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唐恩

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欧盟委员会负责工业事务的委员塔亚尼在记者会上说:“根据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数据,58%产自中国的商品被列为危险商品。产自中国的童鞋,其铬黄含量超标十倍。”塔亚尼也负责追查涉嫌舞弊的劣质商品,他表示:“源自中国的假冒商品几乎涉及了所有的行业,包括玩具、工具与纺织业。”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上周欧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去年欧盟各成员国海关查获的价值十三亿欧元的假冒仿制产品中,近四分之三来自中国。

    
云南省昆明市劳教所的奴工产品,包括各种手提袋、布袋、钱包

诸多报导显示,中国大陆许多出口产品产自监狱和劳教所,由犯人在恶劣环境下生产,质量难以保证,可能危害健康。医学界早有定论,一般的装饰品在制作的过程中所使用的粘胶大多含有甲苯等挥发溶剂,被人体吸入后,数分钟之内便会造成神经毒性,伤及脑、肝、肾等重要器官。轻者出现嗜睡、头痛、呼吸道刺激等问题,严重者会导致意识不清以及肝肾受损,甚至死亡。而体质特殊的消费者会对粘胶成份过敏,轻者皮肤红肿、搔痒难耐,重者可能引发窒息而致命。

众所周知,中共的监狱不仅是一部镇压人民的血腥暴力机器,也是一个无所不用其极以压榨血汗的地下黑工厂。而其劳教所更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不但动用各种酷刑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还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超负荷劳动,毫无人性的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

如果在明慧网的检索输入“奴工”二字,竟出现多达两千七百多篇文章,以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报导的“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为例,文中叙及该劳教所奴工产品用材的毒害性、制作过程与工作环境的恶劣,和对被关押者的奴役压榨等情形。(详细请参阅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

“金龙鱼”是中国大陆商店超市中常见的一种食用油品牌,人们在买回家后,往往会忽视挂在油瓶上的一张小小挂牌,更不会想到这个小小挂牌上的结头是上海市女子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手工打制的。

    
“金龙鱼”挂牌是上海市女子监狱的奴工产品

为“金龙鱼”挂牌打结是上海市女子监狱五大队一项长期创收的奴工劳役,指标从一开始的每小时打三百个结到后来的每小时打六百五十个结。由于打结的挂绳很粗糙,长久摩擦手指的特定部位就会破皮,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法轮功学员常常连续几个月从事这种打结的奴工劳动,手指摩擦的部位往往结茧,磨破,再结茧,再磨破。

“金龙鱼”挂牌是中共监狱与劳教所“奴工产品”的缩影。中国大陆无数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几乎都惯用强行洗脑、酷刑折磨与强迫做奴工等各种身体和精神折磨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单以辽宁省女子监狱而言,被其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二十余人,被其迫害致残、致精神失常及由此导致死亡者暂无法统计。辽宁女子监狱各监区长都有承包指标,上交剩的就归承包者所有,监区各分队长的奖金都与产值挂钩,所以她们拼命榨取被奴役者的血汗,根本不管他人死活。

强迫超限奴役劳动,既让劳教所恣意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又是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残酷手段,使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备受摧残,以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为例,劳动时间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半夜十一、二点,有时到次日凌晨一、两点,早上七点三十分照样出工。由于上工时间太长,多数完成不了劳动任务,从而又遭到更为严厉的延长工时、罚站、不准睡觉、殴打、加期等迫害。劳教所人员更直接脚踢手打被关押者或指使“包夹”毒打、辱骂、罚跑步、罚站、进行人身侮辱。

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法轮功学员被逼迫无休止地超强度工作,每天从早晨七点开始在昏暗潮湿的库房里“拆纱”至第二天凌晨两点以后。夏天,屋内无比闷热,脚下蚊子又多,双脚被咬肿、咬烂,还得不停地拆纱、拆纱,必须完成定额,否则就不让睡,二十四小时地拆,法轮功学员个个被摧残得精疲力竭。

十三年来,全中国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述这些劳教所、监狱中制造了大量的廉价“奴工产品”,养肥了中共的警察。奴工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又刺激监狱、劳教所进一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些大陆省市经济发展区的招商广告,甚至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的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

中共的奴工产品已日益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更激起卫道之士群起挞伐。其实,奴工产品伤害的是全人类。对于某些商家而言,或许奴工产品能带来经济利益。但对普罗大众来说,这种现代奴隶工厂不但严重侵害人权,也戕害了公平竞争的商业精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对人性与道德的摧残。秉于良知正义,世人不分种族畛域,都有责任挺身制止中共野蛮的奴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