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国法轮功学员

巴黎艾菲尔铁塔是著名旅游点,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前来观光,而拉法耶特商场也世界闻名,是游客去参观购物的场所。为了让各国游客,特别是大陆同胞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劝他们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两个地方设立了真相点。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有数十万大陆游客在此景点了解了真相,三万多人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

   

   

   
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旁设立了真相点,
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经过这里时,有许多人观看和阅读展板了解真相。

常年在此讲真相和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说,今年,新年伊始这段时间,前来巴黎旅游的大陆游客比去年更多,有时是一台接一台的旅游大巴士把人拉到这里观光,当然他们也看到了法轮功的真相展板。

导游把我们领到法轮功的“阵地”来了

一位退党义工回忆,一天,刚从一辆大巴车下来的人排着队走过来,看到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和横幅,其中一人说,导游把我们领到法轮功的“阵地”来了,这是法轮功的地方呀。其他人都笑了。还有的人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其他人也跟着念。

“退出恶党心里轻松了”

有一次,一位四十多岁的大陆男士一边听法轮功学员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一边在点头。随后他真诚地对法轮功学员说:“当我看到那些高官,贪污上亿,二奶上百,把老百姓的血汗钱都倒腾到国外去了,我觉得自己还是其中一员那就是耻辱,心里堵得慌,现在退出恶党心里轻松了。谢谢您!”

“真相我们都知道了”

又有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见到六名年轻大陆游客主动拿真相报,就对他们说:“你们年轻人是祖国的希望,别忘了善恶有报的传统文化,三退保平安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其中一个年轻人说:“真相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不喜欢中共,看你们在国外多自由,我们也喜欢自由!”结果六个人都主动报出自己的姓,让法轮功学员取了个名,高兴地登记了三退。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呀

不过,也有对法轮功存有误解的游客,一次法轮功学员君女士遇到几名大陆游客,开始反感君女士跟他们讲真相,并大发脾气粗暴谩骂。他们从餐馆吃完饭出来时,君女士又迎上前去,继续跟他们讲真相,对他们说:“你们出国是福份,能听到真相是缘分,一车人不是谁都能听到的,就是想把天灾人祸来时怎样躲开它的信息告诉给你。从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共在历次运动中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伤天害理的事都干绝了,它是会遭老天惩治的。我们加入党团队时都举手宣誓,为它奋斗一生把生命献给它。你想这不就是毒誓吗?发了誓能不算数吗?老天报应它时你也是它的一分子,也会遭报的。怎么办?只有声明三退,解除这个毒誓,才能免去灾难。”讲到这,他们面带微笑说: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呀。并同意君女士给他们取名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你讲得有道理,我同意退”

还有一次,退党义工递给一个二十几岁的男青年真相报,开始时他不要,讲真相也不听。义工对他说,你要看要听啊。在国内你看不到也不敢看,出国是你的自由也是了解真相的机会。年轻人问:“给你多少钱这么辛苦。”君女士告诉他:“没有给钱的,是尽义务,我是修‘真善忍’的,出于善心把真相告诉你,是为你好。生命是可贵的。”那青年边点头边听。君女士把贵州平塘县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事都讲给他听,告诉他这是天意,天就要灭中共,你举手宣誓为它奋斗一生把生命献给它,老天报应它时你是其中一分子,也会遭报的,所以才叫你退出这个邪党组织,以解除毒誓。年轻人说:“你讲得有道理,我同意退。”送给他名字退出团队,年轻人双手合十说“谢谢你”,又走几步又回头合十感谢。

二十八名游客登记了三退

有一次,一对年轻男女在在拉法耶特商场前看书,法轮功学员萧女士走过去给他们赠发真相报纸,并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立刻登记了三退,接着又过来四名男游客听真相也登记了三退,随后又来了八位女游客听真相后也都做了三退……就这样,一拨接一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萧女士为二十八名游客登记了三退,他们在离开前大多都会轻松地笑着说:“谢谢!辛苦你们了!”

常常在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现在明真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有时遇到大陆游客说,“你们前几天给我的真相报里面有网址,我上自由门了,我自己就三退了,我家里的亲朋好友都给退了,我天天都上网看,太好了,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