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大法弟子

充满仇恨的青年时代

我家是所谓的“贫农成份”,父亲是佛教徒,虽然他没参加过多少佛教的活动,却一直是邪党批斗的对象。我找工作时,大队不给开介绍信不让出去,工厂也不让去;想当兵,身体检查合格了也被刷下来。

我们家整天挨斗。那时我年轻气盛,力气大,武术练得特别好,啥也不怕。当时买枪买不着,我想办法买了刀,就想行动,把批斗我们的人都杀了。当时经常有这样的事:哪庄哪庄大队干部全家都让人杀了。这就是邪党整天搞运动整人,逼得人造反。

天灾

就在我买了刀,心想着大不了跟他们同归于尽之时,头一天还比划着刀法,第二天就发生了一场大地震。那时我家生活困难,买不起砖,房子都是泥和坯盖的,一下子全塌了,我妈被砸死,我被压在房子下面。

被砸住的那一刻,我那么大力气,用手撑着挺了三次也没挺起来,这时候呼吸困难,感觉五脏俱焚,从鼻子和嘴里往外出血,我开始还往外吐,再后来顾不了就咕咚咕咚地往下咽,特别痛苦。承受到极限时,忽然觉得特别轻松,非常舒服的感觉,活着都没这么舒服过。其实这时我已晕过去了,但还有意识在,心想不能死。

后来家人把我救出,我怎么也起不来,腰断了,下半身完全失去知觉。村里没大夫,交通堵塞,十多天后才被只身送到外地医院。在医院里没有亲人照顾,我昏迷多次,奄奄一息。

绝境

我当时是胸十二椎粉碎性骨折,腰椎断裂,做手术腰接上了,可是股四头肌神经断了,下半身截瘫,大小便没感觉。那年我二十八岁,两个孩子一个七岁,一个五岁。从一个争强好胜的年轻人一下子变成这样,那是啥心情啊,不想活了,就想死。

我们家没得到政府的任何补助,妻子一个人养着我和两个孩子,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她经常上完班中午没空吃饭就下地干活,饿昏过去,孩子还差点丢了。

我不仅瘫痪,还有一身病。肾一直不好,向尿毒症发展。颈椎有毛病,回头回不了,最厉害的是心脏病,严重时只要一合眼,立刻心脏就停了,说不出话来,连手指头也活动不了,这时妻子摇晃摇晃我,这口气上来,才能缓过来,要是身边没人就得死了。

神奇

我后来一直拄着双拐走路。大概九七年吧,膝盖后面长个鸭蛋那么大的包,左右腿一边一个,到医院一查是囊肿,需要手术。这时我一个侄儿来了说:你先别做手术,这大法特好,你炼炼法轮功吧!”当时我也不信啊,心想:要是小病可能管事,那两个大包炼功能炼好吗?侄儿又说:“你先看看书吧,不就晚做几天手术嘛!”我抹不开面子,只好答应了。

拿起书来一看,师父讲得太好了!可是也有疑问,接着看下去,我就在书中找到了答案。就这样,我一边看一边产生疑问,一边看又一边解决问题。等看完书,哎呀,腿上那两个包没了,不做手术它就不见了,这不是奇迹吗?!看书这几天也顾不上别的,这时才发现,不光囊肿没了,心脏病也好了,以后就可以安心睡觉了。大法真是神奇!

正信的力量

我今年六十二岁,至今修炼大法十三年了。得法后,我的家庭受益很大。我家穷,为了儿子搞对象结婚,借了七千元外债,这钱本想由儿子来还,可儿媳不干,不但不还债还成天跟我打架。儿媳每到冬天就感冒,九七年我得法后,在屋里学法,她到我那屋就感觉舒服,病就好了。在她的亲人劝说下,她也炼大法了。从此不但脾气改了,不跟我打架了,而且人哪儿都好,原本那么恶的人能变这么好,这是想都想不到的事。

年轻时我是从人与人的斗争中过来的,见到仇人,心里就蹦着根弦;瘫痪后,人生的苦难和病痛的折磨让我脾气更暴躁。刚修炼那会儿,我还想:“真、善、忍”那么高的标准,不可能有一个人修成的。后来随着不断地看大法书修炼,我又觉得不难,只要持之以恒地实修,就象愚公移山一样,一点一点地,不好的心都能改变。

我的脾气改变很大,孩子也特别孝顺。现在我看见以前的仇人,挺亲切,一点恨意都没有了,放下仇恨,自己轻松了,我发现对方对我也好了。

我认为,信正的,就有正的力量;同化大法,脑子里装进去的都是法,那就是“真、善、忍”的力量!

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