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综合整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传来不少大陆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精彩小故事,他们除了自己和亲人退出中共邪党外,都主动的表示,要让周遭的人知道退出中共的重要性,且现在有更多的民众明白真相后集体三退。

「我退!我退!我也退!还有我……」

近年来,国外著名旅游景点最别致的景观就是法轮功的真相展览。

一个旅游团在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时告诉三退义工,他们从北京来,《九评共产党》和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他们都看过了,都已经存在计算机里了,贵州境内「中国共产党亡」的大石头也都知道。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国家地质公园门票

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   

其中一位男士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真佩服你们!到处都能看到你们的人。你们要坚持跟他们(中共)斗到底。」

义工对他们说:「我们不是在跟谁斗,我们不为名、不为利,我们是在救人!你们难得有机会出国,赶快抓紧三退了吧。不是让你们到单位去退,我可以帮你们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退……。」

这些人认真的听着义工讲解天要灭中共和三退保平安。当问他们谁愿意当场三退时,「我退!我退!我也退!还有我……。」

一时间,真把在场的法轮功学员给忙坏了,为了不落下任何一位主动报名三退的人,法轮功学员赶紧拿出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记录下每一位要三退的人的化名,一数一共十九人。

这位义工事后表示,像他们这样争先恐后的喊着、争着要三退的情况,以前曾经听说过,但她本人还是第一次遇到,她为他们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感到高兴。

女儿请义工为父母三退

在「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的巨幅照片前,站着看似一家的四口人。在场的退党义工上前跟他们打声招呼,他们也亲切的回应着,谈话间得知这对年轻夫妇的父母刚刚从中国大陆来探亲。

这位退党义工指着照片向他们解释:「这是贵州境内的一块大石头上面的六个大字,这块巨石是二千七百万年前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害死了太多的人,现在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是你要灭它、也不是我要灭它,是老天要灭它,这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就是天意。赶快抓紧机会三退吧,别在天灭中共时当陪葬。」

年轻的女士悄悄的告诉在场的义工,她和先生住在国外,早已经退了。还说:「在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像你们一样的人。」她又说:「因为父母刚来加拿大,还没敢跟他们讲这件事,怕他们不理解,你给他们讲讲吧……。」

退党义工认真的讲着,这对老人认真的听着。当问他们是否同意给他们起个化名帮他们三退时,他们欣然答应了,并向义工道谢。这两位老人的女儿也笑了,连声说「谢谢!」当他们结束参观、准备乘车离开前,再次走到这位义工身边又说了声「谢谢!」

在场的退党义工说,像他们这样一家一家集体三退的情况不在少数,经常发生。

四十九位访民齐三退

中共召开十七大前夕,万名访民联名上书,这些访民多年上访无结果,他们已经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声明退党的人越来越多。十月九日,一位在北京参与联署的访民,向退党中心发来一份四十九人的三退名单。



视频:大陆访民上访无望,纷纷觉醒退党自救

一位女访民表示,前一段时间,她用一个声明表发出去,一共有四十九个访民要退,当局通过电话监听,把她那几个朋友抓起来打。

一些已声明退党的民众,现在都自发的传播退党消息,在当地成立退党中心,当退党义工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时,他说在大陆生命早已没有了保障。一位退党访民表示,「我们镇上还有一个点是办退党报名的,现在我们做哪一样事是安全的,在街上摆摊也不安全,做什么都不安全,谁愿意这样苟且偷生。」

一位广东退党访民说:「上访就被投入黑监狱迫害,太没人道了。」他描述了在黑监狱的亲身遭遇,并决定退出邪党。

这四十九位访民都是多次上访的民众,遭到中共地方政府的严酷迫害,曾被打、被关、被拘留、被判刑,他们对这个专制机构的暴政早已深恶痛绝,从对北京的希望到如今的彻底绝望。

一位北京维权人士表示,上访者维权带动了很多民众的觉醒,不再屈服于共产党的暴政。

为免祸延子孙一定要退垮中共

曾经在国内遭受中共迫害目前已定居美国的江先生,近日致电全球退党中心表示:《九评共产党》一书彻底把共产党十恶揭露出来,看过之后重新激发起了他的勇气,江先生曾在国内时发表一些不符共产党思想的文章,因而受到共产党长期的迫害,如今他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呼吁更多的中国人站出来为下一代子孙负起责任退垮中共,千万不要再把共产党这个祸害遗留给下一代的子孙,不能再让中国人的下一代遭受共产党的毒害。



辽宁省盘锦市多处出现退党标语:塑料管上

辽宁省盘锦市多处出现退党标语:路边墙上

江先生认为共产党政权不断的给中国带来危害,现在每个人都应该要断绝跟共产党的一切关系。「所以呢我们家人任何一个人绝不会跟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有任何的关系,希望每一个人都作一件事汇集成一个很大的力量也能把共产党推倒,我们这一代的人活着最大的责任应该就是千万不要把共产党那么邪恶的东西留给下一代,否则下一代人啊不会原谅我们的。」(录音1)

江生生非常赞赏《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他表示当今的中国人无论是谁生活在哪里,每个人都应该清醒过来,真正的认清共产党并且要用实际行动跟共产党划清界限。

他说,「这次大纪元的九评给我很大的启发,《九评共产党》那真的是太好了!从来没有想到大纪元报可以写出那么有系统性的把共产党那种十恶彻底的暴露出来,那么好的文章!所以我觉的只要是中国人,无论谁无论生活在哪里,只要能够清醒过来彻底的认识共产党,我们跟共产党划清界限,我想退党退团退队那种实际的行动是很有作用的。」(录音2)

跨入二千七百万三退大潮的农民

就在三退大潮快速步入二千七百万之际,更多来自山东、河南、东北、山西、内蒙等地的农民加入到三退大潮洪流中来。

中共的天下是靠农民打下来的,老区的百姓更是为中共奉献了一切。但是,中共夺权后,农民却受到了严重的歧视(「九评共产党」之九)。中共建政后施行的户籍制,将农民强行划分为二等公民,农民是中国最贫苦的阶级,他们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失业救济,没有退休,而与此同时,农民却是赋税最沉重的阶级,公积金、公益金、计划生育费、乡村道路建设费和优抚费等沉重的压在九亿中国农民的身上。

安徽的一位农民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农民,因缴不出税,被强行收走谷物及带走牛,去乡里讨公道还谎称是我们送的。当权的就是这样欺压百姓的。今天听到退党的真相消息,非常感动,在此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员、共青团、少先队等邪恶组织。

来自内蒙的大伟是一名少年打工者,当他听到法轮大法真相及三退消息后表示赞同,这位来自农村的孩子,深知中国农民工的艰辛,并声明退出少先队。

来自黑龙江署名李宁的朋友说:在过去的年代,我出生在一个富农家庭,我的太爷在四九年被共产党活活打死,深夜在没人看见时草草收尸。我的童年时代是在被歧视中长大,到文化大革命时又看到很多好人挨批斗。从小就对共产党厌恶,特别是它对信仰法轮大法的人的迫害,我和我的亲人都深受其害。在此我声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

在幅员辽阔的中原大地上,九亿中国农民中许多人正在精神觉醒。不做共产邪党的殉葬品,选择光明美好未来的心声来自生命的深处。《九评共产党》正在改变中国的命运、改变人类的历史。退党大潮也将从根本上摧毁中共柏林墙的地基,一个摆脱共产邪党的中国正在诞生,人类的新纪元正在来临。

(*注:退党服务中心声明:用真名、小名、笔名、化名三退都一样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