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注:每当我们看到善良的人因坚守良心,为大法说公道话或保护大法弟子而得福报时,心里感激,比他们还高兴;
  每当我们看到走了弯路、错路的人因遭报应而惊醒,并改过时,心里更是万分的为他们高兴,并衷心地为他们祝福;
  但每当我们看到那些因受谎言蒙蔽而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无知地一意孤行、无视上苍的警示,最终走上不归路的人们,我们深感惋惜,为消去他们的无端仇恨与误解,我们愿付出一切,只为众生的幸福安宁,只为人们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中共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多年的迫害中,竭尽其造谣诬陷的能事,用铺天盖地的谎言诽谤法轮功,毒害世人,更以小利诱惑不明真相的世人跟着它诽谤教人“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并陷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

然而,谁也逃不出 “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做的事都会在一定时候得到报应。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

为了让世人免遭更大灾祸,法轮功学员善意地向世人讲清真相,不要被中共谎言蒙蔽,不要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从而造下无法偿还的罪业,不要等灾祸降临到自己身上时就悔之晚矣。

诽谤大法的副教授先失嘴的功能,再失手的功能直至毙命

我是纪芳的同学,关系较好,一直以来断断续续的有些联系。我虽然不是法轮功修炼人,但我一听说纪芳才五十七岁就去世了,而且听到她有病以来的情况,我马上明白了:纪芳是因为与中共保持一致,积极参与诬陷法轮功遭报了。

纪芳生前是烟台大学副教授、中共党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她不明真相,却要与这个党保持一致,所以说了许多谤毁法轮功的话,也向我讲过,还告诉过我,她发表过几篇谤毁法轮功的文章。我当时也不是很明白法轮功的情况,故也未能及时劝阻。

后来听说她身体不太好,我也没在意,加上工作很忙,我们又不在同一个城市,也就慢慢疏远了。前几天偶然听说:她的病开始是从嘴上失去功能,逐渐发展到全身器官失去功能,后来又从右手失去功能,发展到所有肢体都失去功能(诊断为神经元坏死)。离世前四年以来,只能靠全身插满管子来维持生命,很痛苦的。学校为她付出了巨额医药费。

我觉得这事很奇特:真是身体哪个部份干了坏事,哪个地方就先遭厄运!我现在已经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修炼真、善、忍的佛法,谁要参与迫害,那罪可大了!所以通过这事我切切实实的相信“善恶有报”是真实存在的。故此写出来以示世人。

----------------------------------------------------------------

四任广电局局长为何相继死亡 

【明慧期刊--《真相》第21期】

湖南慈利县广电局四任局长相继恶报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广播电视局(广电局)局长带头积极跟随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主要体现在:天天广播对法轮功的诬蔑、造谣,布置诬蔑展板,到处挂标语,把法轮功视为敌人,大肆宣传。电视天天造谣欺骗民众,让人们误解救度世人的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相继四任局长全部癌症死亡。最年轻的一个局长四十多岁,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又死于癌症。整个广电局都感到恐慌,没人敢当局长。

迫害正信法轮大法,这是大罪,迫害佛法就会有果报。

广东鹤山市政法委书记恶报身亡

二零一零年八月,广东江门地区鹤山市政法委书记黄洪才,偕同两个“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人员张国华、张国其前往福州,寻找昔日在江门地区被迫害得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欲施加进一步迫害,但未得逞。

黄洪才在返回广东途中,利用职务之便游玩,在一家酒店喝酒后,暴死身亡。近几年以来,黄洪才一直未停止作恶,鹤山市本地所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绑架、入牢的,还有迫害致死的,都是他背地指使所为。

善恶有报是天理,神佛都给了这些人很多自省的机会,但是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不知悔悟。他死后,开所谓的追悼会、火葬,一切都在秘密进行。

----------------------------------------------------------------

一场车祸为什么震惊了全镇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二零零三年腊月二十三,在湖北省武穴市大法寺镇尤亭下村发生了的一起车祸,这场车祸轰动了全镇,至今在当地仍然被当作警世之事流传。

这是阳城山脚下靠近西畈垸的一个小村子。村子里的乡亲们经过法轮功学员们面对面讲真相和贴发真相传单,有一部份人逐渐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人虽然还不明白真相,但也不反对大法。

唯独一位六十多岁的翟博弟老汉和他的长子翟爱国仍旧敌视法轮大法,藐视法轮功学员。翟博弟将法轮功学员发放在他家门院子的真相传单撕了当手纸用;翟爱国对来给他讲真相救度他的法轮功学员恶声恶气,吹胡子瞪眼,有时甚至还以报告派出所相威胁。

先后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向他们父子二人劝善,告诉他俩这样做对他们没好处。但是他们父子俩始终听不进去,置若罔闻,我行我素。翟博弟还对来给他劝善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就别再说了,你们发的那些个传单没有什么用,我都撕了当手纸了”。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没隔多久,他们父子俩就在乘坐“二五”拖拉机时出事了。

这天中午吃过饭后,翟博弟带了他的两个儿子和另外四个人乘坐一台“二五”拖拉机,拉了十多根每根一百多斤重的大石条去祖坟山,准备为去世的老人立墓碑。就在刚出村口,转弯上山不远时,由于坡陡路窄,拖拉机严重向右倾斜,随着司机一声大喊:“要翻车了,快跳车!”翟老汉的两个儿子与其他三人和司机一齐从拖拉机上跳了下去。

