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蔡乐

【文章来源——新纪元周刊】

   
18大以来,中共落马官员中大多都
跟随江泽民迫害过法轮功而遭恶报。(大纪元合成图)

18大以来,中共落马官员中大多都跟随江泽民迫害过法轮功而遭恶报。

当初,这些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如今这些人则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海南政法委书记58岁病死

8月28日,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荣在北京病亡。

中共18大后,习当局高调「打虎」,若干中共中央委员相继落马,使候补中央委员的陈志荣排位不断靠前,最终当上了其他官员求之不得的相当于正部级官位的「中央委员」。不过,就在这当口上,他却暴病而亡,终年58岁。

2012年7月,陈志荣出任海南省副省长。2015年5月,陈志荣卸任,以省委常委的身分转而兼任政法委书记。陈志荣任中共海南省反X教协会第二次理事会理事长时,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中共所谓的「反X教协会」因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追查国际追查。据悉,该协会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分的党政高级官员发起成立的官办组织,专门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所谓的「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云南政法委被提前退休

就在陈志荣病死的同时,北京消息透露,有云南「政法王」之称的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因为涉嫌违纪被撤职,提早退休。

孟苏铁长期在中共政法系统任职,历任云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公安厅常务副厅长,2004年担任省公安厅长,2006年担任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掌管云南政法系统长达10年。

2011年,追查国际公布一批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云南政法委书记孟苏铁等人被列入追查对象。

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发动迫害信仰团体法轮功,而中共各级政府的官员都跟随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政法系统官员在中共迫害人权尤其是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充当一线打手。

据明慧网报导,近年来,中共政法系统的各级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件,频频被曝光。而以下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政法委官员大多遭恶报

2016年4月16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被调查。张越被追查国际多次通告,他是河北省近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已被列入被追查的名单。

2016年4月6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调查。苏宏章是近年来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其被追查国际列入被追查的名单。

2016年4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从七楼坠楼身亡。米建军所在的通辽市法院,一直在紧随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5年12月21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法院院长宗成义在医院坠亡。

2015年11月6日,广州市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沙被调查。吴沙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曾经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

2015年10月23日,西安市中共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610」处长李胜利跳楼身亡。

2015年7月24日,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周本顺是河北省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提拔代表人物之一。
2015年5月2日,青海省海西州政法委书记金海宁从西宁市其家中跳楼死亡。

2015年3月31日,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从108米高的文峰塔跳塔身亡。

2015 年3月21日,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赵黎平,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抓捕,被害者为其「亲密女性」。据明慧网报导,赵黎平是内蒙 古公安系统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之一,多次在公开场合诋毁法轮功,名列在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名单上,在其治下,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 遭受酷刑。

2014年11月28日,广东政协主席朱明国被调查。朱明国在海南、重庆、广东任政法委书记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多次发通告追查。

2014年9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被调查。秦玉海也紧随江泽民集团,极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江派的赏识。

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落马。武长顺曾积极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残酷迫害天津的法轮功学员。

据大陆官方刊物《廉政瞭望》今年5月12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大陆媒体至少报导了81例官员自杀事件,其中很多是政法系统官员。

外界也注意到,18大以来,中共落马官员中大多都跟随江泽民迫害过法轮功而遭恶报。

当初,这些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如今这些人则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