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12月22日下午2点00分,突然出现红眼奇观,两次显现了合共30分钟才隐去,
其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不谋而合。(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道)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在即,在中国香港,2014新年来临前夕,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12月22日下午2点00分,突然出现红眼奇观,两次显现了合共30分钟才隐去,其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不谋而合。有市民惊呼狮子眼红了,寓意香港有难,吁港人要守护香港。

    
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12月22日下午2点00分,突然出现红眼奇观,两次显现了合共30分钟才隐去,
其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不谋而合。(大纪元)

小红本人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深信善恶有报的道理,她立刻想到几年前看过的神韵演出《红眼石狮》的内容,讲述一个生性善良的老妇人受观音点化,大洪水将至,其征兆就是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随后老妇人奔相走告,盼村民逃过灾难的故事。

小红心想是不是寓意香港有难?随即打电话给黄大仙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要他们快看。据通话记录显示,当时正好是2点01分,而她首次见到红眼奇观,则是2点正。

两次显现持续30分钟

黄大仙真相点当时共有4名法轮功学员在场,都见证了这个奇迹,学员阿珍随即用iPhone 4拍摄照片,并看到狮子红眼慢慢褪去,之后又慢慢变红,直至再次褪去,整个过程持续了约30分钟。她描述整个情景:“我们望上去,眼睛好像一块布在动,四四方方的,红色还在慢慢变化,从深到浅,消失了。共显现了两次。”

    
狮子山红眼奇观显现30分钟后隐去。(大纪元)

据阿珍说,他们也告诉旁边的保安人员,以及在附近卖香小贩,都惊为奇景。那位卖香的香港小贩非常激动,还说,狮子眼睛红的时候,狮子头是圆的,“他说非常逼真生动,画龙点睛一样”,而狮子眼睛红色褪去了以后,狮子头就呈现原来的形状,略为方形。

目击市民:寓意香港有难

另一位目击的女保安员则说,她家里平时有拜观音,很早就听老人讲过,当狮子眼睛红的时候,寓意狮子在发脾气,“这个是不祥之兆,香港有灾祸到。”

阿珍也相信《红眼石狮》的传说,她理解狮子山是香港的标志,一直在守护香港,而香港向来都反共(共产党俗称赤龙),抵抗共产党,所以香港一直被认为是福地,台风也打不过来。但现在香港变了,梁振英上台以后,香港越来越赤化,中共出动青关会打压香港法轮功,打压这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阻止大陆游客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就是在破坏香港人的福祉。

她感慨地说:“狮子眼睛红了,就是和我们说,要守护香港。香港人要珍惜自己的福气,还有那些有幸到香港的大陆游客们,大祸来临的时候,请听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法轮大法好,不要相信共产党的谎言,不要和共产党为伍,要快点逃离中共,退出中共,才有美好的未来。”

香港狮子山传说:上天派只狮子下凡镇守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Minghong

民间相传香港九龙过去因有九条龙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只狮子下凡镇守。现时的香港八仙岭就是被收拾了的其中八条龙,而余下一条则被狮子压在脚下。那一只狮子就是现在的香港狮子山,而被压着的第九条龙就是九龙山。

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国共内战和之后中国大陆政治运动,很多低下阶层的人移民到香港。狮子山南面的九龙是其中一个最多人住的地方,有山边寮屋、唐楼、公共房屋、工厂大厦和山寨厂等。因此“狮子山下”代表了当时典型的香港社会。

民间传说“红眼石狮”警世

拿破仑有一句关于中国的名言:中国是一头睡狮,一旦醒来会震惊整个世界。几多年来,很多国人也就把睡狮作为中国的一个象征。

民间也有传说指,狮子可以看作是佛法的一种象征,告诫着人们要弃恶扬善。中国古代一直流传“红眼石狮”的传说,2006年,法轮功学员把它搬上了舞台,用舞蹈的形式启悟人们的良知。人们看后才明白法轮功学员的良苦用心。

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的故事》讲述了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妇人受点化而躲过一场大洪水的故事。老妇人每天在观音像前焚香礼拜,修身养德。一日救了一位乞丐,而这乞丐实乃是观音化身,意在测试人心。当老妇人为乞丐取食物时,乞丐现出本相,白衣如雪,相好庄严,头上金冠熠熠生辉,周围几位仙女身披轻纱,翩翩起舞。观音告诉老妇人,大洪水不久将至,其征兆就是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观音隐去了,老妇人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每一个人。

村里的无赖想搞一个恶作剧,于是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用油漆将狮子的眼睛涂红。老妇人次日见狮眼变红,大惊失色,呼唤村民赶快逃生。地痞无赖们站在旁边为恶作剧得逞而窃笑。俄顷,雷电交加,风雨大作,白浪滔天,整个村庄被洪水冲毁,没有逃走的人葬身于波涛之内。幸存者对老妇人感激不尽,而老妇人却看到村里的死尸哀痛不已。观音再次化现在村民的面前,众人顶礼膜拜,感谢菩萨的慈悲救度。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13年12月26日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天象异常 8月新疆飞雪 内地“烧烤”(图) 2013.8.18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