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事业颠峰患重疾
歌唱家关贵敏绝处逢生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祛病健身 > 正文
南澳女孩四周创下生命奇迹

【明思网】(大纪元记者丹丹阿得雷德报导)有一个女孩,在她25年的生命中,她不知道站立和行走的滋味,整日缩卷在轮椅中,对别人来讲轻而易举的事,她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她没有同龄人的快乐、自信,在澳洲这块充满自由、阳光的土地上,她却似乎生活在阴影中、生活在社会的边缘。幸运之神不曾光顾过她。而她的母亲须要时时照顾她,母女俩被生活拖累得精疲力尽。

终于有一天,奇迹发生在她身上…仅仅四个星期,她居然可以告别轮椅,像所有年轻人一样走在阳光下,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使她们希望与别人来一起分享她们的快乐,她们的幸福,她们的感悟,她们的新生。

   
杰西和雷尼母女

在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里,结识了杰西和雷尼母女。几个月来,随著与她们不断的接触和了解中,见证了一段神奇而感动的经历,时时感受到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人是多麽渺小无助!而在这沉沉浮浮的滚滚红尘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明白生命存在的意义呢?整理出这一段真真实实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活生生的奇迹与你分享。

记者:你好!请向我们的读者做一个自我介绍好吗?

杰西:大家好!我叫杰西,这是我的女儿雷尼,她今年25岁,是6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她生下来就有多种健康问题,智力迟钝,脊椎畸形弯曲,出门购物都需要坐轮椅。她活得很辛苦,总是担惊受怕,也无力上学。雷尼跟我住在阿得雷德市Paralowie区。

记者:雷尼多年以来被疾病所折磨,你可以跟我们谈谈她的情况吗?

杰西:雷尼出生后,没有任何不正常的现象,直到她八个月大的时候,我自己知道,雷尼生长不正常,跟别的孩子相比,比如坐啊,吃啊,玩啊,都没有象别的孩子一样正常。

随著年龄的增长,不正常的部分越来越明显。到了五岁时,还不能够说话,听不明白任何语言,于是我们去了一个特殊的学校:“残疾人Regency中心”去学习手语来沟通,因爲她各方面能力都很差,她感到无所适从。

后来雷尼被确诊是脊椎畸形弯曲,而且腰椎肿胀导致全身剧痛,稍微站一会儿都不行。她从小就不能站立,不能行走。我们给她用了推车和轮椅。对雷尼来讲,生活真的是很艰难,非常痛苦。

记者:那麽发生了什麽使这改变了呢?

九个月前,雷尼突然对我说,她也想炼法轮功,我是一位法轮功的修炼者,我是在两年多以前在阿得雷德市附近的一个社区中心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去病健身的功理,也知道不少人修炼后身体健康了,可是法轮功是要求心性的,你必须按照‘真善忍’去做才能去病健身。

我当时想,雷尼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但是她怎麽能明白法轮功原理呢?她怎麽能站著和坐著炼功呢?我认爲这是办不到的,我没了主意,担心不知如何开始。但随即我意识到其实我不需要起什麽头,一切都会慢慢好的。

我开始教雷尼炼第一套功法,她每次只能学一点点,两个星期后,她学会了第一套功法,过后没几天她就可以站著炼了,于是我们去了炼功点,在炼其他几套功法时,她就坐在大家的中间。

在开始炼功四个星期后的一天晚上,我们在家里炼功,她突然说她能站著炼所有的功法了,随后坐下来单盘打坐。我非常的震惊,感动的默默流泪。

这就是活生生的奇迹,雷尼仅仅在四个星期变化就这麽大。

   
雷尼在炼功

记者:杰西,你可以谈谈你是怎样走进法轮功的吗?

杰西:这是一段很不寻常的经历。两年多前,我去了阿得雷德市一家书店想买几本书,无意中看到了“转法轮”这本书,不知怎麽,就有一种想要买这本书的感觉,所以我就买下了这本书和其他几本书一起带回了家。

也就在那天,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我的丈夫离开了我,没有留下任何留言给我,我手里捧著这本书,感叹地想:这是怎麽回事啊?我该怎样继续我的生活呢?我思绪烦乱,坐下来开始读这本书,慢慢的我被书中的内容吸引,我的苦闷、我的烦恼、我的不幸都在书中看到了答案。也就是在那一天,我生命整个的改变了,因爲我决定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

记者:请你谈谈雷尼在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具体改变,可以吗?

杰西:改变简直太大了。雷尼开始站立和行走了,不再需要推车和轮椅了,这在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在没有我的帮助下,她能够读“转法轮”,理解书中的内涵。并且有很深的领悟。她变得高兴了,也自信起来了,做事也多了,对周围的一切也愈加感兴趣了。雷尼的变化,使我也减轻了很多负担,做爲母亲,以前是我在安排她的生活起居,现在都不需要了,我可以很放心地让雷尼自己来料理她自己的生活。现在雷尼已经炼法轮功有九个月了,她的脊椎变得垂直了,人也比以前长高了三寸,这一段时间里,她去参加了一个艺术课程班,还有,她每个星期去阿得雷德市的一个咖啡店做工一天。在过去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在来回上班的路上,她戴著耳机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在工作之余,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带给她的巨大变化,她完全有能力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记者:雷尼除了去“残疾人中心”学习外,她有接受过其他的教育吗?

杰西:没有,雷尼一直在这所残疾人学校学习。

记者:你曾提到雷尼会读“转法轮”,她认识大多数的字吗?还是你读给她听?

杰西:我没有读给她听,她自己阅读,她并不认识所有的字,有时她也问我,但是她懂得其中的内涵,我们互相探讨。雷尼的天目开了,我有时问她某个人,某件事是怎麽回事,她会告诉我。她能真正看到世人和他们所在的空间,这个世界和世界所在的位置。

记者:雷尼,你能告诉我们,在你的眼里世人和这个世界与我们看到的有什麽不同吗?

雷尼:世人在下面,好像被压著,他们都很沉重。

记者:你能说说你修炼后的感受吗?

雷尼:我很祥和,很激动。这就是我要走的路,我要跟师父专一精进的修炼。

记者:杰西,你看上去很年轻,皮肤白皙光洁,好像只有四十岁,这跟你修炼有关系吗?

杰西:是的,你可能不相信,我已经是近六十岁的人了,我有十一个孙子孙女,还有一个曾孙子,许多人说,我看起来比我大女儿还年轻。是的,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仅我的外表显得越来越年轻,我的内心也越来越纯净和年轻了。

记者: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作爲西方人,你选择修炼法轮大法,你能谈谈你的想法吗?

杰西:法轮大法虽然源自中国,但是法理中用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指导我们修炼,修炼必须修心,“真善忍”的原则是属于全世界的,我觉得很自然,在修炼的过程中,我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书中讲的不是理论和说教,是真真实实的存在,也有许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这是不修炼的人不能理解的。

我很庆幸,我们能在澳洲的家里和公园里轻松的炼功,但是在中国的修炼者却没有这样的自由,他们爲了“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残酷的迫害,却仍然是和平理智没有采取任何暴力的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揭露这场对我们无辜的迫害。我们希望更多人来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也希望能唤醒更多人的良知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记者:谢谢你们接受我的采访。

善缘转载自明思网:2004年6月26日
 
• 下一篇:秘鲁印第安母亲的修炼故事(图) 2004.7.14
• 上一篇:修大法治愈绝症 尿道排出结石(图) 2004.1.3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