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世事关心(212-1)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特别节目 -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上):法轮大法开启了亘古以来生命真正得度的过程。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这个世界上,中国人在生命的深处有一种和天上的十分自然的联系,这种联系和宗教式的虔诚和敬畏还不完全一样,它起于自然,并由文化做载体,在悠悠岁月中,一点一点浸润到国人的生命中去……

在皓月当空,银色的光芒把繁华洗尽的时候,那些失意的才子、忙碌的商人、疲惫的农夫、得意的官场中人,在不经意间举目望去,皎洁的月光正从深黑的苍穹温柔的倾泻,它款款流入人的心中,抚平喜怒哀乐的皱褶。并在一瞬间联通一种从古到今绵延不断的宁谧,随之而来的是那一声古老的轻叹: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第一部:破谜    第二部: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