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6年06月01日】今年中国的沙尘暴突如其来的多,其频率、强度都是近年来罕见的。据中央气象台介绍,截至5月24日,今年中国北方共出现了17次沙尘天气过程,按强度分类,其中强沙尘暴5次、沙尘暴5次、扬沙7次,是近7年来沙尘天气的第二个严重年份。

中国沙尘暴的起伏是与近年来江xx伙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息息相关的。1999年江xx伙同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 随着迫害的继续和残酷,2000, 2001, 2002年沙尘天气在中国达到了人人谈虎色变的地步。据中国官方报导,自1999年~2002年春季,中国境内共发生53次(1999年9次,2000年14次,2001年18次,2002年12次)沙尘天气。 2002年3月18日到21日,20世纪90年代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影响最严重、持续时间最长的沙尘天气袭击了中国北方140多万平方公里的大地, 影响人口达1.3亿。2003年基本于2002年持平。《天灾的遣告》一书对此有详细的论述。

2004年11月《九评xx党》问世。斗转星移开始了另一天象。2004至2005,沙尘暴的次数较2002有所减少,但中国总体的天灾人祸却是越来越严重。

今年2006年,沙尘暴的天气突然增多。从实证科学的角度是无法解释清楚的。 而当我们从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思想去思索这一现象时,是可以看出倪端来的。

今年3月9日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的消息被披露。天要将中共邪党的罪行揭露于天下,丞救迷失了的人们,解体中共。 苍天之意,人力难拂。同日,中国发生了今年第一次大范围的沙尘暴。随着事态的发展,沙尘暴密的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浓的让人无法呼吸。

2006年沙尘暴与罪恶同步

事实的曝光 沙尘暴的发生
3月9日,一名来自日本的双重身份记者彼得向大纪元报料,在沈阳苏家屯设有集中营活体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秘密集中营建在地下,集中营设有焚尸炉。
3月9日中国北方发生入春以来第一次大范围的沙尘天气。这次沙尘天气共影响了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北部、河北北部五省区一百一十个县,受影响面积达八十六万多平方公里,受影响人口达两千一百多万人。其中内蒙古、甘肃相继发生沙尘暴、强沙尘暴天气。

3月10这场大范围的扬尘天气从西北一直席卷到东北。10日沙尘天气继续袭击了山西、华北、吉林、辽宁等地区。

自3月11日起一场罕见的沙尘暴在中国新疆西南部发生及持续。12日早晨,喀什市漫天黄沙,随后天空转为橘红色。

3月17日,前夫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安妮向大纪元披露,这个集中营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至2003年间该医院曾关押法轮功学员约6千人,超过4000人進行活体器官摘除后,被投入医院后院的焚尸炉。 3月16日又一轮的强沙尘天气再次袭击中国北方,其中包括甘肃、内蒙西部、青海北部、宁夏北部、陕西、河南等地。
3月28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一个记者会上否认存在集中营,并邀请记者参观这个涉嫌设立集中营的地方。
3月27日,一场大规模的沙尘暴再一次袭击中国内蒙古中西部、西北东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陕西、山西、辽宁、吉林、山东等地。青海东部、甘肃中 部、华北东部、辽宁、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严重。强沙尘天气笼罩中国北方,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公里。3月27日一早,沈阳的天空昏黄,居然从赭 黄色变得有些发红。辽宁的大连、本溪、抚顺、葫芦岛、盘锦、辽阳、鞍山、锦州等地都出现了浮尘或扬沙天气。
3月31日,一名沈阳军区老军医向大纪元报料,指证苏家屯医院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军方转移5000人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只需一天。 4月9日至10日,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以及北京等地出现沙尘天气及强沙尘暴。
4月16日,追查国际发表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国内22个省市的医院存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中山医院公开说器官供体都是法轮功学员。 4月16日又一次的沙尘暴覆盖了内蒙古西部和中部、甘肃西部的部分地区、宁夏局部、山西北部和河北西北部。
4月17日北京降下今春最严重的一次浮尘,总量大约33万吨。气象专家说,这是2003年以来北京市遭遇的最强一次浮尘天气。
4月20日,安妮和彼得在华盛顿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国劳教所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4月21-22日,又一次大规模的沙尘暴气象袭击中国北方。内蒙古中部、宁夏北部、陕西和山西局 部、河北西北部、北京西部等。这是今年北方地区遭受的第11次沙尘天气。
明慧网2006年5月3日发表的调查线索:

“我是山东的一名大法弟子,曾与2002——2005年被关在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2005年元月初,劳教所对所有未转化的大法弟子统一抽血化验。每人抽了很大一管血,抽的人全身没有劲儿,浑身发冷,说是化验用血。我当时认为他们是为了牟取暴利卖给血库。我是被几个恶警从三楼硬抬到楼下卫生室的门前抽了血样。”


明慧网2006年5月8日发表的调查线索:

