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太康县胡吉吐莫镇敖包村的少女朱秀云在外地打工听说家被非法查抄、父亲朱仰和被绑架、后父亲又被非法劳教,她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一切仅仅因为父亲追求“真善忍”做好人吗?难道祛病健身做好人还有罪?难道天下就没有说理的地方?

   
十八岁少女朱秀云

她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由于多年的劳累,他患上了肾病、胃病等,不仅给他自己带来不尽的病痛,也使原本就收入微薄的家庭难以承受。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折磨他多年的各种顽疾竟然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平时他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从来不坑人害人,亲友邻里们都愿和他来往。难道做好人还犯法了?难道要把好人都抓起来吗?

她的父亲被绑架后,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尤其村民们了解到共产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后,更让大家为她的父亲担忧。200多名亲友决定联名上诉,为她的父亲申冤叫屈!

2006年8月19日为给父亲讨个公道,朱秀云带着200多名亲友联名签署的申诉状来到了县法院。县法院看到200多名亲友的上诉状惊恐万状,偷偷的勾结县610恐怖组织,610恶人李世林丧心病狂,又勾结县中心派出所,10多个油脑肥肠的警察蜂拥而至,面对一个十八岁的少女如临大敌,不出具任何手续、不做任何说明、不表明任何身份,将她绑架!

已经心力交瘁的朱秀云的妈妈发现孩子失踪了,经多方打听才知道是被县城的警察绑架了。妈妈在亲友的陪同下去县政府、人大、政法委等处找孩子,政法委的唐怀君等人无耻的说:朱秀云因为告状610的李世林等人知法犯法而违法!这时亲友们才知道失踪的孩子已经被非法拘留,并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七十多岁的老爷、姥姥听说心爱的外孙女被绑架,心急如焚的去县里要人,但被非法拘禁两天才放回(详情正在核实)。

610的李世林是个什么货色?李世林是地痞无赖出身,借助其兄李世宇在县里当官,爬上了泰康县胡吉吐莫镇派出所所长。其间他利用职权无恶不做,如他常常以某某乡邻捞落地原油为由,扣押拉油的车,把车上的原油卖掉钱据为己有,同时还勒索当事人的钱款,纯粹的土匪无赖!他家盖房子需要草袋子,他把别人养生用的草袋子偷来自己用,为了掩人耳目,让岳父把草袋子隐藏在土沟里,他岳父不明其意,怕草袋子放在土沟里腐烂,就把草袋子齐刷刷的摞在一起放在了明处。 李一看现了眼,气急败坏,把年迈的岳父赶出家门,标准的小偷、痞子的形象。他的二女儿李越,中考才考了300多分,根本不够上重点高中的分数线,他却用歪门邪道把其女塞到重点中学——县第一中学。

几乎人人都知道,610办公室的职位大多都是那些在单位想爬爬不上去,单位想踢又踢不出来的恶徒,由于李世林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众期间无恶不做、灭绝人性,人人唯恐避之不及,躲他就象躲瘟疫一样,因此他爬到了县610头子的地位上。

少女朱秀云正是在恶人李世林的操纵下被绑架、非法拘留,现在朱秀云被泰康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已经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共产邪党已经走向了穷途末路,一个十八岁的少女仅仅因为告状,仅仅因为为被非法迫害的父亲讨个公道,竟然惨遭绑架、拘留和判刑,见证了共产邪党统治下的罪恶,那些一意孤行、依然不知悔改的还在以迫害法轮功为业的人必将随着共产邪党的解体而被淘汰!《九评共产党》已经传遍大江南北,天灭中共在即,智者,顺天意而行,远离邪恶,退出共产邪党及其操控下所有组织,为自己为亲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