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美国宾州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讯】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以二十二票赞成、零票反对通过第二十七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从所有被关押的人身上强摘器官,特别包括法轮功学员、宗教信仰者及少数民族人士,再次关注中共强摘器官,该决议案将送交宾州众议院全体议员表决。

这是继二零一四年宾州众议院通过1052决议案后,鉴于中共强摘器官并未停止,众议院健康委员会再次提案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这一人权灾难。

呼吁美国政府制定相关法律

新的决议案包括了最近两年国际独立调查报告的数据、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决议案等内容,决议案呼吁美国政府制定法律,禁止美国公民到海外接受来源不明的器官,禁止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国医生入境美国,禁止美国医疗机构培训中国医生做器官移植手术,直到中国允许国际机构对其移植基础设施进行独立严格的检查。

决议案继续敦促美国政府就中国器官移植展开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鼓励宾州医学界帮助人们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不道德的器官移植。

二十七号决议案由宾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主席贝克(Matthew E. Baker)发起,并得到来自两党其他二十名议员的联署,包括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Stan Saylor,多数党核心小组主席Marcy Toepel,少数党健康委员会主席Florindo J. Fabrizio等资深议员。

   
图1: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举行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的听证会。
中排右二为27号决议案发起人、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主席贝克先生。

揭露中共继续扩大器官移植规模真相

之前,宾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举行了与二十七号决议案相关的听证会,“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成员、费城医生Dr. Ann Corson介绍了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加拿大著名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长乔高最新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每年大约六万至十万例 ,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一万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高达150万例;强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人、藏人和家庭基督教成员。

Corson医生在听证会上说:最令人不安的是,这份调查报告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没有减缓的趋势,中国还在继续扩大器官移植医院的数量和设施,培训更多的移植手术医生。

   
图2:大费城地区医生科森(Dr. Ann Corson,前排左一,蓝衣者)在宾州众议院
健康委员会听证会上,介绍国际社会调查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情况。

听证会后,多个议员和与会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