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的新书《马三家咆哮》之封面

(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导演杜斌的新书《马三家咆哮》近日在香港出版,该书记录的是一位曾在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被中共非法关押29个月,并遭酷刑虐待的法轮功学员的真实遭遇。通过主人公的叙述方式,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重黑幕。

该书是杜斌关于马三家劳教所的第三部作品,和《小鬼头上的女人》、《阴道昏迷: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不同的是,该书记述的是马三家劳教所对男性的迫害。

杜斌对大纪元记者描述写作的心路历程时说,“我当时看到马三家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时,感觉像晴天霹雳一样,非常震惊。而国内民众却不知道,我就想要把它写出来。现在看来,我做对了,马三家劳教所目前虽然没有了,我写的这两本书也能成为历史的见证。”

杜斌出新书 一求救信背后的惊人迫害

杜斌在新书《马三家咆哮》中,书中主人公曾将英文的求救信藏在劳教所生产的西方万鬼节用品当中,被美国俄勒冈居民朱丽•凯斯在2012年12月发现并交给美国政府。美国政府随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海外各个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导。

《马三家咆哮》翔实的记录了该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各种酷刑和非人折磨,并披露出其写求救信的过程和缘由。该书以主人翁口述的形式,再一次将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和非法奴役劳教人员的黑幕揭开。

   
杜斌的新书《马三家咆哮》之封底。(网络图片)

杜斌对大纪元记者说,自己从1999年6月开始在大陆媒体当记者,虽然知道当局镇压法轮功一事,但对马三家劳教的黑幕却一无所知。直到2004年开始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马三家劳教所的邪恶。

杜斌表示,《马三家咆哮》一书所揭露的并不是马三家的全部恶行,并且书中主人公在讲述时也是有所保留的,因为保留的部份涉及到了其个人的尊严问题。

他说,自己出版《马三家咆哮》的目的,就是想让中国民众通过这一个人的讲述看到中共劳教所里到底是什么样的,这背后都有些什么事。通过这封全世界皆知的求救信,让大家知道在中共监狱里对法轮功是怎样迫害的。

马三家酷刑太多手段残忍 杜斌称将继续写作

2013年4月27日,杜斌在香港发布时长为100分钟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片中有12位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被关押的女性讲述了他们所遭受的酷刑,其中包括18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男牢一事。

此外,纪录片中呈现的的酷刑还包括抻刑、十字吊、野蛮灌食、死人床、电棍击打乳房和生殖器、悬空挂、老虎凳等等。 杜斌曾对媒体表示,这个片子里还有很多内容没有公布,如果把他手里的片子全部看完,他担心观众会受不了。

杜斌在连续写了两本揭露马三家的书后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虽然他的写作遭到中共当局的阻挠和打压,但自己还会继续进行写作,用手中的笔来记录历史的现实,“揭中共的伤疤”,希望能够尽量记录历史的真实真相。

2013 年4月7日,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刊登一篇题为《走出“马三家”》的报导,报导中以马三家劳教所亲历者的叙述,揭露马三家劳教所使用的种种迫害酷刑。包括:坐老虎凳、缚死人 床、上大挂、关小号、电棍电击等等。文中的人物有法轮功学员,但该文并未提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一事。

杜斌连续出书揭中共“伤疤”称不为赚钱为良心

由于杜斌连续出书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黑幕,揭露六四内幕,中共当局于2012年6月1日将其连续非法拘禁37天,称其“揭中共的伤疤”。以取保候审的方式被放出后,杜斌夜以继日的将该书完成并出版。据杜斌所言,《马三家咆哮》一书历时二十个月方才完成,由香港大清文化出版,由田园书屋代理发行。

杜斌表示,这些书的销量并不太好,但自己出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我只是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到目前为止,杜斌已经出版了《阴道昏迷: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上访者:中国以法治国下幸存的活化石》、《天安门屠杀》、《毛泽东的人肉政权》和《马三家咆哮》等,共计十一本书。这十一本书除了有一本是在台湾出版以外,其余十本都是在香港出版的。

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手段残暴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一直是其迫害法轮功的黑窝,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自2000年开始就不断被明慧网曝光。其所用的酷刑手段残忍暴力,毫无人性,十四年多的时间里犯下累累罪恶,罄竹难书。酷刑迫害手段主要有:罚站、罚蹲、抻挂、上大挂、电棍电击、野蛮灌食、野蛮灌水、打耳光、踢、往墙上撞、毒打、用塑料袋套头、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非法剥夺接见、强制洗脑、吃严管饭,逼吃药等等。

中共最恶名昭著的迫害手段还有性迫害,法轮功男女学员中都曾有人受到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明慧网2012年12月报导,中国各地有大量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和监狱所遭受过性迫害,迫害手法形形色色,包括捏睾丸、捅肛门,电击生殖器等等,被折磨者生不如死。除了肉体折磨外,还有狱警唆使、纵容其他犯人对法轮功男学员进行性侵犯。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期间,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