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2006年8月9日】我是济南市一个山村的农民,现年77岁。今年春天,我亲身感受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神的大慈大悲和无所不能的威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去年秋天在一次事故中,我摔断了颈椎,据医生说幸好神经线还连着,否则便是高位截瘫。同时还断了三根胸肋。经由几个医院诊治,最后在一家省级医院动了手术。

当时我已经十几天不能吃饭,即使喝水也胀的难受,医生根据我的年龄、身体条件和经济困难几个方面的制约,经商议仅做了颈椎手术,等条件好了再做胸肋手术。就这样在医院呆了十几天便出院在家养着。整个冬天我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今年春天在女儿的帮助下我才勉强拄着棍活动。困难的是每天都是儿女们帮我穿衣服、提裤子扎腰带,而且每次我都疼的呻吟不止,汗流满面。

这时候我幸好碰上了一位好心的法轮功修炼者。他给我讲了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修炼者是怎样以“真、善、忍”做好人的,并進一步讲了“真、善、忍”是怎么回事。使我一下明白了:原来修炼者是说真话,做真事,信用为本,真诚待人的人,善待一切人,处处为别人着想,遇事先找自己的过失,处处时时事事做到宽容忍让的人。法轮功学员还给了我一张护身符,嘱咐我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得福报。

我心悦诚服,一遍遍的念了“法轮大法好”。当天夜里就显了奇效,我也记不清起来几次了,就是一个劲的大便。第二天早晨到厕所一看,粪便都是黑的象烟油一样,我知道这是大法的伟大慈悲的师父给我祛了病。真的很奇怪,晚上由于只想着解手(上厕所),根本就忘记了每次是怎么穿上衣服的、疼没疼。

早上我试着穿衣服,想体验一下胳膊和胸部疼不疼,令人惊喜呀,真的不疼了,和健康时一样了。我惊叹真是神仙显神迹啊!

第二天夜里奇迹又发生了:我刚躺下不久就开始咳嗽,而且一咳嗽几乎是一夜,吐出的都是扯着丝的黄的黑的粘痰。这时我想起医生给我说的话:你肺里窝着很多脏东西,才造成你胸胀胸闷,要长期吃药清洗呀!是的,又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清洗的呀!

早上起来,我不但没有困倦的感觉,而且觉得胸腔空空的舒服极了,真是心清气爽,精神倍增。

现在我什么活都能干了,和没伤前一样了。我真想到大街上大声喊:“法轮大法就是好啊!”为报答伟大慈悲的师父,我要向与我接触的每一个人宣扬大法的神奇。

成文:2006年08月08日 发稿:2006年08月09日 更新:2006年08月09日 14:52:05

----------------------------------------------------------------------

收泔水的大哥好事连连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九月三日】

收泔水的大哥好事连连

来我家小饭店拿泔水的大哥,因视网膜脱落,视力很差,小服务员们经常取笑他,每当有剩菜、剩饭,我都叫她们给他拿上,我觉得他很可怜,但却没有机会给他讲真相。

前几天,这位大哥突然问我是哪的老家,一说起我俩还是老乡!我借机给他讲了真相,并送他一枚大法护身符,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师父就会保佑你。

第二天,他喜滋滋的来告诉我:“感觉真好,要是我早知道咱俩是老乡,你不早告诉我了。”这是他的原话。

昨天,他又兴高采烈的告诉我:“这两天我好事不断!”原来他现在住的养殖小区要拆迁了,他一家正愁无房住宿,没法生活,突然有人主动找他,要他看一个十亩地大院子,可养猪、种地,一年才要他两千元。俩口子从此对大法护身符深信不疑,每天口头、心里不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回我全相信了

湖南省永兴县某村一男青年司机叫李佳(化名),一次一大法弟子给他讲大法真相、送护身符,他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去年农历十一月的一天,李佳开车到河北省运水果,返回时已是深夜了,天下着大雪,一不小心把车开出水泥路面一米多,车头斜向水沟,他几次开足马力,试图把车退回到路面,都无济于事。在这人生地不熟、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猛然想起大法弟子讲过的话,于是他跪在地上,连声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喊得惊天动地,然后他用手扫掉头上的雪花,满脸泪水回到驾驶室,再次把车发动,车子启动后,竟很快的退回到路面上了,一路安全返回家乡。

从那天以后,李佳每天出车往返途中,都默念“法轮大法好”,他感觉精力很充沛,而且车子很少出毛病。

事隔两个多月后,该村有一家办丧事,全村男女老少都来了,李佳也来了,恰好遇到给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李佳大声对她说:“这回我全相信了”。于是当着很多村民的面,李佳讲述了他在行车途中遇险的情况,最后他说:“法轮大法真是神奇!”

大法弟子见到他真心相信大法好,并能在村民面前讲亲身体会,也很为他高兴,当即送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在场的村民见到后,立即围着这位大法弟子,索要大法护身符,有个青年妇女正在家里做事,见到这个场面,也大喊着:“给我也留一张啊!”

默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消失了

佳木斯市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姐妹三人都修炼。99年7.20之后,家里人受邪党毒害,有些不理解,常有一些不同看法。姐姐为了叫家人、朋友和邻居明白真相,经常坐火车、乘汽车去讲真相,劝三退,慢慢的有一些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恶党。

今年春天,弟弟觉得自己身体不适,吃不进饭,咽东西也费劲,到医院去看病,检查结果出来说是食道癌,已晚期,家人一听又惊慌又着急,准备去北京看病。姐姐听到后,赶快和妹妹赶到弟弟家,边发正念,边讲真相劝三退,经过反复的讲真相,弟弟一家人都明白了真相,并且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接受了护身符。家人陪护病人到北京之后,大夫说不能手术,只能保守治疗(放疗)。但弟弟记住了姐姐的话,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去想病,就是默念,诚心诚意的相信大法好。奇迹出现了,弟弟觉得身体好多了,吃饭说话咽东西都明显的好多了。一个月左右决定出院回家了。回来后,到佳市的医院一检查,一切良好,什么也没有。大夫说是不是误诊了,看以前的片子,不是误诊,是病现在好了。

所有的家人,远方的亲戚、同事和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大家纷纷三退,互相转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成文:2006年09月02日 发稿:2006年09月03日 更新:2006年09月03日 17:40:31

 
• 下一篇:超小婴儿健康的成长 2006.9.19
• 上一篇:中考四科满分 小状元细吐真言 200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