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八日讯】

原福州大学派出所所长李榕生遭恶报身亡

原福州大学派出所所长李榕生,生前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校园内散发大法真相,被绑架到福州大学派出所。这位法轮功学员还是李榕生的小学同学,李榕生却四处积极收集所谓“证据”;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李榕生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李榕生在二零零九年患鼻咽癌身亡,年仅四十六岁。

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利益和安危发真相,是在救人。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和退出党、团、队,从而在将来“天灭中共”的时候才能躲过大难,保全性命。这是法轮功学员大善之举。

迫害法轮功学员,定遭天谴!打击善行,迫害善良,必遭恶报!信与不信同时存在。

希望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能从中吸取教训,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现象。从今改邪归正、维护善良。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更为了人间正义。

广东汕尾市做恶者报应不断

做恶者天网难逃,列举几例以警醒那些还在稀里糊涂跟着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如不悔改,你们就将永远失去未来。

1) 曾宪光,广东省汕尾市沙大治保主任,与专门从事迫害法轮大法的非法组织“六一零”为伍,协同“六一零”犯罪份子监视、骚扰、绑架大法弟子,得恶性肿瘤痛苦气绝而亡,终年五十五岁。

2) 周义,汕尾市捷胜镇石岗管区南门岗村村长,受中共邪党洗脑蒙蔽,充当邪党非法组织“六一零”的马前卒,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五十五岁得癌症身亡。

3) 陈荣锐,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某科教导员,不信大法真相,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其恶果祸及家人,年仅四十五岁的妻子不知何故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上吊身亡。

4) 吴淑洲,汕尾市政法委,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间,大规模指挥迫害汕尾市大法学员与毒害民众,导致全市几十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劳教、洗脑和折磨,无数大法学员被非法强制洗脑放弃信仰真善忍。吴淑洲恶贯满盈,二零零二年招来天谴,恶果祸及家人,其本人患癌症痛苦身亡,可悲可耻。

5) 刘仁凤,汕尾市城区政法委,其在职期间,参与迫害大法学员,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有的学员在被劳教迫害中,健康身子进去,白布子盖着抬出来,差点被谋杀掉;有的学员被迫放弃炼功学法后而失去生命……刘仁凤恶事干尽,可谓罪业重重,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底,刘仁凤恶报来临,其死前痛苦万分,受尽癌症煎熬,狂蹦乱跳,被其家人用绳索紧紧捆缚。

还有众多被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操控的不法人员,死心塌地甘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有的突然死亡,有的被癌症折磨的死去活来,有的成了植物人,可怜躺在那儿只有一口气!做恶者虽然一时能逃脱现有法律责任,但天网难逃,人不治天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