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7年11月21日】

电子书:新生 (259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前言

人为何而生?又将归往何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从古至今,许多人上下求索,期待寻找到一个终极答案。在无尽的求索中,人们终于发现法光正在普照着人间,他教导人们要遵循真、善、忍,他引领着人们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他就是洪传世界的法轮佛法。

许多心存善良之人,许多百转千回追寻人生真谛之人,在法轮佛法的指引下,了解了生与死的奥秘、生命的奥秘、宇宙的奥秘,走上了回归之路。但这条回归之路,并非是坦途,因为你要想真正的回归属于你的家园,就要舍弃所有的执著心。人的七情六欲,都要真正的放下,让自己修的执著无一漏,才可以达到回归的标准。

那些选择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他们以令人难以想象的坚强意志,坚定的走在这条坎坷却充满了光明与希望的回归之路上。是什么让他们甘愿放弃人间所谓的美好呢?

为了让您了解他们得法修心,重获新生的过程,正见编辑部编辑整理了《新生》一书,希望有缘的您从中可以悟到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真正的意义。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21日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越南籍机长捨高薪赴台 为读中文《转法轮》(图) 2017.2.15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