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国保大队抄家逮捕,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
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查院释放王小东。(网络图片)

(大纪元记者陈怡莲报导)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有装光盘的盒子,被认定其是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王小东被公安从家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查院释放王小东。

抄走约2万元现金,没有任何相关手续

王小东,男,42岁,大学毕业,教师,1997年修炼法轮功,99年去中南海上访被学校开除。之后被劳教过一年,绑架过两次。

王小东的妹妹王小美告诉大纪元记者,2月25日早上6点左右,当地公安局40多人,闯入了她哥哥的家,在家中发现了装光盘的盒子,就说他在家中刻法轮功真相光盘。抄走王小东家的很多物品,现金约2万余元,未出示任何相关手续。

王小东被带走后,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亲住在一起。

    
王小东被带走后,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
和70多岁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网络图片)

村大队长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王小美说:“村里的人都知道,我们炼法轮功的人也不伤害谁,也不谋私利,所以村民们都特别支持。现在剩下一老一小没有人管,他们都看不下去了,就自发的每户派一个代表,共有300多人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放人,其中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村里面的人找到市检察院,要求放人,检察院答覆说无能为力。

    
周屯村共有300多人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放人,
其中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此为第一页。(网络图片)


周屯村共有300多人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要求放人,
其中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此为第七页。(网络图片)

王小东的舅舅去要人,被要求他和自己的儿子每人各交两万元的取保候审的保证金,但也要十八大以后才能放人。

学者:要给法轮功信仰者合理的宪法上的地位

现住河北省的经济学家綦彦臣向大纪元表示,人民有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有选择他们表达思想方式的自由。在对这样一个善良、修炼的团体动辄抓捕、判刑,是违法宪法的。

他认为:“我们的执政党要检讨,十八大习近平、李克强上台以后,要检讨江泽民遗留下来的这个政策,给法轮功信仰者一个合理的、一种确认他们在宪法上的地位,这是应当做到的。我们不能让违法之法这种方式再继续下去。这么多的老百姓去按手印要求释放这个人,可见官方的执法和民意是多么的对立。”

事件回顾

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因为其教人修心向善和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迅速传遍神州大地,修炼人数迅速增长。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专家,对近35000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次医学调查,证明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于98%。同时,以乔石为首的老干部也做了详尽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1999年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残酷的镇压,至今已导致3,525名法轮功学员死亡(真正迫害致死的人数可能还要高出许多倍);几十万人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或判刑,刑期最高达20年,许多人在被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并致残;几百万人被剥夺了工作和求学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