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大纪元】

   
《基督殉道者最后的祈祷》(The Christian Martyrs Last Prayer),
描述了古罗马残酷迫害基督教徒的情景:竞技场周围的柱子上,左边是
遭受火刑的基督徒,右边是十字架处死的基督徒,中间一群基督徒则
将被猛兽撕碎,而看台上无数的民众毫无同情心的观看着这惨烈的情景。
(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在中国大地上掀起了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镇压,随后发展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人类从未有过的罪恶。14年过去了,这场看似“强大”的国家政权对手无寸铁的修炼人的灭绝式镇压不但没有成功,反而使中共面临崩溃,被其绑架的14亿中国民众也面临险境。

如果对照历史,不难发现,这场发生在现代社会的人间大恶同一千多年前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如此相似。

史料记载当时称雄世界的罗马帝国因为对基督教徒的迫害,招徕了四波致命的大瘟疫,城市中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下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观者都恐怖与震惊的“范例”。

可悲的是,人们总是很难从历史中吸取正面教训,从而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又在现代文明的光环下堂而皇之的发生,并且更加隐晦、邪恶和凶残。

古罗马皇帝尼禄迫害基督信徒

根据罗马史学家塔西图(Tacitus)的记述,公元54年至68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后来,盖勒流也采取同样手段,十五天内在尼科米底亚皇宫制造了两起火灾并诬蔑为基督信徒所为,迫使当时的皇帝戴克里安(Diocletian)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古罗马的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信徒的谣言,诸如诬蔑他们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他们狂饮,等等,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被强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尼禄还命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竞技场中,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基督殉道者最后的祈祷》(The Christian Martyrs Last Prayer),
描述了古罗马残酷迫害基督教徒的情景:竞技场周围的柱子上,左边是
遭受火刑的基督徒,右边是十字架处死的基督徒,中间一群基督徒则
将被猛兽撕碎,而看台上无数的民众毫无同情心的观看着这惨烈的情景。
(明慧网)

第一次罗马大瘟疫

公元125年,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Plague of Orosius),夺走一百万人的生命。

一位教会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尸体重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

“在海上的薄雾里,船只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

“四野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曾经放牧他们的人类的声音。

“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数不可记数……尸体只好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恶臭。”

第二、三次大瘟疫

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Plague of Antoninus or Galen)。“每天死2,000人,皇帝Marcus Aurelius 也未能幸免。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

公元250年,德修斯(Decius)命令基督徒必须在选定的反悔日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将受到地方总督的审判。身为基督徒的政府官吏或被罚为奴隶,或被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平民处境更是悲惨至极。

   
公元541-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
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
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画家用笔记录下瘟疫来临时的悲惨景象。(网络图片)

同年,罗马开始第三次大瘟疫(Plague of Cyprian),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

公元303年,戴克里先皇帝又发出敕令,开始了“罗马帝国政府发动的最大一场宗教迫害”,众多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和屠杀教士的暴行发生。

第四次大瘟疫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Plague of Justinian),《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而教会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四次瘟疫。

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

伊瓦格瑞尔斯记载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当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由此引发了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

约翰的记叙更为详细。

“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进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

墓地用完之后,死者被葬于海中。大量的尸体被送到海滩上。成千上万具尸体“堆满了整个海滩,就如同大河上的漂浮物,而脓水则流入海中。”虽然所有船只穿梭往来,不停地向海中倾倒它们装载的可怕货物,但要清理完所有死尸仍然是不可能的。

因此,查士丁尼皇帝决定采取一种新的处理尸体的办法──修建巨大的坟墓,每一个坟墓可容纳7万具尸体。

“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地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

约翰说:“用我们的笔,让我们的后人知道上帝惩罚我们的数不胜数的事件当中的一小部份,这总不会错。也许,在我们之后的世界的剩余岁月里,我们的后人会为我们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与震惊,并且能因我们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惩罚而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当中解救出来。”

尼禄vs江泽民

尼禄是罗马史上著名的暴君,不理国政,残暴嗜杀,热衷于娱乐、演戏、玩女人,并同自己的亲生母亲乱伦后又杀死了她。64年,罗马发生大火,全城几乎全部焚毁,尼禄反而在宫中吟诗歌唱,在大火过后又修建新宫,号为“金宫”。时流言尼禄放火以便建造新宫,尼禄为消除流言,以基督徒为替罪羊,大肆捕杀基督徒。

罗马的一个历史学家用非常简洁的语言这样总结道:“尼禄继承了他的母亲,然后吃掉了她;他强奸了他的妹妹;烧掉了罗马的12个街区;处死了赛内卡;在拉特兰呕吐出青蛙;把圣彼得钉死在十字架上;砍了圣保罗的头;统治了13年零7个月;最后被狼吃掉了。”

