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新闻周刊(369)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二零一三年四月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进行了七天共十一场演出,演出盛况空前,再创佳绩,十一场演出均满场,两个周末中的七场更是超级爆满。每场演出的观众都是冠盖云集,各界社会名流纷纷慕名而来。他们不仅对神韵的艺术呈现赞不绝口,对被神韵所展示的文化内涵深深折服,他们有的表示,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天堂之美,有的认为,神韵引领了时尚潮流,还有不少人说神韵是未来的希望。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这个盛况。

〝神韵热〞在纽约主流社会一再升温,神韵美名口耳相传,神韵在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每场都是冠盖云集,华尔街富商、名媛、世界知名艺术家、国际名牌时尚公司总裁、设计师等慕名纷至遝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的剧场大卫寇克剧院,是以纽约首富、慈善家大卫.寇克之名命名的,4月25日晚,大卫.寇克本人也来到剧场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