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近两年来,各地民众以手印、画押等形式营救法轮功学员,抵制中共迫害的事例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这种义举首先发生在乡村,很快进入城镇,从上个月开始在天津等大都市出现。分析人士认为,中共依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统治,法轮功学员不畏生死,揭穿中共谎言,促使更多的民众站出来反迫害,这种全民反迫害的形势正在逼近北京。

自从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工作单位出面保释,领导亲自营救,群众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学员的现象屡见不鲜。2008年,湖北咸宁大桥村村民纷纷签名,证明村民刘社红学炼法轮功后,浪子回头的经历,村委会还出具证明,盖上公章,希望公安放人。

去年初,河北泊头村〝300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王晓东的事件震撼中共高层后,把按红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义举,在中国推向高潮。

去年6月,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15000多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申冤。今年初,河北唐山英语教师李珊珊为丈夫申冤,被绑架到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当地5291名民众出面营救。同年8月,湖南郴州2269人签名按手印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近日,天津法轮功学员滑连友,为了抗议中共蓄意践踏法律,已经在天津滨海监狱绝食一年多,了解情况后,超过2800天津民众,在营救征签信上按下了红手印。

原大陆史学教授刘因全:〝现在各种矛盾非常突出,特别是中共啊,变本加厉的迫害弱势群体,迫害信仰团体,这样就引起了广大的群众英勇的反抗,这种反抗的态势有向中共的统治中心——北京逼近的趋势。〞

一位大叔遇到征签的法轮功学员时说,法轮功救了他的命,他要签。原来这位大叔看过法轮功真相传单,出车祸时,按传单教他的念〝法轮大法好〞,转危为安。

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签名时非常惊讶的说:炼法轮功还会被关押不放啊?法律上不是说信仰自由吗?

一位路人一边签名一边愤愤不平:这些当官的没事干,贪官腐败、偷抢不管,专抓好人,我来签。

明白真相的经理在签名时,还告诉他的亲人: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很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过去的10多年来,大家看到法轮功是用讲真相对抗造谣诋毁,用非暴力的形式对抗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社会各阶层的人士都逐渐的了解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站起来替法轮功说话。〞

也有不少民众通过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勇敢和坚韧不拔,从而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走入法轮功修炼。

原大庆某中学英语教师王女士,开始完全听信了中共的谣言,甚至反对母亲修炼,后来她对比母亲修炼前后身心的变化,王女士开始怀疑中共造谣宣传。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到最后来,我就开始困惑了,我说,这法轮功真的是很神奇啊,不但能够让一个人整个脱胎换骨的变化,而且是10年如一日的,这么平和的向世人讲着真相,我非常的钦佩这一点,我想看一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就这样,我慢慢的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

去年〝王薄事件〞以来,随着中共高层的分裂加剧,中共最惧怕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也在百度上数度曝光,遭到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中共执政合法性的底线濒临崩溃。

张而平:〝国内有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事情,他们也都在积极的配合,想把这个真相公布于世,这种情况下,它想继续镇压法轮功是维持不下去了,我们也警告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你应该站到正义的这一边,因为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透露,海外法轮功学员在30个国家、55个以上国际法庭,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等人告上了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