跳下去的六人中唯独翟爱国摔到一块大石头上当场丧命。其余五人安然无恙。这五人中,有明白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也有虽不明白真相,但也不反对法轮大法的。

再说翟博弟,在即将翻车的一瞬间,听到司机叫他跳车,他可能觉得自己和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拖拉机的前头紧靠在一起,离那十几根大石条还有一点距离,即使翻车也无大碍吧,所以就没跳车。但是事与愿违。就在翻车的一瞬间,翟博弟被从车上滚下来的那些大石条当场砸死。可和他同时从车上翻下来的那名中年男子却未受到任何伤害。原来这名中年男子也看过法轮功真相资料,知道法轮大法好。

事故发生后,人们都为翟家同时失去两位亲人感到十分痛心,却又感到奇怪:同出车祸,同时跳车,同时翻车,怎么偏偏就他父子二人出事呢?翟家小儿子也在车上,怎么他就平安无事呢?!

后来,当人们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都从眼前发生的事实中看到了一个理:福祸都是各人的善恶之举带来的因果,各得其所,丝毫不差。

此事立时轰动了小镇的家家户户。至今很多人谈起这事,还相互告诫说:真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啊!今后咱们可别象博弟、爱国父子那样对待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了。

----------------------------------------------------------------

中共公安迫害法轮功,恶报频现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中共体制下的公安人员,在所谓“执行命令”的幌子下,违背良心充当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工具,可却不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恶报就如影随形,特别是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机构内部,在直接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干警当中,在指挥、策划迫害的政法委等部门,作恶者恶报频频,这也是神佛给人慈悲的警示,停止作恶,唾弃中共,保护善良,才会为自己的未来种下善因。

一、四川省巴中市首任“六一零”头子赵思强等三人遭恶报

1、赵思强是四川省巴中市第一任“六一零”头子,由于丧尽天良地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巴中大肆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电脑等私人物资和现金,把法轮功学员非法投入监狱,连七十岁左右的老年人也不放过。本来身体很好的赵思强遭到恶报,不到五十三岁就于二零零七年一月死于脑溢血。

2、何跃,巴州区东城派出所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死于癌症。何跃生前除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布控,跟踪,监视外,还亲自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余人,送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残酷迫害。何跃在患癌症期间,到全国各大最好的医院去治疗也无济于事,还去俄罗斯换了脑壳骨,临死前他才知道他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得恶报,害怕死后被人笑骂,所以叫他的家人不要把他的尸体弄回巴中。

3、何宗义 巴中市公安局原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殃及儿子,儿子因吸毒死于监狱,何本人重病缠身,晚年十分凄凉。

二、现任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长等二人遭恶报

1、周朝坤,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长,巴中市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八年一月,他一上任就扬言:“我就不信把巴中的法轮功收拾不了!”本地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途径一再对其讲真相,劝其停止破坏法轮大法,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停止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可是他一意孤行,甚至兴师动众,派人跟踪、盯梢、撬门砸锁、入室抢劫,肆意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电脑等私人物品和现金,把不少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

仅巴州区一地,自他就任以来就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八人,其中非法拘留十人、劳教六人、判刑十六人(其中缓刑四人),迫害致死一人。非法劳教最长时间三年,非 法判刑最高八年。法轮功学员王晓毅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六十余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赵国吉被判刑三年,在监狱被活活迫害致死。

周朝坤在就任公安局长以前,身体健壮,根本就没有什么病痛,由于他跟随中共和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五月遭到恶报,患鼻癌住进医院,二零一零年七月回局带病上班。五十岁左右的人就得了不治之症,如果还不醒悟,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忠告,必将与在巴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赵思强、何跃一样,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周朝坤电话:13981660016 办0827—5260655 宅0827--5552666

2、何小兵,巴州区国安大队副队长,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患癌症住进了医院。

何小兵电话:13881669118

山东文登恶报频现

1、于学生,原山东省文登市泽库镇政法委书记,紧跟江泽民、罗干,绑架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送洗脑班,如不放弃修炼,就非法劳教。终于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事做得太多,于二零零五年遭报应,暴死在办公桌上。

2、王兆光,宋村镇民政员跟随江、罗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坐在摩托车上,手撕、脚踩法轮大法师父法像,口出狂言:“报应我就不信,看能把我怎样!”零五年五月二十五日,他踩塌平房,身子掉下来,头部卡在平房上吊死了,年仅四十四岁。

3、徐海峰,原文登公安局长(后调威海开发区),二零零零年经他手一次就定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劳教。法轮功学员刘玉凤就是在他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二零一零年四月,徐海峰暴死于一场车祸,头差点被车玻璃切掉。

4、潘树明:原文登公安局治安大队长,二零一零年九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看他身体不好,说:“你身体不好,退休没事请一本《转法轮》看看。”潘怒吼道:“我抓了多少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书我收了多少还用你找。”法轮功学员说:“你别发火,我是为你好。”潘气得发抖说:“就许你说这一次,下次就不客气了。”三天后,潘心脏病突发猝死。

朋友,未来是福是祸,完全在你自己手中,愿君多思索,莫听欺世谎言,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百事顺利,福寿安康。

天灭中共在即,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脱离跟随中共被毁灭的危险。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2010年11月1日

 
• 下一篇:潘石的暴死说明了什么 2010.11.29
• 上一篇:为什么说“610”主任是个“死亡职位” 2010.9.22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