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与中共决裂的前中共官员贾甲(右)在香港中联办前,
呼吁中国官员和民众退党。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中)到场声援。

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贾甲随观光团到台湾旅游时脱队,公开宣布与中共决裂,并曝光一直被中共掩盖的退党潮真相。此前2个多月,东航机长袁胜因在上海机场向人介绍《九评共产党》退党遭告发,受警察威胁而在美国跳机避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博士表示,中共一直在掩盖和否认退党潮。贾甲起义及袁胜事件,是中国退党潮存在的鲜活见证,也是中共对退党潮恐慌的真实见证。像袁胜这样的高级技术人才,有地位的白领阶层,都在做退党义工,足见退党潮在中国的深度和广度。

同时,袁胜敢于在公开场所劝人退党,也标志着中国大陆的三退正在逐渐公开化。

全球营救 贾甲重获自由

54岁的贾甲是中共体制里的副厅级官员,2年多来,他通过突破网络的方法追踪有关「九评共产党」、「三退」的消息。他起义后向媒体表示,是退党大潮激励他脱离中共。

这几个月来,贾甲以旅游签证的身份,分别在泰国、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短暂停留,向外界讲述中国退党潮的真实存在,呼吁中国民众和广大党员立即退出中共组织。

在中共施压下,印度尼西亚当局3月10日扣留了贾甲,欲将其遣返回中国。由于全球华人积极营救,贾甲于3月15日重获自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指出,中共解体是这个时代的天象,是神的旨意,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他说:「贾甲的出走是天神安排的一件事,让他出来告诉世界退党大潮的真实,也是慈悲的神在中共灭亡前对世界的忠告:不要再与中共邪党为伍,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劝告:「请不要动邪念与神作对」。

贾甲﹕百姓高官都骂中共

贾甲谈到,今天中国老百姓包括高官都在骂中共。「目前在中国大陆想退党的人,应该占所有党员95%。」如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设一个平台,让人民自由的选择退出或参加共产党组织,最后只会剩下党中央。

贾甲说:「57年来,中国人民、广大党员干部,其实恨透了共产党,烦透了共产党。今天大陆很多老百姓,包括高官都在骂中共。」

贾甲还披露:「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通过各种途径都已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

贾甲说:「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

人权律师郭国汀表示,中共高官其实比普通老百姓更明白中共政权已经是摇摇欲坠,很多高官的口袋里都有几本护照。从贾甲事件可以看出,中共官员知道退党情况的人非常多。

袁胜劝人退党 险遭扣留

2006年8月8日,具有18年飞行经验的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在上海机场起飞前,向一地勤人员介绍《九评共产党》和退党时,被人告密,遭警察扣留和盘查,在机组人员的坚持下,袁胜随该航班飞抵洛杉矶。因为担心回国遭迫害,袁胜决定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



2006年8月11日,东航机长袁胜在记者会上,讲述他的经历。

此事件震动中共高层。当局下令封锁消息,统一口径,不准提九评共产党退党。

现年39岁的袁胜,从1988年进入上海东方航空公司担任飞机驾驶员至今,有着1万2,400小时的飞行经验,出走前是A340-600型机组的机长。

高大维博士表示,袁胜事件使中共掩盖退党潮的大坝决堤,把中共的铁幕封锁凿开了一道天窗。高大维说,一个普通民众和别人谈及九评共产党、劝退党就横遭抓捕,全世界都看到了,无论中共如何掩盖、转移视线,再无法掩饰其对退党潮的恐惧

最近,中共又以所谓「利用邪教妨碍法律实施罪」将浙江民主党人池建伟判刑3年,理由是搜出法轮功数据和《九评共产党》的光盘。

中共还以「颠覆罪」将浙江诗人、自由撰稿人力虹(本名张剑红)判刑6年。力虹被捕前,曾声援维权律师高智晟,判刑理由是传播《九评共产党》有法轮功内容的光盘以及撰文抨击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李天笑﹕中共收买菁英政策破产

在贾甲、 袁胜事件之前,2005年5月、6月间,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前天津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等公开声明退党,与中共划清界线。他们以体制内当事人的身份证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成为无可争议的事实,被国际社会广泛确认。

时事评论员、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指出,从外交官陈用林的反正、飞机师袁胜的跳机、高官贾甲的起义,及随着《九评共产党》广泛传播将出现的大批中共官员的反叛,说明了中共收买菁英政策破产,体现了中共党员和体制内官员在认清中共邪恶后良知战胜利诱、弃恶从善的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