(接上文)

酷刑(十三)电击


     图56

此种酷刑即是强迫法轮功学员赤脚坐在水泥地上,恶警王乃民、张秀荣、王淑红、黄海艳用电棍轮换电击法轮功学员的脚心、两臂、双腿、后背、脸等身体敏感部位。2000年4月初,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只穿一件吊带背心被上述四恶警及被它们唆使的吸毒犯人饶爱静等拽其头发站在地上用四根电棍轮圈电,恶警们边电还边狂笑:“真有意思,比动物园猴子有趣。”法轮功学员李素云被用8根30万伏的高压电棍电击心脏,身上冒出青烟,皮肤焦糊的气味飘散到楼外。

酷刑(十四)小号内坐铁椅子

铁椅子,顾名思义,是用金属焊接而成,马三家的铁椅子分两种,环式铁椅子和板式铁椅子。如下图57、58是环式,图59是板式。由于材料有限,图示仅是法轮功学员仿制的模型,教养院体罚法轮功学员实际的铁椅子比模型要厚重的多,需由几个人才能抬动,凡是不转化的,不配合其它酷刑迫害的,就给你长期固定在此铁椅子上,人坐上之后,双手、双脚、腰全被铁环、铁板、手铐固定住,几小时后手、大腿、脚全部浮肿。恶警还不时地用电棍击或暴打法轮功学员。



图57

图58、图59

图60、图61

图62、图63

此种酷刑即是将法轮功学员关在小号里,强迫坐铁椅子。法轮功学员的双臂、双脚都用铁环扣上,手上手环。几个恶警同时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的颈部、下颌、面部和腹部等敏感部位,反复电击。如不转化、写三书,这样的酷刑不间断。被电击的法轮功学员满身是焦糊的伤口,伤口和衣服粘在一起。受刑者极其痛苦又不能动。有的法轮功学员受此刑后头发散乱,意识模糊。有的法轮功学员由于长时间这样一个姿势坐着,屁股上的肉已经逐渐坏死溃烂,流脓淌血,裤子被脓血粘在一起结成痂,脱不下来,只好用剪子把裤子剪破。上此酷刑者每天只许早晚各去一次厕所,有时尿憋不住只得往裤子里尿。恶警们把法轮功学员一铐就是一周和十几天。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出来时,两只胳膊不好使,两条腿不能走路,有的四肢都不能动,只能用担架抬回来。

酷刑(十五)“闷罐” 内坐铁椅子

所谓“闷罐”即是将小号的四壁糊上一层10多厘米厚的海绵,特别是在夏天糊上海绵的小号一丝风不透,热得简直就象个“闷罐子”,让人喘不上气来,感觉快要窒息。许多被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由于酷热难忍,用手去抠墙壁上的海绵,因此马三家教养院的“闷罐”墙壁上留下许多法轮功学员痛苦挣扎的手印。马三家恶警通常是在这样的“闷罐”里再放上一把铁椅子,让法轮功学员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儿,24小时不许睡觉,而且用高音喇叭连续不间断地播诋毁法轮大法的东西,如果法轮功学员热的昏过去或稍有睡意,恶警就会端起一盆凉水泼上去,让法轮功学员清醒后继续痛苦地在“闷罐”里受煎熬。



图64、图65、图66

酷刑(十六)强制灌食



图67、图68

图69

此种酷刑是恶警用来折磨绝食法轮功学员的一种卑劣手段,完全没有人道,它们把约中指粗的用来洗胃的管子插進胃里,不是正常灌食,而是把插進胃里的管拉出来再插進去,以此来折磨法轮功学员。2005年4月5日,恶警大队长李旺玉带领七八个男女恶警闯進女监舍,将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强行按在地上,把一块塑料薄膜糊在脸上,用两头呈菱形和三角形的不锈钢棍棒把王金凤的嘴撬开,将一棍管子插進嘴里,硬往里灌玉米糊。王金凤被灌得脸煞白,差点窒息而死。法轮功学员李宝杰就是被用此刑迫害致死的。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