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神韵艺术团巡回全世界100多个城市,誉满全球。10月28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世界首演,中西合璧的乐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掌声如潮。请看来自现场的报道。

阵容强大,气势恢宏,神韵三个乐团的三位指挥家、90多位演奏家和音乐家登台演出。演出以美国国歌开场,紧接着神韵原创曲目《创世》撼动人心。

纽约诗人黄翔:〝当指挥的指挥棒一下来,那个声音一起,天啊,我的心就颤抖起来了。我很想止住我的眼泪,但是止不住就流下来了。理解音乐不需要知识,那些浮面的东西,需要心灵。〞

建筑工程师Chris Petallides:〝今天的演出完全把我征服了。我知道演出会很精彩,但是没想到这么精彩。非常感人。演出不同曲目的时候,我还做了笔记。可是随后的曲目更精彩,一直到最后一首曲目《慈悲的展现》,非常非常感人。〞

中西音乐合璧是神韵一大特色,西洋管弦乐器,加上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奏出独特的韵味。

演奏曲目贯穿古今,只有经典的西方古典交响乐章,还汇集了过去六年里,神韵作曲家原创的精华曲目,特别的是,《正在开放的莲》和《慈悲的展现》,是为这次音乐会特别创作,也是首次向观众展现。

神韵艺术团的男、女歌唱家也同台献艺。

观众难掩内心激动之情被音乐背后的内涵深深的感动。

纽约画家、词曲作家:〝演出太棒了,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太美了,演出很成功,非常好,每个人都会喜欢。〞

音乐会的当天正赶上美国几十年不遇的〝桑迪〞飓风即将来临,公共交通即将全面停止,人们都在纷纷的抢购食品,然而这些都没有丝毫的阻挡观众的热情。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我们体验了一场跨文化的艺术,演出传递的是神的讯息。来看演出的人都很了不起,今天是满场,什么也阻挡不了演出传递的正面能量,能够让华人凝聚在一起。〞

演出结束后,观众全体起立,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在观众一再的盛情邀请下,三位指挥家再次返场,为全场观众加演三首曲目,为这场晚会画下完美句点。

诞生于六年前的神韵艺术团,在六年之中,以其全善全美的完美艺术展现风靡全球,创造了人类艺术史上的奇迹,随着神韵一起成长的神韵交响乐团在卡耐基的首次震憾亮相,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叹为观止,这无疑也将成为人类音乐史和艺术史的另一丰碑。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