山东莱西第二人民医院还声称:“肾移植中心是我市唯一一家开展器官移植的医疗机构,自移植中心成立以来,已为10余例尿毒症患者進行了移植手术,年龄最大的73 岁,小的26岁……科室现有主治医师4名,主任医师3名,与国内知名肾移植专家合作,先后多次派人到北京、济南等医学院進修学习。……中心将竭诚为广大肾 患者服务,愿广大尿毒症患者早日走向康复之路。”

一位家属问肾移植的医生,尿毒症病号要换肾需要多长时间?医生说需一周的时间。家属问能保证健康吗?医生说肯定保证健康。家属问肾的来源是从哪里来的?医生说有从山东临沂来的,有从东北来的。

明慧网2006年5月11日据 一位在医疗系统工作20多年的消息人士透露:“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与山东省警官总医院(俗称“劳改医院”)都直接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并且 是直接得到上至中央一级的明确指示,下到院方全力参与的。许多活体器官移植是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山东省监狱和山东省女子监狱、劳教所 共同勾结干的。它们形成的是“大型流水”作业,从换取器官人员的到位、到活体器官的摘除、器官的移植、分成包干费用等等。

4月28日山东省济南市遭到了沙尘暴和雷雨的先后“袭击”。4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临沂、枣庄、菏泽、济宁、聊城、济南等23个县(市、区)先后遭受特大冰雹暴风雨灾害袭击,造成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农作物受灾、水电交通中断等损失。
明慧网2006年5月18日发表的调查线索:

某女士(不能暴露身份)的亲戚在武汉同济医院外科工作,谈到苏家屯的黑幕,该外科医生说:“这是公开的秘密,我们用的器官都是法院送来的。”

武汉5月7日至9日,湖北东南、江汉平原南部的咸宁、鄂州、黄石、黄冈、武汉、孝感等市部分地方遭暴雨袭击,局部成灾。
武汉5月12日遭遇近30年来罕见的雷暴、狂风、寒潮三重夹击。
这场肆虐武汉一天一夜的雷雨及9级狂风共造成3人死亡、1百多间房屋倒塌、2千多间房屋受损。雷暴超过7小时,闪电累计有3973次。创该市五十五年来大风最高纪录。
5月24日至25日,湖北自西向东发生强降雨,荆州、孝感、黄冈、咸宁市的11个县市遭暴雨袭击,降雨量之大,为历史少见。
明慧网2006年5月8日发表的调查线索:

据有关人士透露,北京朝阳医院五一期间突然以每天4例的速度做脏器移植手术,希望引起国际调查机构的关注。

明慧网2006年5月10日发表的调查线索:

据在北京307医院工作的医生讲,现在307医院每天晚上都在做肾移植手术。他们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么多肾源,也不明白医生为什么非要选在晚上做肾移植手术。手术后,他们把接受肾移植的病人都转移到附近的其它小医院护理。

5月1日,一股浮尘非常罕见地从东南方向飘来,使当天北京的空气质量为5级重度污染。

5月17日沙尘再次笼罩北京城。16日12点至17日12点,北京市区空气质量再次降为五级重度污染。北京在5月中下旬还出现沙尘天气实属罕见。这次沙尘天气覆盖了新疆、宁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山西、陕西、河北、北京等10个省(区、市),部分地区风力达七级以上。

据2006年5月20日来自南方报业网的网页上的《南方日报》刊登的一则新闻,广州中山三院(即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肝移植中心一天内即找到肝、肾供体。
5月3日,广东省茂名市东部和中南部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湖南《潇湘晨报》2006年4月28日 A9版刊登了《免费進行20例器官移植手术》一文,文中称湖南省人民医院正在开展所谓“双十计划”,即对贫困患者免费進行20例器官移植(十个免费肝移植、十个免费肾移植)的计划。 5月24日以来,湘水和资水中上游出现了暴雨。湖南永州江华县、江永县,衡阳祁东县,邵阳绥宁县、武冈市,株洲攸县六县市发生洪涝灾害,百余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大沙漠中的集中营?

近年来,中国的沙尘暴频发于大西北地区。 今年在新疆地区更是愈演愈烈。今年4月整个南疆地区都笼罩在沙尘中。据官方报导,至5月8日,新疆环境监测中心今年统计到的沙尘天气记录已达到110次。同时,甘肃、内蒙古等地的沙尘暴也一样象被撕破了的风口袋一样肆虐。

这样的异常的天象意味着什么?今天从明慧网报导的法轮功学员的回忆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明慧网2006年5月3日报导:“我于2002年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关押在位于济南市浆水泉的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当时劳教所的恶警队长和所谓的“帮教”明目张胆的威胁我们:你们如果不“转化”,下一步把你们都送到大西北去。那里已经盖好了房子,去了就死在那里,别想回来了。”

