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按照共产主义唯物论,人死如灯灭,死了就完了,根本不相信灵魂,更谈不上“徘徊”了。这不自相矛盾吗?

事实上,尽管共产党披着“无神论”的外衣,却具足宗教的所有特征:

  有教义——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党章》等等;
  有教主——马、恩、列、斯、毛、邓、江等;
  有教士——党委书记及各级党务人员;
  有布道——大小会议,头头讲话等;
  有宗教活动——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会等;
  有教堂——各级党委、党校办公场所等;
  有教主崇拜——对马恩列斯毛的崇拜。

正教的特点是讲善。而邪教恰恰相反,它推崇暴力,行事极端,漠视人性和生命。很多有识之士已经认识到: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而且是政教合一的邪教,以国家政权的形式,堂而皇之地推行其“教义”。

中共执政六十多年以来,战天斗地、迫害正信,发动政治运动几十场,从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从普通百姓到国家主席,中国人有一半以上受到过中共的迫害,八千多万中国人被迫害死(相当于六十年来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南京大屠杀”)。

   
“镇反”运动

如《九评共产党》所言:“共产党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