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六月十日讯】

河北涿州市强奸恶警何雪健遭恶报

据悉,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禽兽不如的恶警何雪健,曾强奸过两名与其母年纪相仿的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到恶报,他患了阴茎癌。在医治期间,医生将其阴茎和睾丸全都切除。后来他三次自杀未遂,真是生不如死。



刘季芝被恶警何雪健毒打并奸污,身体多处损伤

天津市迫害法轮大法的首恶宋平顺遭恶报身亡

天津市迫害法轮大法的首恶宋平顺遭恶报身亡。宋平顺原是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在办公室用手枪自杀身亡。

山东小学校长毁坏大法真相标语遭天谴

李听旭,男,50岁,山东省莱西市院上镇东老庄人,生前是院上镇朱东小学校长。该人患乙型活动性肝炎。96年学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1999年7.20大法遭镇压后,李听旭为保住铁饭碗,留住乌纱帽,竟昧着良心诽谤大法,并带领学生撕刮路边电线杆上的法轮功真相标语。

2003年左右,李听旭确诊肝癌,到山东省肿瘤医院治疗,昂贵的医疗费加上晚期癌症,迫使李听旭不得不放弃治疗,在痛苦中熬到2006年初死亡。

辽宁凤城市东汤镇双河村王寿增举报遭恶报

王寿增原是辽宁省凤城市东汤镇双河村村长。2002年6月26日,宝山镇法轮大法学员张艳芹、隋桂芹、姜凤利到双河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村长王寿增举报到派出所,当时随同王寿增的还有两名村民,通过大法学员讲真相,两位村民明白了,不再参与举报,只有王寿增执意不肯放人。派出所警察开车到现场将三名大法学员绑架,当着大法学员的面,派出所所长给王寿增500元奖金,王寿增嫌少,所长回答:现在暂时给这些,以后再补。结果三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刑,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4年。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种为了金钱出卖良心、迫害好人的罪行,上天是不容的。2003年王寿增的父亲由一个正常人突然变成了痴呆傻,现已成植物人,王寿增本人也早已下台,不当村长了。

举报大法学员的电工遭电击伤

吴美先,男,40多岁,山东省莱西市黄岛路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站电工。该人2002年1月14日上午8点左右,在邮电局周围跟踪并举报一讲真相的法轮大法学员,得到了举报奖赏。他还举报其邻居,因有四个大法学员到其邻居家串门,五个大法学员因此被绑架,其邻居被非法劳教三年,该大法学员的丈夫因受不了妻子被劳教的压力,与妻子离婚。

有人劝吴美先不要做这种缺德事,不要花这种昧心钱,他却说:“再看到学法轮功的,我还举报。”

2006年12月1日左右,吴美先在潍莱高速公路维修线路时,被电击伤,昏迷了四、五天,遭到了恶报。在此,奉劝吴美先悬崖勒马,若再不醒悟,有更大的天惩在等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