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展翔

这些年来,中国逐渐成为世界工厂,“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产品充斥国际市场。这些“物美价廉”的出口产品,为什么能够“价廉”呢?许多人并没有深究,只觉的反正中国劳工便宜。其实这只是部份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出口产品是由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等场地的人员生产的奴工产品,其中包括很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奴工产品(下面图片是法轮功学员生产的部份奴工产品的实例)。



(上面图片是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奴役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出口羽毛蝴蝶)

左图:项链、手链;右图:工艺品

小孩头上戴的装饰品
(以上这几张照片是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强迫法轮功学员做的
出口用的部份奴工产品,是给小朋友戴的饰物,为马三家教养院赚取大量资金。)

中共迫害法轮功除了酷刑、虐杀、性侵犯等等之外,还有经济奴役、活摘器官以获暴利。

就经济奴役来说,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非法抓捕到监狱、劳教所、教养院里,在受着精神和肉体迫害的同时,还在工作、卫生条件极差的环境中被迫每天做十几个小时的奴工产品。这些奴工产品出口美国、日本、澳洲、欧洲等等国家和地区,为中共赚取大量外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奴役,也是迫害的重要组成部份。

事实上,这些被贴上“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的出口产品准确地说是“中国奴工制造”(Made in China by Slaves)。中共出口大量“中国奴工制造”产品,不仅违反WTO规则,同时赚取大量外汇,又反过来用这些钱来迫害法轮功,发给警察奖金驱使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

当人们谈论中国的经济“奇迹”和巨额外汇储备时,可知道其背后有多少血腥的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