在他的统治之下,整个罗马笼罩在一片恐怖气氛中。只要他提出一个人的名字,就可以把他处死。许多元老院议员、名人和卫队官员都被处死了。一些人被斩首,一些人被勒令自杀,还有些人被切开动脉血管。甚至他的老师赛内卡也被残忍地剁下双手,他甚至为了建设他的宫殿,把整个罗马城焚毁。

前任中共党魁江泽民,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位,江泽民自上台后,各种腐败淫乱、卖国等丑闻流传不断。民间形容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门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祸乱教育陈至立,腐败要靠黄丽满”。江为讨宋的欢心,在人民大会堂西侧花费三十多亿修建了一座形似大坟包的“国家大剧院”。

江泽民上位后,大搞“腐败治国”,腐败成了中共的核心凝聚力。国有资源被几大权力家族瓜分,其中江派势力最为突出,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就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涉资1.2万亿的“上海招沽案”被喻为中共证券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正是江绵恒在幕后操纵。

在江泽民的领导下,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仅1995年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江泽民更以小人嫉恨之心、独裁者一己之私,利用中共权力,发动了针对法轮大法炼功人惨绝人寰的迫害。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之上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610办公室”,操纵全国宣传机器、司法机构,栽赃陷害,制造自杀、杀人、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无中生有抹黑法轮大法。声称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中共军队、武警、全国政法系统,在江泽民提出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指使下,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酷刑和虐杀。“六一零办公室”的分支部门遍布中国各地,利用监狱、劳教所、医院、精神病院、洗脑班、戒毒所等秘密场所通过洗脑、长期关押、强制劳役、野蛮灌食、堕胎、注射毒针、性暴力,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等手段实施迫害。

从此,中原大地血雨腥风不断,一起起骇人听闻的惨案时有发生。截止到目前,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 在全国已有三千七百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人数超过百万。

对女性信仰者的迫害

历史上,对女性信仰者的迫害是骇人听闻的。一些史书叙述了发生在公元209年至210年之间的一些事件,据说那些视死如归的虔诚的妇女往往被迫受到严峻的考验,要她们决定,在她们看来宗教信仰和自己的贞洁究竟何者更重要。

奉命来奸污她们的淫荡的青年事先都曾受到法官的“庄严告诫”,要他们对那些不愿向维纳斯爱神祭坛敬香的渎神的处女,必须尽最大努力来维护爱神的荣誉。

牟里罗(Murillo)《殉难的圣安德鲁》。牟里罗是西班牙第一位受到欧洲赞扬的画家。圣安德鲁是耶稣的弟子,在圣保罗牺牲四年后在希腊被钉在十字架上殉教。在生死关头,圣安德鲁的眼神里没有对死亡的恐惧,而是充满了对神的坚定信念。在他头顶的上方,天使们正在等待着他返回天国的时刻。

一千多年后,强奸再次被中共的当权者利用来迫害正信。1999年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折磨和凌辱以及强奸令人怵目惊心。

据 “法轮功人权报告”中“对妇女施暴”部份的描述:数十万遭到羁押的法轮功女学员中,没有几个能逃过被剥光衣物的羞辱(有时是长期的),不准使用卫生棉,性侵犯或强暴威胁,或是胸部及外阴部遭拳打脚踢等等。更邪恶的是,警察不仅指使在押犯人对女学员进行性迫害,甚至中共警察也兽性大发,强暴或轮奸法轮功女学员、电棍电击阴道、用硬毛刷插入阴道刮搔、将女学员扒光衣服丢入男牢……。一位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女学员说:“那里面的邪恶外界是无法想像的。”

日前,大陆媒体突然披露了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骇人酷刑黑幕,这只揭开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滔天罪恶的冰山一角,文中刻意隐瞒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惊人真相,包括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惨遭轮奸的恶行。

得到江泽民“打 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最高指示,二零零零年十月,为达到所谓“转化率”,马三家劳教所不惜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劳教人员强奸、轮奸、污辱,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残的惨剧。

马三家管教会被立英模、受二等功、长工资等,双手沾满鲜血的女所长苏境从北京领得奖金五万元、副所长邵力获奖三万元。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施行骇人听闻的性侵害,而这种兽性折磨与迫害实际也作为标杆向其他劳教所推广。

社会道德败坏 淫乱盛行

罗马时代大规模直接役使外族奴隶,使罗马物质生活高度繁荣。工商业的发达,带来了人类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城市文明。

