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任百鸣

(编者注:每当我们看到善良的人因坚守良心,为大法说公道话或保护大法弟子而得福报时,心里感激,比他们还高兴;
  每当我们看到走了弯路、错路的人因遭报应而惊醒,并改过时,心里更是万分的为他们高兴,并衷心地为他们祝福;
  但每当我们看到那些因受谎言蒙蔽而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无知地一意孤行、无视上苍的警示,最终走上不归路的人们,我们深感惋惜,为消去他们的无端仇恨与误解,我们愿付出一切,只为众生的幸福安宁,只为人们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

【人民报消息】中共将亡,世人不知险,用常理推想法轮功学员劝“三退” (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的救人举动,其中一个最大的心结就是认为“劝三退”是在“搞政治” ,结果有许多人绕不过这个坎,当然大多数是被党文化所迷惑的,也有不愿与共产党为伍的明白人,可就是对“三退” 心存疑虑,怕沾了“政治” 的边。

虽然目前网上有许多针对性的理论文章、精彩论点与透彻分析,可是现在的中国人一是心浮气燥,二是固守一套,加上不信神佛,要他听个明白分得清楚,也非易事。

一直就在想能不能有一个生动的故事,一句话就能把让人明白“救人” 与“搞政治” 的根本区别。终于在明慧网上读到了这样一个发生在沈阳的真实事例,在此强烈推荐给大家,给那些对法轮功犹存“搞政治”心结的人讲讲这个故事,或许就能顿开他的心结。(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故事说的是,在沈阳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姐夫是一位法院的法官,五十多岁,由于不愿意贪腐而受法院排挤提前退休了,但深受党文化影响,依然对共产党迷信,不听大法真相。

这法官本来身体很健康,可突然之间得了肝病,各种治疗手法都不起作用了,他儿子很有钱,就带他父亲到处求医,也没有办法,只好回家。

他的这位法轮功亲属听说后,就去给法官讲真相,然而,这位退休的法官不仅不听真相,还回应类似中共诽谤宣传言词。

法官回家后不久,病情迅速恶化,更吓人的是,大白天他就给家里人讲:他看到小鬼在身后排着队等着他死呢。

该法轮功亲属和其他几个法轮功学员一商量,觉得应再给他最后的机会,就在二零零八年过年的前几天,以提前拜年的形式,三个人轮流去看望法官,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逐渐的法官开始静心听了,但是对退党还是疑惑,认为法轮功是搞政治。

其中,一个法轮功学员对他说了一席话,犹如炸雷,顿解其心头迷惑。法轮功学员对他说:您总说我们劝退是搞政治,要把共产党政权如何,今天我们说句大实话,您今天这个将离开人世的病人,您点不点头同意退党对我们有什么帮助?我们是真正珍惜您的生命而来,是为了救您的命而来啊。

慈悲的话语一下子感动了法官,他立刻同意三退,感慨的说了一句:“我被共产党骗了。”

以后,法官从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一开始,直到初三他离开人世,在最后的三天中,他没有合眼睡过觉,对家人讲述了他清清楚楚看到的景象:他看到自己在往前走,差一点掉进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此时,有人过来拉着他的手,终于把他搀扶着绕开了那个可怕的深坑,然后他就往一座高山上艰难的攀登,费劲力气终于到了山顶,突然他看到一个无比壮观美丽的新宇宙,有神佛来迎接他。

接着,他详细的描述了那个新宇宙的无比壮观与美好,以及来接他的佛对他讲了这样一句话“你知道当初为什么你身体本来好好的,一下子就得了要命的病吗?就是你不听大法真相,还仇视大法,这样下去你造的罪业会越来越大。”

后来,他还劝儿子不要钻到钱眼里,“你那点钱算什么?在那个世界里这边什么财富都带不过去。”开始,家人还以为他说胡话,一问他几十年的人生经历,他讲起来历历在目,而且还能深刻的反省自己一生的对错得失,句句发人深省,绝非神智不清。

三天后,法官平静的离开人世,他的家人过去深受他的影响和中共的无神论的毒害,不信神佛,不听真相,经他的事情,观念也发生了转变,法轮功学员再讲真相,也能很认真的听了。

这个真实的故事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对一个临死的人,法轮功学员还如此三番五次的劝其三退,如果不是因为真的是为他人好为出发点,搞政治也不会是这么个搞法。

这个故事多少能让人体会到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总是说,他们是在救人,而且很紧迫。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善缘转载自人民报:2009年12月05日
 
• 下一篇:玻璃人的新生、灾难中的奇迹 2010.4.22
• 上一篇:我从震惊世界的火车相撞车祸中逃生 2009.7.12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