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在民间热传,人们认清了中共谎言加暴力的邪恶本质,由此引发了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大潮。现在已经有超过3.4亿的中国同胞公开声明三退。他们为什么要退出中共的组织呢?

   
贵州省将平塘县藏字石景观建成国家级地质公园,图为公园门票,
其中大石头上天然形成“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历历可观。
 
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  

做言而有信的中国人

六十多年来,无数中国人被“自愿”(欺骗、诱惑,或无奈)发了那个最恶毒的誓言:为自己都不相信的主义奋斗终身,并随时准备为之牺牲一切。

细想想,发誓随时准备为中共牺牲一切?!多么恶毒的誓言?当然多数人并不愿真的为之“牺牲一切”。反过来讲,中国人自古重信义,言而有信是一个正常人的道德底线,一个连发誓都不当回事的人,当然也谈不上什么诚信、道义。

因此许多人声明“三退”的一个原因,是出于良知和道义的选择:要做一个言而有信的华夏儿女,不愿做马列子孙,犯不上为西方国家(德、俄)都唾弃的某某主义欺骗良心,“牺牲一切”。

废除毒誓天佑护

那么那个毒誓会不会被兑现?想一想中共建政以来,犯了多少罪恶!中共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包括五十年代的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六十年代的全国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屠杀大学生,一九九九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身体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干出了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令人神共愤。

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上天要灭中共。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两亿多年前形成的大石头,断裂后露出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明白人感叹:真的是上天要灭共产党呀!

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那些发过毒誓把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终生的党、团、队员们,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这就像一个人得肝癌死了,尽管其他器官都还是好的,但也是这个人整体的一部分,都要一同腐烂、被埋葬。超过3.4亿的中国同胞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就是抹掉这个毒誓,为自己选择平安。

三退很简单,用小名、化名退也可以,没有任何风险,却可以在天灭中共时保命,老天看的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