例如有些史学家认为社会的淫风、罗马人的纵欲是古罗马帝国灭亡的重要原因之一;据史学家吉朋记载,当时有个卡拉卡拉大浴场,同时可供2,300人入浴。男女混杂,淫乱的事层出不穷。还有很多疯狂的性节日,比如罗马花节,20万妓女同时涌向街头,假阳具和阴户的仿制物是狂欢的道具。罗马不但有妓女节,还有同性恋节日,同性恋被当作一种婚姻形式而受保护。

淫荡的民风导致古罗马人(指自由民以上的人)生育率下降,造成上层自由民人数逐减。据记载,古罗马特洛伊贵族35名结了婚的王爷,半数以上没有生育,其余的王妃虽然有喜,活着生下的只是少数几个低能儿,皇室几乎没有嫡生的子女。

而当今的中共治下的社会全面淫乱同上面相差无几。

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二奶中江泽民的二奶宋祖英级别更高,因此被讥笑为“国母”。

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江泽民的最忠实铁杆之一,在其任职期间不但顽固执行江的迫害法轮功政策,更承继了江的腐败淫乱。周永康有“百鸡王”外号,被指在北京等有六处行宫玩弄妇女。

江泽民看中的继承人薄熙来生活糜烂、在中共对其定的罪行中,都有同多名妇女保持不正当关系的记述。薄熙来家人幕后金主、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他负责安排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荒唐淫乱的生活令人瞠目结舌。

中共官员贪腐遍地,淫乱成风,为世人所共知,而且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卖淫嫖娼已成了社会生活中的一种常态。中国现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谁也说不清楚。中共官方估计目前有六百万,民间研究人士认为,实际上早已超过了一千万人。

香港《明报》驻大陆记者高健说,在他所住的上海小区门口有一排商店,十多年来,各式各样的店铺开了关、关了开,唯有“洗头按摩店”经久不衰,最盛时百米的街道两侧开十几家。晚间常能见到“小姐”们倚门拉客。

法律成为迫害正信的工具

众所周知,罗马帝国的法律体系非常发达,辩护制度已经成熟。但完善的法律体制没有阻止暴虐的统治者对正信的迫害,审判和刑罚却成为一种堂而皇之的迫害方式。

在罗马帝国时期,一位叫皮里尼(Pliny)的巡抚禀告他雅努(Trajan)皇帝说:“任何被控为基督信徒的,我便审问他们是否真是基督信徒,若他们承认,我便以刑罚警吓他们,并再次审问,假若他们坚持承认自己是基督信徒,我便下令将他们处决。”他雅努在批示中说:“你在处理被控诉为基督信徒的案件,做得非常正确……”。

在臭名昭著的“西普里安被斩首案”中,教父西普里安拒绝放弃信仰和“改过自新”,法庭便认定其“私自纠集犯罪集团”和“敌视罗马诸神”的罪名成立并判以斩首。

与之相对的,中共的宪法写有保障言论自由,信仰自由。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当时大陆的法律界找不到任何法律来给法轮功定罪。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仓促地推出两个司法解释,给法轮功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但并没有明确提出“法轮功”这三个字——因为两高也明白给信仰定罪本身就是违法的、荒唐的。大陆律师在研究法律中发现,关于法轮功的文件,从1999年7月22日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通告,再到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没有定性法轮功是邪教。

不仅如此,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将政法委扶植成“法外授权”机构,并成立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可以随时调动中国的外交、教育、司法、军队、卫生等各种资源,为其服务,成为第二权力中央,无法无天。

中南政法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曾强调,在江泽民执政期间,中国的法制大倒退,法制环境极其恶劣。两个主要标志,其一,司法没有独立的审判权,法院根本就不能独立审判案件;第二,打压人权律师,对律师的权利进行很多的限制。

“凡是不听话的律师,吊销律师执照,打压甚至坐牢,很多的。进行肉体的侵害,刑讯逼供,表现得非常突出。”

“在江泽民期间搞的610办公室,它就是超越于法律特权的机构,当事人没有任何罪行,他就给可以人家判刑,而且在操作上正式的采取了黑社会式的操作方式,公权力黑社会化也是很明显的。比如我办的一起这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罪’,办的一起这样的案件,我们在办案过程中,发现那个审判员都是伪造的,都是假的,那个审判员成员实际都是610办公室人员,这样的事情都做出来了,完全不顾法律。”

江泽民2002年下台后,一是要留任军委主席掌握军权,二是安排亲信控制政法委,并提高政法委的级别到政治局常委。江在中共17大时硬把周永康塞进政治局常委,接任罗干的政法委书记。江派和周永康原计划在中共18大如法炮制,推举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委,但因为王立军事件的爆发而计划破产。

两千多年过去了,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正走在同古罗马帝国一样的不归路上,并把14亿中国人绑架在其死亡列车中。所幸的是,中国民众这次有了通过退党、退团、退队,逃离中共死亡列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