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老处长退党 呆儿病愈全家欣慰

【文章来源——明慧网2006年7月25日讯】

老处长退党 呆儿病愈全家欣慰

有一个老处长为人很好。他有一个儿子有精神病,病重的谁都不认识,他老伴每天都是以泪洗面。

有一天,两位大法弟子去他家讲大法真相,并劝他退出恶党组织,当时他表现的很不满意,还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大法弟子第二天又去他家,继续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并劝三退。这次他很高兴的样子。当大法弟子讲到恶党成立以来乱杀无辜8000万,讲到恶党迫害大法弟子,讲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说:你们讲的事情我都知道,我也相信。看他伤心的样子,显然对恶党已有了很深的了解。谈话之中他老伴给他取了一个名字退党,他就笑着应允了。后来还给大法弟子打车送回家,还执意要付车钱。

过些天他突然给大法弟子打来电话说,他那个精神病儿子奇迹般的好了。在这样的环境下,他说不方便在电话里多说什么,但是大法弟子听得出来他那种感谢大法救度之恩的喜悦心情。

“中共不好,所以法轮功一定好”

小玉的单位新调过来一位副队长小张,为人耿直、热情、思想单纯。由于接触很少,小玉一直没机会给他讲法轮功真相。

一天,小张不知听谁说小玉经常听MP3,便来借听,可小玉恰巧当天没带,况且她的MP3中也没有常人爱听的歌曲。小张有点生气的抛下一句“不借算了”就走了。小玉有点懊恼,不知如何解释。

事隔一天,小张又主动来与小玉聊天,小玉委婉的提到了个人信仰问题。小张说:“我要信就信法轮功!”小玉有点吃惊,问其原因,小张说:“从小到大,看到的、听到的共产(邪)党虚伪、丑恶、堕落而又冠冕堂皇的一面太多了。所以一直认为共产(邪)党不好,而且它们是黑社会的黑社会。我也因此一直拒绝入党。”

小玉又问他为什么就知道法轮功好?小张说:“逻辑很简单,因为我太了解中共的所作所为,而法轮功和它们不一样。中共不好,所以法轮功一定好!”

接下来的二十几分钟,小张不但从小玉那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而且十分高兴的接受了退团退队的建议,并一再嘱咐小玉要用真名给他退。

-------------------------------------------------------------

抹去兽记福份来
【明慧网2006年8月7日】

村民的梦应验三退确能保平安

湖北随州市北郊九间屋有姓杨的一村民,有一天晚上在睡梦中见到一彪形大汉来到他家,并告诉他:“你的妻子(已经去世)现在在哪儿,我们要立即把她逮走!”他问那个大汉:“为什么要逮她呢?她究竟犯了什么罪?”大汉说:“因为她在一个组织里面,她是共青团员,今天非要逮她走不可!”杨村民惊出一身冷汗,马上吓醒了。

第二天上午,他来到大法弟子家,把前一晚的梦讲了一遍,并说:“以前你们讲退党退团退队可保平安,我一点都不相信,今天我真的信了。请你一定要帮忙把我妻子的团退掉,否则,她在那边不知道要遭多大的罪呀!”

抹去兽记福份来

我叫欧阳,以前受共产恶党的电视、报纸欺骗,对法轮大法有偏见,对修炼大法的人不理解。认为炼法轮功的人搞自焚,自杀,因此根本不想听关于法轮功的事,还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真是后悔。

前几年我很不顺,考研究生多次失败。后来听了家人的劝说,勉强看了大法的真相和光盘,结果恍然大悟:原来法轮功是受迫害的!大法师父和弟子是被冤枉的!我带上了大法的护身符,声明退了团和队。去年考研我顺利通过,并且找到了理想的导师。这是我相信大法好,抹去了兽记带来的福份。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6年08月07日
 
• 下一篇:一个苦难农民的新生(图) 2006.8.9
• 上一篇:神奇的乐曲——“普度” 2006.7.15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