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暴雨过后,重灾区房山区满目疮痍,居民抱怨当时若救援早一些赶来,
就不至于丧失亲人。图为“7•21”死者弟弟闻讯后哀伤的画面。(网络图片)

(大纪元记者沈铭综合报导)“7•21”北京大暴雨、津、渝各地被水淹,一系列的天灾人祸招致巨大的民怨。观察家认为,十八大权力交班前的中共正处在一个极其危险、崩溃的边缘。值此同时,越来越多大陆民众选择在良心上与中共一切组织划清界线,突破网络封锁到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7•21”仅仅2个小时的暴雨,充分暴露了北京当局对百姓生命财产的漠视。民众在网络上议论,北京特大暴雨造成的伤亡和破坏,是天灾也是人祸!观察人士则分析,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不仅冲垮豆腐渣工程,也揭出了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和市长刘淇等江派北京帮,多年来在北京大搞面子工程背后的巨大贪腐真相。

谎言造假 掩盖伤亡人数

连日来,死亡人数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外界批评,灾害发生后,北京当局不仅不为救灾不周、抗灾不力道歉,反而刻意掩盖伤亡真相,并封杀媒体对于灾情的真实报导。面对着人们对于死亡人数的普遍质疑,官方声称的死亡人数一度从37人改口为77人。

外媒评论,中共当局对于大大小小的非自然死亡人数进行掩盖和篡改已经成为一种本能,从毛泽东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以及对SARS疫情的掩盖,一贯地对死亡数字的造假,几十年已经成了精心演练的机器”。

上天预警 中共彻底失民心

然而,北京当局对生命的漠视,使得民怨已经达到沸腾的地步,在暴雨发生当天一整晚,重灾区房山民众通过微博发出大量被隐瞒的真实灾情,浮尸遍野、水泡车无数的画面引起各方关注。连日来,民众持续透过网络、微博表达对中共政府彻底失去信心,以及隐藏巨大贪腐的豆腐渣工程的愤怒。

《纽约时报》称,按照中国古代帝王的传统和神话,洪水等自然灾害是上天预警,预示上天要收回世间统治者的权力。这场京都大水或为上天的预示,是中共十八大权力交班前不祥的凶兆。

《国际先驱报》报导,马塞诸塞州威廉姆斯学院教授、中国问题专家Sam Crane说,北京排水系统的垮塌可能是对中共当局和中共领导人的凶兆。

Sam Crane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中共政府对有关其基础设施的批评一直很敏感,因为这是中共集权当局用来炫耀自己的面子工程。这方面出现问题让人预感中共的政治出现裂局。”他说:“当然,这也可能是上天以特有的方式在发生警示。在中国的历史和传统中,自然灾害被看作是一个皇权即将失去其统治地位的征兆。”

天怒人怨 党员羞愧爆退党

当多家媒体关注报导这场发生在中国首都大水引发的天怒人怨现象时,自“7•21”发生至今,《大纪元》退党网站上,持续有大陆民众突破网络封锁翻墙到海外媒体表明希望能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一名化名“张飞翔”的共产党员表示:“我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而感到羞愧!到处都在发生自然灾害,其实都是共产党的人祸,温州动车是人为失误,说成雷击,北京暴雨,说是自然原因,其实是没有城市水利。”“张飞翔”为共产党始终不承认错误而感到不齿,坚决化名退党。

另外有中国河北的15人,他们说:“通过北京水灾等一系列的天灾人祸,使我们认清中共的邪恶,同时知道做为它一份子不会有好结果的,我们要赶快脱离,在此郑重声明退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天灭中共 北京大水或预警

另一名化名“闫昱澎”的民众表示:“中共十恶不赦,最近扬州地震,北京,天津,重庆均发生大水,此皆预示中共即将灭亡。”他要声明退出共青团。

一位四川绵阳的民众说:“北京一场大雨,死那么多人,37这个数字让我彻底对中共公信力丧失了信心!我决定退出中共团员组织!”

“通过这次北京发大水,我看到了中共的邪恶,还不如国民党!我严正声明从此退出中共恶党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还有一位民众说:“长久以来,生活在这片由中共所制造的充斥着谎言的土地上,让我深受其毒害,在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之后,我决定退出这个将要遭天谴的邪恶组织。”

九评社论及1.2亿中国人“三退”

《大纪元》于2004月12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入剖析共产党的本质,并于2005年1月发表的郑重声明说:“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根据退党网站最新统计,目前有1亿2千万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即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