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欧阳非

【文章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周永康被中共邪党宣布严重违纪、立案审查,大陆民众一片叫好,如同过节一般。

周永康从石油系统发家,做过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长,最后把持中央政法委长达十多年。随着石油帮、四川帮、秘书帮和政法系的纷纷落马,人们看到了凡是周永康呆过的地方,就是一个大腐大败的窝巢。周氏家族的造富丑闻更是令人瞠目结舌,据称高达九百多亿。

物以类聚,正是这样的人,才会获得江泽民的青睐。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周永康就一直紧紧追随,不遗余力打击良善,踏着无辜百姓的鲜血步步高升。

周永康在四川的几年中,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周也因此成为了第二个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的恶人。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左右,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在出访美国芝加哥时收到反人类罪起诉书,指控他违反《酷刑受害者保护条例》和《外国民事侵权赔偿条例》。除了美国,周还在比利时、加拿大、瑞典、法国等地遭到“反人类罪”起诉。除了迫害法轮功和镇压藏区藏人外,周永康还采取高压政策疯狂压制新闻媒体和记者。周在四川当土皇帝的那几年,川人很恨他,私下叫他“人权杀手”。

江泽民看中周永康在镇压法轮功中的卖力表现,为了退位后能有人继续帮他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长的位置,并任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使其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手上的血债就是江泽民信任他的通行证。在江泽民团伙的罗干退位后,江又把周推上了政治局常委接替罗干,继续其迫害法轮功的高压政策。

周永康自二零零二年掌控政法委以来,以政法委控制的遍及中央到地方的“610办公室”为依托,以迫害法轮功形成的“血债帮”为核心,以超过军费增长的“维稳”费用打造起一个能够架空中南海的第二权力中心,为所欲为,弄得民怨沸腾。

在周永康的操纵下,为了打击民众更加方便快捷,从二零零三年以来各地公安局长升格,由同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兼任。本来政法委统管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这样一来,就形成了公检法都在公安局长的领导下的独特怪象。这样的系统迫害起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维权人士来,简直无法无天。

周永康不仅一直以讲话和行文的方式,胁迫、操控全国庞大的政法系统对法轮功持续迫害,还频频流窜各地坐镇指挥、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奥运、世博“安保”等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北京奥运期间,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发布公告,悬赏五十万搞“安保举报”,法轮功是唯一被列名称的团体。

周永康还斥巨资在全国各地建立洗脑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这种黑社会窝点式的全封闭集中营对外多称 “法制学校”。很多没被监狱、劳教所“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期满被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无期限地迫害;对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由“610”下指标绑架,想绑架多少、绑架谁、关多久、怎么摧残、用什么方式虐杀,完全由之说了算。恶人的口头禅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最为邪恶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创举”,在江泽民的怂恿下,经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迅速在全国铺开、蔓延。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大肆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周永康恶贯满盈,终于恶报临头。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元凶,也在等待着即将来临的大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