明慧网2006年5月6日,“2000年中共即有把大法弟子送大西北的阴谋计划”一文中说,“我 于2000年12月去北京上访,被当地派出所和单位非法押解至德州市看守所,因绝食抗争,身体虚弱,被家人及单位保释。我单位(县级)邪恶党委书记来我家 劝说我必须写不再去北京上访的保证,并声称如果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把我送到大西北有沙漠的监狱去,到那里甭想活着回来。针对现在曝光的中共36处秘密 集中营事件,由此想来,那时中共邪恶即已经实施了秘密集中营的邪恶计划。”

明慧网2006年5月15日报导:“河南南阳大法弟子2000年12月27日,我到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被非法关進海淀分局看守所。因不报姓名被编为丁22号。两天后我被送到南阳驻京办,等家里来人接,听到南阳新华办事处来接的人说:‘前几天有姐妹俩不报姓名被送到了东北,再不报姓名,以后还往新疆送,后来这两人落实是南阳的。’”

明慧网2006年5月18日,“从上海女子劳教所的经历看邪恶集中营的存在” 一文中说:“2001年,我被邪恶迫害,非法关入上海女子劳教所,其间受到种种邪恶迫害,我仍坚持修炼大法。

有一次,一个监视我的吸毒人员恶狠狠的对我说:你要是还不‘转化’就把你送到新疆去。我感到有些奇怪:已经被关到劳教所了,还要送到新疆去干什么?难道在上海的劳教所被迫害和在新疆有什么不同吗?

当中共秘密集中营活体盗取大法弟子器官的事曝光后,我偶尔脑中闪过对此事的回忆,发现这些恶人的话绝非空穴来风。因在当时早已建立对大法弟子迫害的集中营,这些人可能或多或少的有所闻,才会以此来威胁。”

明慧网2006年5月20日,“关于西北监狱的一点情况” 一文中说:“2000年5月上访时,当地驻京办的人问我说:怎么处理你才好?这里他打了一个电话。回来告诉我,上级新命令,要把你们这些人都送大西北,让你们自生自灭。后来我回家了。”……

明慧网2006年5月20日,“大沙漠中的集中营?” 一文中说:“消息来源称,有个地方是大沙漠,把法轮功学员送到那里实行强迫劳动等迫害(那里都是无期犯人),连警察都不愿意去,叫坏人管着,据说让法轮功学员每天打万斤石头,最终就累死饿死为止。(如果从那里走出去需要一星期的时间,很难出来)”

明慧网2006年5月21日,“2001年:怀柔恶警威胁将我送到大西北永远回不来” 一文中说: “2001年五年多前,我曾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怀柔看守所,因不报姓名,狱警曾威胁我‘再不说姓名就把你送到大西北让你永远也回不了家’。现在我才知道,那不是一句说一说的话,是真的。”……

明慧网2006年5月23日,“2003年石家庄劳教所曾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体检”一文中说:“石家庄劳教所在2003年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進行抽血、量血压、和心、脑电图 检查。我还听邪恶的人讲在大西北正在建法轮功转化基地,还威胁我说要把我送到西北基地。” ……

从这些回忆中和近年大西北肆虐的沙尘暴中让人不寒而栗的感到在这漫天的黄沙中掩盖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更大的罪恶。

沙尘暴的肆虐让我们看到天灾人祸频繁出现的地区往往是迫害严重的地区。 东北三省是迫害法轮功严重的地区。近年来也成了沙尘暴年年光顾的地区。山东、四川、内蒙、河北、广东、湖北等地,也是天灾人祸频繁出现的地区。

沙尘暴的预示

沙尘暴随着迫害的开始和继续而增长。今年的沙尘暴以较2002年更凶猛的趋势由北向南向中国大地扑来,对中国人又意味着什么呢?

早在2001年6月2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告诉大家,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 (《大法坚不可摧》)

在江xx及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第七年后,人们看到法轮大法在惨无人道的迫害下,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加壮大遍及世界各地。“真、善、忍”唤醒着善良人们的善念。《九评xx党》宣告了邪恶中共的解体。

天理昭昭、法网恢恢。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无论今天的人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天象的运行,苍天的威严是任何人类力量都无法抗拒和改变的。人们在善与恶中给自己选择着未来。

“4月17日北京降下今春最严重的一次浮尘。经测算,北京全市降尘平均每平方米20克,总量33万吨。气象专家说,这是2003年以来北京市遭遇的最强一次浮尘天气。”

“5月16日起,新疆南疆、甘肃、内蒙古、北京等地近日遭受沙尘侵袭。5月17日上午沙尘再次笼罩北京城。专家说,北京在5月中下旬还出现沙尘天气实属罕见。”

“5月18日凌晨2时15分,台风“珍珠”在广东省饶平到澄海之间登陆。 “珍珠”绽放的黑色光芒使天地间乌黑一片,狂风嚎叫,暴雨狂泄。”

发表时间:2006年06月01日

 
• 下一篇:大西北再刮夏季罕见的大范围沙尘暴 2006.6.15
• 上一篇:中国的天灾人祸:沙尘暴、台风暴雨、大雾和矿难 200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