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一个国家的旅游景点。游客们驻足观看真相展板(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穆清综合报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午,在东南亚一个国家的热闹旅游景点上,烈日下,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游客帮着法轮功学员高举“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展板二十分钟。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整团游客纷纷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以来,通过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退党义工十年坚持不懈地揭露中共独裁、专制谎言的暴力统治,目前超过一亿八千五百万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十一月份,东南亚某国的中午艳阳高照,犹如夏日炎炎,在一个旅游景点的退党服务中心处, “三退”服务义工葛女士举着“法轮大法好”真相展板,为了让刚来的和回头的来往游客都能看到展板,她双手将展板举得高高的,也顾不上烈日下被晒得汗流浃背。

   
退党义工们站在海水里,用身体做支架,给桥上路过的中国游客展示展板。(大纪元)

一个大陆旅游团的成员们来到葛女士的真相展板前,等待巴士的到来。其中一位年轻的游客、一米八个头的健壮小伙子,看到年近六十的葛女士满脸是汗地站在烈日下,双手一直高高举着“法轮大法好”的展板,便迳直走过来,说:“阿姨您好辛苦啊!您歇一会,我来帮您举一会儿。”说着,就要接过葛女士手中的展板。

葛女士说:“我感受到了他的真诚和善意,心里很感动,默默地把展板递给了他。”

葛女士说:“我看到他站在那儿高举展板的样子,是那么的美好,高大。”她由衷地对小伙子说:“你真了不起!”

小伙子的举动拉近了整个旅游团的游客和法轮功学员之间的距离,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整团游客纷纷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小伙子也爽快地退出了中共少先队组织。

大约十分钟后,葛女士看到小伙子脸上开始冒汗,就对他说:“你累了,把展板给我吧,你休息吧。”小伙子说:“没事,我再举一会儿,我再举一会儿。”

又过了大约十分钟,葛女士放下手中发放的真相资料,再次询问时候,小伙子已经满头满脸都是汗了,只见他边举着展板,边和同伴一起看着展板背后的真相。

接过展板之前,葛女士为表示感谢,对小伙子和他的同伴郑重地说:“我给你们送上一个佛门的礼节!”她双手合十,俩人一愣,随即明白了,对葛女士说:“谢谢!”

不久,导游喊:车来了!小伙子拿着法轮功学员给他买的冰镇矿泉水,开心地走了,走时,还用手对着腰部又捶又捏,看来是举展板举得腰都酸了。

目送小伙子渐渐远去,在场的法轮功学员由衷地为他祝福高兴,也为这个旅游团队中明真相、远离中共邪党的人们高兴,同时,希望那些还没有“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游客早日明白真相,选择美好未来。

目前“三退”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几种:一种是通过网络,突破封锁。通过网络,把退党的名单输入到网络上,直接发给退党网站。第二种途径是通过传真,把退党声明打好或写好之后,传真给退党服务中心。第三种途径是通过电子邮件,突破网络封锁之后把声明送出来。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电话,退党服务中心有很多条退党热线。另外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义工在和中国大陆民众联系。

美国国家政府档案收录中国退党大潮报告

2014年11月 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在美国华盛顿DC纪念《九评》十周年、退党十周年研讨会上的发言中告诉外界,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已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退党运动,全文27页,分七个部份。

这份报告表示,中共对中国进行毁灭性破坏,生态处于毁灭的边缘;中国社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道德危机。

报告说,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如星火燎原,一些知名人士甚至用真实姓名“三退”,其中包括中共安全谍报系统官员、中共驻外大使馆官员、海外中国学者精英人士等;退党运动将为中国带来美好的未来。

包含中国退党报告的这份美国国家政府档案是由美国参议院七位参议员、众议院的七位众议员、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美国国务院东亚事务助理国务卿等五位高级行政官员共同列名发表的。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共的罪恶历史,剖析了其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本质及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揭示这个毁坏人是非善恶标准、制造了人间地狱的共产信仰是附在中华民族身上的西来邪灵,帮助人找回道德良知与做人的尊严,给人指出一条希望的路。

中共依靠暴力与谎言,不仅通过历次政治运动和制造“大饥荒”夺走八千万同胞的生命,还以“党性”扭曲人性,破坏了五千年神传的华夏文明,更在持续十五年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犯下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摧毁了中国的道德基础,令国人的生存环境全面崩溃。中原大地上,纯净的空气、干净的水源、安全的食物、良好的社会秩序、人与人之间的和睦关系皆成奢求,谎言弥漫,贪腐蔓延,假货毒物泛滥,人人为敌,整个社会陷入绝境。

2004年12月《大纪元时报》收到了第一条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2005年1月1日,50位在美国的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至今,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在退党的大潮中,不乏中共上层官员,其中包括前中共驻悉尼大使馆第一秘书陈用林;前中共国家安全部官员李凤智,李凤智是第一位公开脱离中共的谍报系统成员;前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主编邱明伟,他是第一位用真名退出中共宣传部附属组织的在职员工。

实名退党人士还包括前陕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中国杰出人权律师高智晟、前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和沈阳日报总经理张凯臣、前复旦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陆东等人。

陈用林曾表示:“我的良知促使我离开中共政权,使自己从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控制中解脱,你们的支持是有价值的,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为自由奋斗多年,我的行动表明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无法控制中国人民的良心。

“那些无辜的囚禁在中共机器里的灵魂应当让自己从中共的精神奴役和政党锁链中解脱。现在是粉碎束缚你们身体和灵魂的锁链的时候,拥抱自由的生活,如同我一样,走出阴影向着新的生活迈进,无论这有多么艰难。”

法轮功学员不以人为敌 与人为善

长期从事极权主义研究的旅德著名学者仲维光先生认为,《九评》及其引发的退党运动是史无前例的教人认清中共和瓦解邪恶的创举:

“《九评共产党》是很彻底、完善的文献,他把共产党从根底上都说清楚了;其后的退党更是史无前例的瓦解邪恶创举。从前提上、方法上、社会影响及历史意义上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所有东欧共产国家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反抗共产党的运动中,从来没有这样对共产党的系统认识,更没有在此基础上提出以退党来解体邪恶的。”

“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真是一个很邪恶的东西,它在中国杀害了几千万人,每个家庭都有受过其迫害的人。法轮功告诉人退党,而不是把其党徒作为敌人消灭掉。他让你从精神上认清其邪恶,退出它、肃清它,从而救赎人的灵魂,这有中国传统的‘放下屠刀’的含义,他不以人为敌,而是与人为善,是慈悲的、宽宏容恕的。”

仲维光表示,更让人感动的是,“不光是在大陆受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全世界所有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投入其中。如果你不理解他们的信仰,你就无法想像他们的奉献和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