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捷克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讯】捷克法轮大法学会持续向社会各界包括国会议员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揭露中共仍在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列举了关键证据。

很多捷克国会议员对此表示关注,他们强烈谴责极权主义制度对无辜人民进行的各种犯罪活动。其中最令他们震惊的罪行是酷刑、虐待及人体器官交易。他们认为,这 是当权者对人权的严重践踏。近日,又有两位捷克政要给捷克法轮大法学会发来邮件,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特别谴责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

   
图1:捷克共和国国会议员,基督教民主联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党(KDU-?SL)
第一副主席马利安尤莱池卡(Marian Jure?ka)

捷共和国国会议员,基督教民主联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党(KDU-?SL)第一副主席马利安尤莱池卡(Marian Jure?ka)说:“我谢谢你们发来的电子邮件。我坚决反对(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感谢你们推荐的关于这个专题的文献,以及所提供的活摘 器官的关键证据摘要。祝你们在工作中力量十足和精力充沛。”

   
图2:帕尔杜比采市(město Pardubice)市长
马丁哈耳瓦特(Martin Charvát)

帕尔杜比采市(město Pardubice)市长马丁哈耳瓦特(Martin Charvát)说:“我本人谴责对无辜人民实施一切暴力的行为。不是自愿的,而是被强行摘取器官用于商业目的移植……我认为,这绝对是不人道的,这是野 蛮的残暴行为,这是和民主的先进社会行为相抵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