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2006年4月29日】我是一个农村妇女,于2003年腊月得了脑萎缩病,不能起床,天天打针吃药,一年多的时间,不仅花了一万多元药费,而且病情越来越重,最后全身根本就不能动了,大小便都不能自理。

作为一个农民,一年的收入并不多,本来家庭经济条件又不好,看病花了这么多钱,再也没有办法看病了。加之家中有老有少,我常年卧床不起,拖累家庭,这样下去生不如死,我一度产生了死的念头。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有一位好朋友来到我家,他是学法轮大法的。他对我说:“给你们一本书看,你们只要真学,真心学,对你们家庭和你的病是有好处的。”

我没有文化学不了,可我的丈夫是个善良人,他有文化,他看过《转法轮》书之后说,这是一本好书、神书。他又说:“如果你想学,我可以每天读给你听。”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就同意学了。

就这样,我丈夫每天抽时间给我读上几段,每次给我读完后,我全身感到很轻松,说不出来的感觉。我那位好朋友常来我家,对我就说不能为了治病而学,这是修炼,无求而自得,最好你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没有文化天天念,对你更有好处。

我记住了他说的话,每天除了听丈夫读《转法轮》外,就天天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了不到几个月的时间,我全身有劲了,更增加了我学大法的信心。可我不能动,起不来床,修炼的五套功法不能炼,怎么办?我朋友说,你可躺着慢慢抱轮。我开始抱轮很吃力,坚持时间长了,全身有劲了,也可以翻身活动了,面色也好了,和正常人一样了。全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特别高兴,我更加自信了,法轮大法真神。

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能坐起来了,很快我能站起来了,能走路了,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不久我就可以劳动了,是李老师救了我,救了我们全家,感谢法轮大法。

成文:2006年04月28日 发稿:2006年04月29日 更新:2006年04月28日 22:46:36

------------------------------------------------------------------------

【健康人生】从我眼睛的经历谈起

文/王义恒(美国)

【慧园】2001年,由于繁重的学习任务,特别是博士资格考试期间的突击迎考,我的眼睛受到很大伤害。当时我只要看10分钟的书,或上电脑10分钟,就会感觉眼睛很疲劳,要是再看下去,眼睛就会发疼。这个时候只好暂停学习,到外面跑一圈,放松放松,这样回来又可以看上10分钟。

为此我去过德州医疗中心,它在美国算是很不错的了。医生给我眼底照相,那种滋味真是难受极了。他们用强闪光照射我的眼底,我感觉比太阳还亮,每闪一次,我的大脑都“嗡”的一下,有时身子都要震一下,就这样一连拍了30多张。等拍完了,我的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真是成了“睁眼瞎”。我对医生说:“美国科技这么先进,怎么造出这么残酷的仪器折磨人呢?”医生回答说:“这可是我们这里能找到的最好的仪器了。”

检查结果,医生说:“从照片上看,你的眼底好像是有点问题,但我不能确定。这样吧,我推荐你去看一位私人眼科医生,他水平高,能看得更准。”

于是,我又去看了这位私人医生。他也同样给我眼底照相,我又经历了一遍那种痛苦的折磨。最后,该医生说:“看起来你的眼底可能是有点问题,但是现在病情还很轻,我什么也做不了。你先回去,等病情加重了再来,到时我用激光给你治疗。”

到这时我才知道现代医学是治不了我的眼睛了。即使它能精确地找到病因,它也无能为力。我得想其它办法。

不久我在校园看到一张传单,是法轮功的免费学习班。我决定去参加。在学习班上看李老师讲法的录像,然后是学习五套功法,每天一套。就这样,九天班上完后,我才发现,我的眼睛在不知不觉中可以看很长时间书了,也可以用电脑了,连续几个小时也不累。

就这样,我的眼病好了,我也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 下一篇:矽谷工程师谈走上修炼之路的前后经过(图) 2006.7.14
• 上一篇:法轮大法的奇特功效 200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