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震灾逃生事例

文/成都法轮大法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讯】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过,四川省发生了罕见的8.0级大地震,无数学校、住房倒塌,无数学生、居民被掩埋在废墟中,令人悲痛。其中,北川县受灾最严重。然而,不幸中万幸的是,有很多人在此次突如其来的天灾中神奇逃生,下面就是他们的真实故事。

(一)北川某初中班:全班上体育课逃生

北川某初中班的学生即将毕业,五月十二日下午,这个班的学生没有课,他们要求体育老师小林(化名,女,法轮功学员)给他们上节体育课,当时小林也没有课,就答应给他们上体育课。

小林和学生们刚走到操场上不久,就发生了地震。学校的房屋瞬间垮塌,地裂开约六十多厘米,一个孩子掉了下去,马上被小林拽上地面。操场旁是山,由于地震引起了巨大的山体滑坡,大大小小的石头轰隆隆的从山上滚下来,砸在小林的身上、手上、脸上,将小林的腰砸伤,手、脸被砸青(只是痛,不影响行走)。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小林想到了孩子们的安全,她马上向师父求救:“师父,救救我们吧!”这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正在下落的大石头象接到了命令,突然停在了那里。小林马上给在场的学生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在这危难来时,只有明白大法真相、退队退团才能保命。全班二十三个学生明白真相后,全部退团退队,并用真名写下了声明。由于当时在操场上,没有纸,就把一个烟盒拆开,全班学生郑重地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这份珍贵的“三退声明”(考虑到当事人的安全,签名图片暂时不能刊登)。

(二)被神奇的“甩”到一楼

小王(化名,上文中小林的丈夫)在这次地震中,亲身体验了神奇的经历。

地震发生时,小王正在北川的家中,位于四楼,房屋正在垮塌时,逃生已来不及了!然而,他神奇的被从四楼“甩”到二楼(本人诉说时就用的“甩”字,用来描述一股神奇的力量),紧接着,又被从二楼“甩”到一楼,而在一楼,他落脚的前方,正好有一个洞,他钻了出去,除了他手臂上擦破了点皮,没有受任何伤。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三)夫妻俩脱险

在绵竹五都镇新开村三组(现划归汉旺管辖),有这样一对夫妻,妻子开了一家很大的菌子厂。夫妻俩每天中午都有午睡的习惯,而且睡的很沉。而在五月十二日,丈夫怎么也睡不着。在地震开始后,丈夫以最快的速度将熟睡的妻子架出门,扑倒在马路上(他家紧挨马路),鼻子、脸上扑满了灰,等他们缓过神来,回头再看的时候,房子已经垮塌了。

夫妻俩早已明白真相,退出中共,他们也为自己能逃出此劫感到十分高兴。

(四)理县的故事

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戚在理县。在这次大地震中,只有他家的房子没有倒,周围的房子都倒塌了,在替邻人感伤惋惜之际,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幸运是因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

两个班学生明真相 地震中得救

汶川地震的当天下午,北川中学有两个班去参加县上的活动,这个活动本应在上午进行,因当时有一个领导有事,所以就改在下午进行,这两个班的老师和学生因为听了大法真相,已办理三退,所以九十多人全部得救。

明真相 地震中平安无事

小容夫妻俩都办理了三退,他的儿子在汉旺伍都幼儿园。汶川地震那天,幼儿园老师从二楼把娃娃往下甩,楼下一个老师接,他的儿子平安无事。

---------------------------------------------------------------

汶川大地震中,一家八口均幸免遇难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我的三姑原是哈尔滨汽轮机厂工人,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全家去四川建三线,一直在四川绵竹东汽公司工作。

绵竹是去年四川地震中心,距汶川很近。地震中姑姑家的房子全部坍塌,可是家中八口人全都安然无恙、幸免遇难。当我问她别人家有无伤亡时,三姑告诉我:家家有受伤的,没一家例外,大多数家庭都有人在地震中遇难。

三姑全家平安,在当地已成传奇。当我问到她家为什么这么幸运时,她兴奋的告诉我:“地震之前,有当地的大法弟子给我们家送来了宝书《九评共产党》,看过之后全家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三姑说到这,非常高兴的从兜里掏出一个香囊,从香囊中取出一个宝贝给我们看,我看这上面写着“生命的护身符、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祸来时命能保”。三姑说:“我们家八口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知道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以及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罪行。中共罪恶滔天,退党团队能保命。”三姑还激动的说:“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永生难忘”。

我在哈市的亲朋好友听到三姑家的传奇,也都争的佩带大法护身符,抢着看《九评》,全都做了三退。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8年06月10日
 
• 下一篇:都江堰一家28口人是怎样地震逃生的? 2008.9.24
• 上一篇:当他们被涌浪推向深海时,奇迹出现了…… 2007.2.16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