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0日讯】

   

你看,火势这么大,‘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横幅就在大火旁却完好无损。”新北市三重区重新路二段日前发生大火,共造成8栋共26间房子遭焚毁,所幸无人伤亡。据台湾法轮功学员提供的照片,火灾截止点就在接近横幅处停下来了。

“法轮大法 真善忍”横幅悬挂在住家二楼洪法

法轮功学员柯智敏家住新北市芦洲,是她把“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横幅,拿给父亲柯灿洲悬挂在三重市有50几年屋龄的4层透天厝2楼,向来往经过的人们洪法。8月4日邻居火灾延烧8栋建物,柯灿洲当天刚好不在 家。88岁高龄的他表示,第二天回家看到失火现场感到很震惊,面对这场大火,自家却能安然无恙,他强调“福气啦!”。

三重闹区大火烈焰窜 8建筑26房全烧毁

   

柯智敏表示,修炼法轮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从小父亲就很疼她,修炼法轮功后,她也将法轮功的美好告诉家人,她的父亲每天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很认同大法,并说李洪志师父很伟大。她的大妹柯清惠、大妹夫陈锡崑一家人也都非常认同大法。

柯清惠和陈锡崑住在2楼,柯清惠说,当天发现失火时慌张想逃离开家,后来到4楼顶观察后,看到消防车已到她们家楼下开始浇水,对消防队人员的保护也 表示很感谢。陈锡崑也说,邻居失火当天,当时自己很镇定不会慌张,先上4楼顶观察起火点后,决定留在家中。他认为自己没做坏事,不会有事。他也感谢邻居通 报迅速,和消防队人员快速抵达浇水。

柯智敏说,除了这一次家人经历的神奇外,从2003年修炼法轮功至今,她亲身经历诸多大法的神奇。她提到,首先是第一次看《转法轮》,就一下子放下多年来对先生的怨恨之心,理解到是以前欠下的业债要还,为了他好自己更能忍让,她也以大法的法理劝善,先生也看到了她的改变。

柯智敏表示,她大学毕业2年的儿子,在读高一上体育课时,因为天气热用手去弄电风扇,不慎手指当场被截断,没想到不规则断裂的手指,主治医师为他做术后复健,2周竟然好了,医师都说是奇迹,还拍照记录做为案例。她还送了一本《转法轮》给医师,医师直说法轮功很神奇。

“还有一次急着骑脚踏车回家,被停在路边的车子开车门撞倒。”柯智敏说,她当时摔倒在马路中央,心里想后面有车,但后面的车停下来了。她表示,中共 迫害法轮功17年了,为了让大陆人了解真相,她会到香港去参加游行活动,她的家人也能理解“法轮功是在救人”,他们都站在支持她的态度上。

三重重新路火警延烧8栋建物26间房子 无人伤亡

8月4日新北市三重区重新路二段上午10时发生火警,火势延烧迅速,警消全力灌救,仍造成8栋建物26间房子遭延烧波及,所幸无人伤亡。这起火警发 生在三重重新路及正义北路附近,为三重闹区,警消获报后陆续增援220名警义消及61辆各式消防车前往灌救,为配合救火,此一路段双向封闭,一度造成当地 交通混乱。

由于火场浓烟不断窜出,加上连日高温干燥及风势较大助燃下,火势迅速延烧。警消表示,原本疑似3楼受困女性,在火警时有冲出来。新北市消防局表示,这场火警灭火期间曾传出爆炸声响,增加灌救困难,初步怀疑是施工装潢不慎引起,但详细起火原因仍待鉴定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