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陆法轮功新学员口述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 第五二八期 2018年12月28日讯】

   
艾滋病目前是治不好的绝症,由于其传染力极强,
危害极大,人们一提到艾滋病就非常惊恐。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今年六十五岁。大约2006年,我去广东打工。离家期间,我的丈夫守不住传统道德,到镇上的淫窝里去玩小姐。

感染艾滋病

打工一年后,我回家带孙子。2008年身体出现了问题:我四十多岁就绝经了,这时突然流血,还流脓,恶臭刺鼻;下身奇痒难忍,冒出一些拇指大小的疙瘩,挠的血淋淋的,痒的人心慌缭乱。有人说这是梅毒。

我肚子饱胀,吃了大把大把的消食片,仍然胀胀的。吃不下,睡不着,全身乏力,连锄头都扛不起了。妹妹的女儿陪我到当地军区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是艾滋病!这可是比梅毒更可怕啊!五雷轰顶!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军区医院通报了我户口所在地的县级医院。县级医院电话通知我去一趟,医生说我丈夫肯定有艾滋病,叫我一定带他去检查。果然,丈夫也查出了艾滋病。

医生说,这个病是医不好的,全世界都医不好,只有吃药控制。于是给了我们各自一大包药。药是免费服的,两种片剂,开始一天三次,一次各一粒,以后递减。我们在县城医院拿了五次药后,县医院把我们转给当地镇上卫生院。吃药很长一段时间了,身体没有多少起色。

祸不单行

我有风湿病,长期腿疼。2012年的一天,我下楼梯时右腿乏力,站不稳,一下跌坐在地,大腿骨折了。手术后大腿上的钢针还没有取出来,又遭遇车祸,左大腿被撞断。艾滋病的痛苦无休止地折磨着我,治愈无望,我的腿又残疾了,只好拄拐杖。

2013年我的儿子外出打工,意外死亡,我又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儿子死后,媳妇嫁人,成了别人家的人,但我们还是同住一个屋檐下。无论我怎么强忍着病痛努力干活,媳妇都看不上我,一天到晚骂骂咧咧的。我的日子可以说是苦至极点。

丈夫因道德败坏招来这个致命的传染病,害人害己。吃了几年的免费药,他还是倒在床上。最后食水不进,大小便失禁,卧床三个月,于2015年农历三月痛苦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村里有个七十岁的妇女,卧床在家好长时间了,听说也得了艾滋病。一天我向她儿媳妇打听,证实了这个事。她儿媳妇说,老人一身发软,瘙痒,连凳子都坐不得。怕传染给儿女们,什么东西都隔离。凳子单独坐,连碗筷都单独用。不久这位老人也死了。

往下走,我的命运也就如此了。人家看我,面部浮肿,面色青黑,又矮又小,又驼又瘸,如死灰一团,谁都说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幸遇大法

2015年农历十月,我因摔伤,手腕骨折到镇医院医治,在那里碰到我的大表姐。她跟我说:“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九个字威力无限。”以前大表姐也给我讲过这样的话,我都不以为然。但这次我听进去了,回到家里就开始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手真的就不疼了。于是我下决心真正修炼法轮功。

跟着同修们学法大约一周时间,我的双腿不疼了,丢掉拐杖也能走,不瘸不跛,越走越稳;那个令人苦不堪言的艾滋病症状明显的减轻了很多,后来越来越弱。以前上山干活,有气无力的。学法一周后,我锄地、栽种,担着粪水爬坡上坎,干什么都轻松多了;我睡得着,吃得香,象换了个人一样。

大表姐的女儿见我变化这么大,惊奇得了不得,迫问她母亲:“三舅妈怎么就好了呢?”大表姐说:“那是大法的神威!”

修心向善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一些基本的法理。知道修炼要消业,师父要给真修弟子净化身体;修炼大法要重德,要做一个道德高尚的的好人;遇到矛盾要忍,要首先找自己的不对;要处处为他人着想等等。我觉得非常好,很乐意遵照大法的要求去修。

以前我非常怨恨媳妇,修炼后,任凭她怎么骂我,对我不公,我都能忍,一切用善来对待。她把我做好的饭吃了,我不计较,还说,吃了就好。她下夜班回来,想到她累了,就主动招呼她。是大法搬走了压在我心上的石头,现在我心里敞亮多了,轻松多了。

医生对我说,你有艾滋病要服药,得了这个病可以给你出具手续办“低保”;还劝我说,多得一份钱不好吗?我修炼“真善忍”大法,就要做到真。我现在身体好了,有能力劳动了,还吃什么低保呢?我放下利益之心,谢绝了医生的好意。

净化身体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

修炼了大约一年时间,随着心性的提高,师父把更大的病业从我身体的深层给推出来了。一天,我的前胸、小腹、后背、大腿、小腿、双臂,出现了大块大块的淤斑,青红紫绿的,全身还鼓起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硬疙瘩(包块),又痒又痛。我心里很稳,知道这是师父在为我消业,进一步净化身体。大约一个星期,这些东西全部消失。

从2016年到2018年,这种消业的症状出现三次,一次比一次轻。第三次是2018年黄历的正月间。这次只有淤斑,没有包块。解小便有血,而且还便了一次血,如小便一样多,量很大,血中有细碎的血块。

艾滋病消失

艾滋病的临床症状在我身上消失,身体的变化我有真切的体会,变化的过程我知道得一清二楚。我知道如果检测,结果一定是惊人的。

2018年12月,我到一家医院做了一次HIV检测。HIV检测显示:“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结果是“无反应”,参考值“无反应”。

自2015年10月我开始修炼大法以来,三年我没有吃任何药,只是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却有了意想不到的健康。这是大法的伟大!是师父的慈悲!也是修炼人道德提升的修炼成果。

我丈夫是被当今中共社会反传统的大洪流带动下堕落的牺牲品。最后他卧床三个月,水米难咽,大小便失禁,臭气熏天。我对他说,这都是喝那个“茶”(玩小姐)喝出来的。他已经说不出话,临终前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想说的是,艾滋病不是靠现代科技就能解决的问题,找回传统,回归道德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