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写的寓言《术使》(见后文“谁是现实中的狙公?”)让我想起了我一个同学说她爷爷一看新闻联播就不停地骂共产党坏透了,她奶奶听见了却说她爷爷:“你还骂,没有共产党谁给你发工资?”其实现在确实有很多被中共洗脑的大陆民众与我这位同学的奶奶想法一样,他们虽然亲眼目睹并经历了邪党发动的历次害人运动,受尽邪党摧残,却依然会说:共产党还给我发工资呢!

其实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会明白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很荒唐的,共产党是一个西来的幽灵,窃占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土地,它不劳动不种地不织布不做工,却每年向劳动种地织布做工的人民们征收巨大的税。

西方民主国家有那么一些税收也是为了保障自己国家人民的利益,有非常完善的医疗及福利系统,绝不会让你因为穷而饿死或病死。而中共不仅不保障中国人民的基本生活,还总拿人民的钱迫害人民。农村孩子考上大学交不起学费父母难过得自杀了它不管,却动用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去栽赃与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四川地震后政府大楼坚固挺立,而豆腐渣的校舍砸死了多少可怜的学童;还耗资上百亿去打造一个民怨迭起的为了封锁网络真相并监控人民的金盾工程;一遇到灾难它鼓励人们献爱心,而它每年的公款吃喝至少一万亿,贪官每年携带外逃的资金更是不计其数。

它的贪污腐败已经是臭名昭著了,这样一个大寄生虫,吸血鬼,怎么能是它给你发工资呢,是它在抢你的工资呀,你工作劳动就应该有合法的收入,如果没有它剥削你,你的工资可是会更高的,生活会更好的。并且没有一个西方国家的人民会说他自己劳动所得的合法收入是他国执政的哪一个党给的啊。有人还为取消农业税而感恩戴德,可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收取农业税吗?德国、法国、英国对农业人口的补贴,甚至超过中国普通农户的收入。

中国地大物博,本应真正的繁荣昌盛,可是现在却有那么些吃不饱饭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同胞,多么可悲啊。所幸通过《九评》的传播,大陆人民越来越看清了这个邪党的真实面目,纷纷“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自救。三退是在真正地恢复中华、兴盛中华呀。

愿国人都能穿越暴力和谎言,快快的明白真相,获得属于自己的东西,过上真正幸福的日子。

---------------------------------------------------------------

谁是现实中的“狙公”? 

    
实际上是共产党霸占了所有的社会财富和资源以及所有人的劳动成果,
它只拿出一点点分配给你而已,事实是你在养活它。却反而给民众洗脑,让百姓对之感恩!

刘伯温《郁离子》的《术使》篇中,讲了一个寓意很深的故事:楚国有个靠养猴子为生的人,人们叫他“狙公”。他每天早晨都要在院子里给群猴分配事情做,让老猴子率领着群猴到山里去采摘果实,并收取十分之一用来养活自己。谁要不交足,便用鞭子狠狠的抽打。群猴都怕挨打,又因服役而受虐待感到痛苦,但是谁都不敢违抗。一天一个小猴子问大家:“山里的果木是他栽的吗?”群猴说:“不是,是天生的。”小猴又问:“不经过他就不能去摘取吗?”群猴说:“不,谁都可以摘取。”小猴说:“那么我们怎么要被他利用并受他役使呢?”小猴的话还没说完,群猴都恍然大悟。那天晚上,它们瞅着狙公睡下以后,就打破栅栏和木笼,拿取它们积蓄的果实,互相帮扶着进入树林之中,再也不回来了。而狙公最终饥饿而死。郁离子说:“人世间有以权术驱使民众而无道理和法度的,他们就如同狙公一样吧?完全是民众迷惑而没有觉醒,一旦得到启发,他们的权术就到头了啊。”

其实大家想一想,共产党不种地、不做工、不经商,不创造任何财富,我们的工资、养老金怎么能是它给发的?其实你的工资、养老金那是你的劳动所得,是理所当然的。实际上是共产党霸占了所有的社会财富和资源以及所有人的劳动成果,它只拿出一点点分配给你而已,事实是你在养活它。却反而给民众洗脑,让百姓对之感恩!

一位大陆媒体人谈到大陆的环境与资源的新闻时评论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三十年你们拼命毁文化,后三十年你们拼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赋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这段话一针见血地揭露了中共吸血鬼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