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宁晋县法轮功学员李志勤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被警察活活打死。儿子李光五年来替父讨公道,竟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被警察绑架。

警察绑架李光后传话威胁他的家人:必须交代是谁帮助把消息传播到明慧网上,必须交出乡亲帮助签名按手印呼吁的原稿,不能再让律师上微博发布消息,要么就写保证说手印丢了,不会传到明慧网。如果发现在明慧网上发表,就以搞“社会暴动”的罪名对李志勤的儿子和老伴判刑。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李志勤

   
大陆民众299人按手印声援李志勤的儿子替父讨公道

据报道,宁晋县小枣村法轮功学员李志勤,二零零七年被宁晋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仅仅三小时就被打死。多年来其家人奔走申告,却遭遇中共当局横加阻挠。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家属及代理律师准备了翔实的资料递交河北省高院,据理力争,依法要求立案调查,河北省高院实在无以推脱,只得名义上立案。不料三天后,李志勤的儿子李光以及事件知情证人曹某的妻女,同时被地方国保警察绑架。

李光为父申冤,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向地方乡亲呼吁援助,人们了解了中共恶警虐杀无辜和法律机构进行包庇的实情后,纷纷联合签名、按手印声援,要求法办凶手,还原真相,赔偿受害者家人的正当要求。接着发生了当地警方绑架李光、威胁家人之事件。

李志勤被害事件的曝光,令河北和邢台宁晋政法系统如芒在背,恐惧不已。然而真正令当局丢丑的不是百姓们的申冤和联名呼吁,而是国保警察草菅人命,政法黑衙门官官相护,一而再的以犯罪手段弹压民意、封民之口,企图把表面上的罪恶掩盖住。试问宁晋警方,你以为把百姓的红手印封堵住,就可以掩盖罪恶了吗?你封得住民心吗?你封得住天理吗?

“违法就违法,共产党不倒台,我就永远不会承担责任!”这是网上流传的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法院法官陶某某的狂妄之语,也代表了一些中共人员的真实心态。自古民心如水,既能载舟,亦能覆舟。民意代表天意,天意不可违。古往今来,诸如商纣王、秦始皇、隋炀帝之流,无论一时多么貌似强大,藐视欺压民意的后果,都是怨声载道、烟尘四起、众叛亲离,最后自取灭亡。看看近年民心大潮洪势: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关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集训队,六天后,原本健康的秦月明突然死亡。家属发现,遗体上遍布伤痕,并且死者表情痛苦。家属不断要求追查事实真相,黑龙江省有超过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其大女儿秦荣倩为父鸣冤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二零一一年,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二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营救被关入狱中的青年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并非法劳教。

二零一二年五月底,河北唐海县十农场、十一农场民众联名并按手印,要求释放当地有口皆碑的诚信商人、法轮功学员郑祥星。二零一二年7月郑祥星被冤判十年,于八月八日被投入保定监狱,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郑祥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从郑祥星被抓开始,伴随着迫害的一步步升级,了解此事的人越来越多,同情、支持郑祥星的人也越来越多。签名、摁红手印、写联名信要求释放郑祥星的人数从当初的五百六十二人不断增加,至二零一三年三月,历时一年时间,联名总人数已经达到一万零八百五十二人。

二零一二年六月初,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受邀到河北正定县西平乐镇大寨村参观。正定县六一零、派出所警察以“维稳” 为名,把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强行绑架。李兰奎以收废品为生,他买卖公道,乐于助人。李兰奎被绑架后,亲友给美国州长写信呼吁关注李兰奎的自由,当地民众非常愤慨,703人自发联名声援营救李兰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七百手印”亮相美国国会人权听证会现场。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公安局强行绑架了周官屯村的村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不顾王晓东八旬老母的苦苦相劝,不顾王晓东七岁孩子的惊恐啼哭。这个村的村民每家出一个代表签名并按下红手印来担保,村委会还郑重地加盖了村委会的大红章,证明王晓东的人品,呼吁释放王晓东。“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国内外震惊。

湖北通城县隽水镇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士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四月十九日被投入武汉女子监狱。六十七岁的老伴黎木生,面对中共司法黑暗而无处申冤,日前转向社会征集良心手印,当地民众联名要求释放雷胜利。第一批四百名民众签名,四月中旬有一千零四十位湖北省通城县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此后还不断有民众签名支持。

在海外,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一年至今,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及国际机构,起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达四十多名,包括罗干、周永康、曾庆红、刘京等,江泽民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被正式告上法庭的中共党魁,也是世界上首个在位时被成功起诉的国家元首。可以预见,宁晋地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徒注定逃脱不了即将到来的正义审判!

请公众对照有关法律规定,继续关注邢台和宁晋警方绑架李光及相关知情者的罪恶行为。也请正义人士铭记每一个人在其中的善恶表现,收集和保留证据,耐心等待正义的审判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