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FLASH翻页电子书:同化法光
(现代人的修炼故事)
 
 
 • 萧剑:从仇恨到走近法轮功之心路历程
 • 无罪辩护 掷地有声(两则)
 • 救人是一种本能(图)
 • 朱大妈被片警请进了小吃店、一个公安局政委的变化(图)
 • 刑场上震撼人心的呼喊
 • 陌生人的感动 --《八万七千六百六十》(图)
 • 温哥华民众提议命名“法轮功道”(图)
 

暴风雪后 人们见证法轮大法好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前天,我们村突降暴雪,交通无法通行。人们怨天怨地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共几百人出现在长达几十里的山路和公路上,他们老的、小的,各种年龄都有,顶着大风,清除道路上的积雪,随处可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有的清雪车上挂着“法轮大法好”的大横幅,给当地世人很大的震撼。

过往的车辆很多,都要靠法轮功学员帮着推才能通过,有的都要推出好几里路,有的车陷在那里动不了,法轮功学员帮他们推,几十里的公路上,都有法轮功学员的身影。车上的人和司机都感动得喊:“法轮大法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能通行,有的赶紧往家里打电话:“我今天能走啦,幸亏法轮功在这里清雪,你们放心吧!”

法轮功学员和人们讲真相,大家都争着要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有一辆客车全车人都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有个村民非常感动,拿起电话打给电视台,说:“大雪把路给封了,政府没人管,村里也没人管,法轮功给我们来清雪了!”电视台问:他们是不收钱么?是默默地吗?村民说:“他们是免费,就是来帮我们清雪来了。”然后电视台接电话的人详细地问了地点,以及提供线索的姓名。

有的说:“要不是法轮功来主动给清雪,这要有个大病小灾的出都出不去!”有的落下了眼泪。也有的百姓被感动了,也参加了进来。

这次清雪,再一次让民众见证了法轮大法好!

---------------------------------------------------------------

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 今天我亲眼看见了   

文/河南大法弟子 金秀

有一次,我到街头超市去买东西,身上顺便带了几张真相光盘和资料,想在超市里放一些。正走着时,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汽车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撞倒了,可能女孩受了伤,躺在地上大声啼哭。这时,女孩旁边已围了一群人,可是竟没有一个人上前扶起这个女孩。司机一见这种情况,便想发动汽车乘机溜走。

看到这里,我的心里非常难过,赶紧跑过去,扶起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并拦住了司机。司机见我拦车,便骂我多管闲事,还跳下车来推我。推拉中,我身上携带的真相光盘和资料全都露了出来。司机一见,更加猖狂,冲着我吼道:“你这个法轮功,居然还来管我的闲事,我马上报警把你抓起来!”我毫不畏惧,理直气壮的对司机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要人做好人,不象你,撞了人还想跑。”司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

这时,女孩的父母和警察都赶了过来。女孩的父母了解到情况后,对我再三表示感谢。司机不敢说什么,却指着我身上装的大法资料和光盘告诉警察说我是法轮功。我立即在心中发正念,请师父呵护。

警察拿过光盘看了看,对我说:“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也相信了,这张光盘就送给我吧。”

我的身边顿时响起一阵热烈掌声,我连忙又将剩下的光盘和资料发给了围观的行人,所有人都高兴的接受了。

在这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境界。作为修炼人,我们更要按照师尊教导的那样,放下一切人心,抓紧时间讲清真相。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2012年01月13日

 
• 下一篇:历史不会忘记善良人的善行(图) 2012.2.8
• 上一篇:大陆警察:我放了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2011.8.28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