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河北报道)二零一四年五月到六月期间,山东滨州、河北廊坊两地305位市民不惧中共暴政,郑重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人们说:“他们(法轮功学员)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秉持真善忍做好人,我们百姓心里比谁都清楚,象这样的好人在中国社会越多越好。”

   
山东滨州、河北廊坊两地305位市民不惧中共暴政,郑重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在法轮功学员征签当中,百姓们面对中共还在继续抓捕、关押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如上海法轮功学员庞光文、唐山好教师卞丽潮、霸州的郑会旺、三河的康景泰、王占青、小慧等,感到很生气,他们用淳朴的心和善良的语言表达他们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

一老大娘听到上海法轮功学员庞光文这样的好人,被中共迫害的吃什么吐什么,庞光文的母亲心都碎了,作为母亲,她非常了解光文的母亲的心情,禁不住流下了眼泪,说:“这中共在上海造就了一帮没人性的土匪,什么样的铁石心肠,能做到这么冷血,还不放人,他做什么了?江泽民都要被清算了,你们还不赶紧明白,是要遭报应的。我支持你们反迫害。”

一干部在公安系统工作,讲了这样一件事:中共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我们一个大家族,经常在一起聚餐,一天,亲戚中有炼法轮功的,跟我说法轮功和“三退”的事,还没说完,我就跳起来说:“你们马上就会被消灭,还敢跟我说这事?”亲戚一看这样,就没再说什么?我接着和其他人喝酒,不一会,我就钻到桌子底下,失去了知觉,家族有懂医的,一摸我手,连脉都没了,说人不行了。这时,就听到我的亲戚使劲在我耳边喊“法轮大法好,快跟我喊:法轮大法好”,我醒来时,听他还在喊“法轮大法好”,这回我算是知道了这法轮功不是虚言,说的都是真的。这不叫我三退我就三退,现在叫我签字,那还有啥说的,签。我不支持谁支持?我们公安系统明白真相的人也不少了。

一敏感行业的人面对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说:“抓人我没权力,放人我也没有权力,但是送到我这里来的(法轮功),我知道怎么对待:一不打,二不骂,想炼功就炼功,想发正念就发正念,过去有收上来的法轮功书籍,还拿给他(她)们看,吃喝在我职权范围内,尽量安排好,我们也不是天生就是坏人,是中共把我们也害了,请原谅啊!我支持你们,赶紧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一社区工作人员说:一到敏感日子,就让我们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我们现在知道这些人不会干坏事,干脆我们改成绕着弯的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我们不愿意他们被抓捕,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你看这中共把我们弄得象做贼一样,这好人在这个体制下不好当啊!我支持你们,赶紧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我们才有安宁日子过。

一法院的工作人员说一件事:多少年前,碰到一被告,是个女士,由于司法不公,当时她不服,态度那个蛮横,骂人那是张口就来,还敢动手,把我们法院的几个门都踹了,还扬言要伺机报复,我们一个法官因此病了一个星期。最近有人给我们带话说:某某(这女士)炼了法轮功了,做了好人了,过去的事一笔勾销,还说请我们原谅她过去的所作所为,你说这法轮功,这么样的一个浑人都能变好,中共真是大错特错了,我赶紧支持你们,中共要停止迫害好人。这样的好功法赶紧弘扬,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有一老者说:“过去我儿子、媳妇三天两头吵架闹不和,甚至抄家伙动刀子,谁说也不听,两个孩子吓的直往床底下钻,把我给愁的,老了老了,没个安宁日子过。可自从我儿子修炼了法轮功,碰到媳妇不讲理时,愣是脸憋得通红,也不还嘴,拳头攥得嘎嘎响,也不打人,媳妇看到儿子这样,也开始看书修炼,现在俩口子夫唱妇随的,孩子也开心,我看的心里也乐滋滋的。这法轮功是真好,我支持。”

一中年人说一件事:几年前,我得了心脏病要做支架,到北京安贞医院检查,也是这个结论。这时,我的一个表弟是个法轮功学员来看我说:大哥你若敢说出“法轮大法好”我们马上出院回家,保证你平安无事。我当时说:我不敢,我怕中共要我的命。表弟又说:那你该住院住院,该手术就手术,但是不管有人听、没人听、声音大小,你就发自内心的念:“法轮大法好”,你也知道我夫妻二人修炼前后的变化,我不是随便跟你说的,此时我默默点头同意。结果,第二天做手术,我进手术室,二十分钟就出来了。大夫说:病没了,不用做支架了,还说以后永远都不用到医院来了,这个事当时在安贞医院很轰动,这不,几年了我好好的,你说这法轮功神不神?我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女士说:我看到一法轮功学员胸前佩戴着法轮功徽章,走到哪里都带着,真好看,我还和她握了手,堂堂正正的,是该这样了,人们需要这样的功法来改变现在的社会乱象。不扶持正的不就是邪的吗?我支持法轮功。

现在这些联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善良正义的百姓越来越多。有的百姓说:纵观十五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被迫害致死的善良法轮功学员多达上百多万,致残、致伤的不计其数,可是又有哪一位是杀人放火、偷盗奸淫、贪污腐败的呢?我们敢说一个都没有。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秉持真善忍做好人,使多少濒临破碎的家庭变得和睦,我们百姓心里比谁都清楚,象这样的好人在中国社会越多越好。在国外一百多个国家都能修炼,中共干嘛不让我们修炼,这不是纯属不让我们百姓身心健康做好人嘛?。

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地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随着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问世,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真相,不愿与中共为伍。加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系统遭恶报的人越来越多,使很多参与迫害者醒悟了,抵制迫害,并在明里、暗里帮助法轮功学员。中共依靠谎言、金钱操纵人迫害法轮功的企图在逐步瓦解,至今已有一亿七千多万民众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