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四日】

舟曲灾难来临时 法轮大法显神奇

我是舟曲县的法轮功弟子,在我县8.7特大泥石流灾害中,我一家三口在师父的慈悲救度下,死里逃生,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与神奇。

灾难发生的当天晚上,是深夜的十一点多了,很多人都进入了梦乡,我看完电视,刚躺上床,就听见天空响起了很大的雷声,紧接着就是一道又一道的闪电,也没当回事,又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忽然听见四周的玻璃碎裂的声音,我想可能外面的风太大了,把邻居家的窗户玻璃打烂了,于是起床关了自家窗户玻璃。这时外面人都喊了起来:洪水来了,洪水来了。耳边响起了好象很多架直升机飞的声音。我赶紧叫醒妻子,洪水来了,把孩子带上快跑。妻子随手抓了几件孩子的衣服,就套在孩子身上。

刚到门口,洪水就把我房后一家冲跨了,四个人埋在里面,只跑出儿子和母亲,我们马上向高处转移,刚跑到三楼,山洪就把二楼淹平了。我们就在二楼走道的窗户跳到泥石流里,马上向高处跑去。

到安全地带后,一想到师父的法像和经文没有带出来,心里后悔极了,眼前不断的浮现大法资料在水中飘流的模样。

第二天一早,洪水还未停,我跑到家属楼门前一看,惊呆了,洪水冲到我家厨房窗台前就止了,泥石流堆积的和我家厨房窗台沿一样高。屋里不但没进水,连窗台上的纱窗也没破。大法的很多东西在离窗台三米远的桌里放着。

师父不但救了我一家的命,更显示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我悟到这是师父再给弟子一次机会,以完成救人的历史使命。我更为自己过去执著常人的生活修炼上不精進而羞愧。也使我悟到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决不是儿戏,机缘一旦失去,后悔晚矣!

--------------------------------------------------------------

法轮功治愈了我身上的乙肝病毒

作者:慧

【正见网2010年09月22日】看了动态网刊登的《诺奖得主谈:全民抗乙肝》一文,我深知乙肝病毒携带者的痛苦和治愈的难度。为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将我的经历告诉大家:

我原是一个很严重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我今年54岁,在22岁时,由于弟弟患肝炎,我们全家都去做了一次肝功能验血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唯有我的血液中有乙肝病毒,当时的指标是2的5次方,即32单位,其余指标正常。医生说正常值在16个单位以下,所以,属于HA阳性,即乙肝病毒携带者。医生嘱咐注意休息,吃些保肝药,没什么问题。我当时年轻精力旺盛,什么感觉也没有。就是记住医生的话,一年验两次血,吃些“益肝灵”等保肝药。

可是,在30岁以后,这乙肝病毒指标越来越高,2的6次、7次、8次方的上升,那时感觉身体极易疲惫,脸色越来越不好,早晨一觉睡醒,全身累的起不来床。我的职业是教师,上课没有精神,讲20分钟的课,就觉的中气跟不上了。我到处求医,从中医到西医,再从西医到中医,没有效果。

医生说我这病发展下去就是肝硬化、肝癌,如果得肝炎就是爆发性的,肯定没治。听了也害怕,后来打听到在一家市级大医院有专家门诊,我去看专家门诊,用的都是進口药,每天要打针,针剂还需冷藏,为了方便,我自己学会了给自己打针。每月的医药费4000多元,我不管多少费用,只要能治好就行。可是一段时间下来,不但不好,指标还在上升。医生说检验的仪器都测不了了。

我在41岁的那年,有幸看到《转法轮》,我觉的这本书非常好,三天看完。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我第一天看《转法轮》就“感冒”,我也不在意,因为我平时就老感冒。可是连续一个月的重感冒后,我感觉全身轻松,那种感觉已经十几年没有了。我相信师父在《转法轮》上说的话,我相信自己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身体是没有病的,师父已经给我们净化了。我没有再用药,也没有再去验过血。我每天都很有劲,以前干不动的家务活全都能干了,有时白天过于劳累,一觉睡醒全身又精神十足,像个年轻人一样。而且,我脸上“肝斑”褪掉了,脸上出现多年不见的白里通红。我肯定自己完完全全健康了。

在我修炼两年后的1999年7月,江xx利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我在讲真相中被恶党迫害,被非法关進黑窝。2001年,在强迫的体检中,我身体的所有指标都是好的(包括肝功能及乙肝病毒检查)。这更加证明我的病彻彻底底的好了。原来的医生都觉的法轮功的功效太神奇了。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

法轮功不但可以使人的道德回升,而且还可以给修炼者净化身体,能够解决在现代医学无法解决、无法医治的疑难杂症。这种例子比比皆是。能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我们也是缘分,请你相信我们的真切体会,相信法轮大法!在病痛面前、在天灾面前请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将给你带来平安福报,化险为夷。

----------------------------------------------------------------

大法创造奇迹 “石女”获新生

作者:慧悟

【正见网2010年09月13日】我是一个患有先天性生理缺陷的人(没有子宫),民间俗称“石女”。我以前曾去看过医生,检查结果是“先天子宫缺如,腹腔里是空的,四壁光滑,阴道闭锁。”由于从小受邪党文化的灌输,不懂得因果报应。我很困惑,一直不解为什么此灾降在我身上?我也一直在思索一个问题:人生在世几十年,来时一身空,走时也一身空。人生在世为什么?

由于我性格比较开朗,既来之,则安之。我默默的承受着这命运的安排。
199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有幸看到了《转法轮》,一看就再也放不下:“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本书!”我意识到这是我在冥冥之中一直等待的,我要修炼了,我的人生道路因此而要改变了。刚修大法,我身上所有的病就一扫而光,我每天学法修心、炼功、洪法,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单位、家庭、邻里人人说我好。

1999年7.20中共邪恶开始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我在与同修一起学法切磋后,悟到维护法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于是我走上了证实法讲真相的路……

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自己下身有分泌物,这是我几十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当初我想这大概是消业吧(就是将身体里不好的东西排出去)。 可是没多久,就出现红色,而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我马上想到:“这是例假。”

这多么不可思议啊,要不是自己修炼、切身体会,这怎么能让人相信呢?而且我已经是个近五十岁的人了,但这确实是事实。其实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这也是一个普遍现象。不然的话,你缺少它怎么去修命?”(《转法轮》)

师父还说:“有的人问我:老师,我能不能炼功啊?我做绝育了,或者摘除什么了。我说这个都不影响的,另外空间你那个体没有做手术,而炼功是那个体在起作用。”(《转法轮》)。我肯定自己是来例假了,因为我另外空间的身体是健全的。太神奇了,这用人的任何先進技术或先進理论都永远无法达到的。因为通过学法修炼,我深信大法无所不能。

世人啊,现在天灾人祸不断,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十几年了,江xx喊出:“xx党要战胜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做恶多端与善为敌,天理不容啊。上天一定要惩罚这恶党的,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你快快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的党、团、队。

请记住,当灾难来临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的威力会使你平安脱险。

编者注: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就是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佑护。这绝对不是迷信,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正见网:2010年09月28日

 
• 下一篇:法轮功让我“鬼脸”变人脸、不幸患先天性脑瘫 修法轮大法获新生(图) 2010.11.17
• 上一篇:奇迹般的转变(图) 2010.7.28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