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台湾法轮功学员

2016年3月24日到27日,亚太眼科医学会年会一连四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台北几位法轮功学员担任医疗协会志工,在会场上向来自各国的四千多位眼科医师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来自欧洲的国际眼科权威表示,目前欧洲的医师都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医界非常关注。

   
图:在亚太眼科医学会年会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日前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刚刚通过决议,以多项调查指明了中国存在系统性、制度性,而且是国家政府认可的强摘大量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法轮功学员在年会上引用数据及报告,向与会医师讲述至少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被中共杀害,而且活摘器官的罪行至今仍然持续。

一位西人医师听到活摘的真相后表示震惊,他表示之前略有所闻,但不是很清楚情况,在看完真相影片后,他露出极度沉重的表情,并询问如何取得《国家掠夺器官》一书的英文版,想带给他另一位很关注这个议题的医师朋友。隔天他再次到展位前,并带更多医师一起前来了解活摘真相,同行医师听完真相也非常震惊,留下名片,希望可以继续获得最新的消息。

有不少医师透露了更多中国大陆器官买卖与器官来源的内情。一位台湾眼科医师表示,病人透过捐款给中国的基金会,马上可以得到器官,还说,若一个器官是20万元(台币),就必须捐200万(台币)给该基金会,才能得到器官。而另一位来自中国南部的眼科移植医师,则告诉法轮功学员,之前中国国内移植情况很普遍,连乡镇的医院一年都做好几百例。

来自中国的一位眼科移植医师主动前来展位翻看桌面资料,并说他知道国内情况器官来源很有问题,之前他们的省份就做很多移植手术。他还说现在国内医师不敢谈论了,器官数量比较少了,管制比较严,不象以前,现在不容易拿到。在继续听真相后,他也点头表示清楚目前中国境内活摘器官还存在,转到地下去了。当天下午,他再次回来并收下《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同时听学员讲述目前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后,当场就声明三退了。

此次活动有数百位中国大陆的医师参加,经过几天活动的资料发放,很多中国医师都拿到了材料,向法轮功学员道谢。最后一天,主办单位也来到展位合影并握手致意。法轮功学员的努力,让更多的医师听到了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