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音频 下载收听(249KB)    

如果不能自动播放,请“按鼠标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建议您下载后收听。

  

日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郑女士的真相电话打通了一位先生,他是在大陆一家电视台做媒体工作的。这位先生对中共控制媒体及迫害法轮功很不满,他选择用化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组织。

电话接通后,郑女士向他说明这个电话是想帮他做“三退”声明,并讲了为什么要三退的道理。他反问到:“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郑女士说:“不知道,不管您是干什么的,对我来说,每一个生命都是宝贵的。”听了郑女士的回答,他说到:“这个,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接下来他告诉郑女士,【录音】“我是在一家电视台做媒体工作的。”于是郑女士和他谈起了现在在中国做个有良心的媒体人不容易,该报道的真相不让报,造假新闻强迫你报。敢讲真话的记者、编辑被打压。他打断郑女士的话,说【录音】:“共产党不是一个声音吗?对吧?我跟你说实话,中国的新闻就一个声音,就是说,你不管怎么搞,都得给共产党唱颂歌,这个我都心里清楚,媒体上边现在也不能说实话,这个我都知道。”

郑女士提到十一年前中共央视的造假新闻“天安门自焚”伪案,并谈到中共这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说【录音】:“这个我知道。在大陆你要是炼法轮功,就一家都受到株连,孩子上大学、升迁都没机会。”

郑女士跟他提到退党时,开始他有些犹豫,担心会给自己带来麻烦,郑女士告诉他可以用化名退党,他听后欣然同意,并一再向郑女士道谢。

郑女士向他介绍了现在很多大陆民众都在使用的一种“翻墙”软件,可以突破封锁看到外面的消息,他对此很有兴趣,仔细地记下了获得这个软件的方法,并反复确认,以确保无误。挂断电话前,他再次向郑女士道谢。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杨正、陈菲采访报道

(转载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

重庆人:《新唐人》改变了我,就用真名退!

作者﹕陶杰南

欧洲美丽国度美丽城市的一个炼功点上,一位五十多岁的华人女子蹲在真相资料摊位前有一会了,在看大纪元特刊。打过招呼,没说上几句话,我们就猜出了对方是来自大陆哪个省市的了。她是重庆人,出来几年了,直抱怨自己还说不好这里的外国话。

问她知道退党的事吗?她说:“当然知道了,我家有‘唐人’,天天看。我一直想退,就是自己不会上网。也找不到人帮我退。”一问“唐人”的节目,知道她说的是《新唐人》电视台。

问她为什么喜欢《新唐人》电视台?她说,唐人台太好了,哪个节目都好看,都看不过来。那《九评》讲得多好!和我们听过的完全不一样的,但是我相信《九评》上说的是真的,因为很多事情我知道,有的是我经历过的,有的是我妈妈他们老人说过的。比如,三年困难时期,我赶上了。我生下来,我妈饿的没有奶水给我吃,都三岁了,我还站立不起来,大罗圈腿。我妈背着我去央求街道、单位,最后得到一张证明,买了一瓶钙片和一瓶鱼肝油,我的腿很快就直了。我从九评里第一次知道的,那挨饿的三年是人祸不是天灾,三年里饿死三千万人。这么大的惨案都过去五十年了,一直都没说实情,我要不是看唐人台,恐怕这辈子到死都是被蒙在鼓里的。

她说已经有两年不看央视台了,连春晚都不看了,因为现在照样说谎,骗你跟着它傻哭傻笑的。觉得共产党真无耻,靠撒谎活着。

说到退党,她说,2005年重庆特钢破产,上万职工没了饭碗,没处看病,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可惨了。特钢的人说,当年国民党没炸掉的钢铁厂,让共产党给腐败完了不说,几万名钢铁产业工人真地变成了无产阶级。那时候常听喊“打倒共产党”的,好多党员不交党费,说退出共产党,省下党费买米下锅。

她说,从小说我们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幸福一代,实际上我们这代人惨透了。文革开始,我10岁,停课闹革命。16岁上山下乡,我才读过四年书,连小学都没毕业。返城后,在工厂里做苦工,也被人看不起,连我的孩子都抬不起头来。所以我说自己是生不逢时,现在逃出那“新社会”,不在“红旗下”,我才有了舒心的日子过。尤其是唐人台,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心态大不一样了。

分手前,问她用什么名字做“三退”?她说,就用真名,连我儿子也退!建议她先和儿子说清楚三退的事,他本人有个明确的表态后再退更好。第二天,她打来电话说儿子愿意退。电话里传出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