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 一些公检法人员、基层干部,在中共的迷惑、操控下丧失了正义和对是非的基本判断力,死心塌地地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虽得到了一点暂时的风光,却应了那句“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不想恶报已在眼前,正当壮年就赔上了性命。希望他们的实例能给更多人警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守住良心。

派出所所长临死哀号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周立波,出生于李市镇黄桷乡,年40 余岁,于2010 年12 月16 日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病床上。据当事医生讲,周临死时哀叫:“我不再整法轮功了,饶了我……饶了我吧!……”

周立波担任所长前为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警员,在江氏集团腐败治国、升官发财利诱下,他疯狂迫害“真善忍”信仰者,对法轮功学员陈德贵、漆富邦、
王连富、唐荣富、胡忠琴等多人长期监控,频繁骚扰、抄家,并将抄去的大法
书籍、法像放在脚下肆意踩踏后焚烧。当地法轮功学员向他讲清真相,善劝他 不要对大法如此犯罪。可他被升官发财的贪婪之欲充塞了头脑,不但不听不信 反而变本加厉:与其姐周吉芳合谋构陷法轮功学员郭传书,致使郭传书被绑架投监直至迫害致死。

周立波的所作所为得到江氏流氓集团的赏识,2005 年他升任贾嗣镇派出所所长,随之皮肤癌恶疾缠身,病情严重发作后经治疗一年多时间,最后死在医院病床上。

监狱长丧子、目盲

邓冰,南充市监狱长,原四川省南充市中级法院审委会委员、政治处主任,
约53 岁。1999 年7 月以后,邓积极参与迫害南充市中级法院经济庭法轮功学
员,导致她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抄家,并因酷刑折磨几乎失去生命;出狱
后,又被逼得背井离乡,有家难回。

邓冰因而招致灾祸上身:2000 年,邓读大学的独子患血癌痛苦离世,年仅
20 岁。大约在2001 年,邓被调离中级法院,其朝思暮想当中级法院院长的美
梦一夜破灭。

中年丧子使邓痛苦不堪,遂收养一女做养女,但痛失爱子的妻子严萍(南 充市监狱医院职工)无法接纳养女,于2004 年8 月对邓及养女用残忍方式毁 容,致邓右眼盲,左眼几近失明;养女双眼盲。其妻则被判死缓关进了监狱。

转载自明慧期刊《明慧周报中国大陆版 第311期》:2011年01月14日

--------------------------------------------------------------

中共国家民委原党组副书记牟本理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

中共国家民委原党组副书记牟本理遭恶报

(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中共国家民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牟本理主管迫害法轮功,他一贯紧随中共在本系统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央民族大学对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梁波的残酷迫害就是牟本理一手指挥和操纵的。

牟本理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恶行已经殃及其家人,四年前他妻子因病换肾无救,死时才五十多岁。这本是上天给牟的警示,让其停止作恶,但牟本理深受无神论毒害,不知悔悟,最终遭恶报,身患肺癌,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癌病折磨了七个月后,彻底结束作恶。

在对牟的长篇祭词中,中共对他领导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主管打压法轮功一字不提,讳莫如深,继续欺骗大众。

特此规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作恶的人速醒,立即停止迫害,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六一零”打手遭恶报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中共“六一零”打手马龙臣于当日晚八时三十分左右垛庄化纤厂南205国道上被一辆疾驶而来的汽车撞倒在马路上,肇事车辆随即逃离,马龙臣被后边来的汽车轧死后无人发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马龙臣积极参与迫害与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非法活动。二零零零年一至三月份,他在垛庄镇泉桥管理区看管多名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期间,曾用警棍殴打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修炼人臀部青紫,其中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成腰部骨折。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马龙臣先后参与绑架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他与一伙中共人员似恶狼一般群围殴两名法轮功学员,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打得休克很长时间。另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臀部青、黑紫肿,生命垂危。

马龙臣还参与非法查抄法轮功学员的家,翻墙入室撬开法轮功学员的抽屉,抢走大法书等物品。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马龙臣迫害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天地皆知,人不治天治,罪恶使他落得惨死的下场。

法轮功学员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跟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六一零”人员以及 公、检、法、司人员悬崖勒马,恶人马龙臣就是前车之鉴,希望你们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子女,给自己留条后路,退出恶党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河北省张家口市“六一零”头目遭恶报

马福维是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国保大队长,当地“六一零”头目,这个人参与迫害了张家口市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

马福维的恶行殃及他的后代。他的儿媳妇给他生了个胖孙女,本来挺喜庆的事,还没高兴几天,发现孩子先天肛门闭锁。小小的孩子去做手术,遭了很多罪。马福维很清楚这是自己作恶遭到的报应,不敢告诉任何人。可是这个消息还是在市局内传开了。

钟森林是张家口市桥西区国保大队长,当地“六一零”头目,刚刚五十岁出头的年纪,已经因为严重心脏病,在心脏里搭了好几个支架,医生说还得再搭几个才能保命。其实钟森林很清楚中共邪党的恶行,他自己说他的小舅子就是因为一点小事,在八十年代的严打运动中被枪毙的。他小舅子是岳父母的独生子,受此打击,他的岳父(中共的老干部)一蹶不振,岳母精神失常。因为失去靠山,他也好久不被提拔。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他积极参与迫害,想以此捞取政治资本,可不想官刚当上,命却快没了。

这两个“六一零”头目助纣为虐,却不知道他们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等恶报来到自身和家人身上,后悔晚矣。希望河北张家口“六一零”人员,不要再掩耳盗铃,古语云“暗室欺心,神目如电”,目前张家口恶人遭报的事例已经太多了。希望你们早日听从众多法轮功学员的劝告,停止行恶,赎回自己的未来。

-------------------------------------------------------------

(“善恶有报是天理”,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让人遭报不是神的目的,恰恰相反,这是神对人的慈悲,警醒世人反省自己的过失,从中醒悟,以后做好。清醒的人能够明辨是非。而糊涂的人为了一己之私,找来种种借口,对神的警示置若罔闻,一味地在做恶的路上走下去,等待他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报道这些事例不是为了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极其严重的情况下,还坚持义无反顾地讲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是为了避免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朋友,未来是福是祸,完全在你自己手中,愿君多思索,莫听欺世谎言,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百事顺利,福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