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南非枪击案中右脚粉碎性
骨折的大卫-梁已基本康复
 
事业颠峰患重疾
歌唱家关贵敏绝处逢生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祛病健身 > 正文
您身边的真人真事:绝症患者的新生
◎蒲槐林

【明思网】我叫蒲槐林,今年56岁,1981年从台湾移民到加拿大。曾任两届渥太华中华会馆副主席,为华人侨胞服务了十年。2001年8月,我家搬到卑诗省的列治文市。

   

由于过去社会活动很多,经常是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1997年,我身体开始感觉不适,到了1998年病情越来越严重,一天晚上去卡拉OK回来,半夜全身剧烈疼痛,疼得我只能在地上打滚,两小时服一次止痛片,药力一过,又开始痛。

绝望之中我把所有能够想得起来的神、佛都求遍了,我跪在地上,念天主经、念圣母经、念阿弥陀佛、求观世音菩萨:求求你们把我的病痛拿走吧,但是没有用。

第二天一大早,家人送我去看急症,我的家庭医生,艾丽萨.杨带我到渥太华总医院给我做了血液检测和全身扫瞄,我才知道自己得了免疫系统的绝症-红斑性狼疮,无药可救。

医生用药物帮我暂时控制病情的发作,但吃东西稍不对,又会痛起来。每天三次服用强剂量的药物,那些药不能饭前服也不能饭后服,只能在吃饭时服,我的胃仍被药刺激得非常难受,医生还要求每隔三个月要做一次复查。从此我退出了所有社会工作,一心想把病治好。

我看遍了中、西医,也试著炼过太极和其他气功功法,但都没有任何见效。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离人生的终点越来越近,我想到了好多人生的问题:每个人都一样,来时空空,走也空空。名利都是身外物,万贯家财都没有用,哪怕当个总统,也不可能有人替你承受痛苦。

1999年4月25日,我在CBC电视台上看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请愿。我很想了解法轮功是甚么,但是问遍我的朋友,没有人知道。7月初,我看到一篇报纸介绍一位中国的妇女通过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想可能法轮功对我会有帮助,就算没有效果,我也没有损失甚么。于是我就联系了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

第二天,我开始到公园学功。因为身体太痛,我几乎不能做炼功的动作。他们送给我一本由李洪志老师写的《转法轮》,我晚上饭都不吃,一天就把书读完了,当时感觉李老师讲得太好了,他让我明白了人为甚么会有病痛和不幸,人活著的真正意义是甚么。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公园,要求炼功点的学员帮我买书和教我动作。自那以后,我开始每天读《转法轮》,炼五套功法,一天都没有断过。

我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内心变得平和与安祥,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善待一切。我性子很直,看到不顺眼的事情脾气就会上来。过去家里人跟我意见不同我就不高兴。修炼以后,遇到不同意见时,我会从别人的角度去考虑,自己也奇怪,类似过去让我生气的事,现在却再也不会让我心里不舒服了。

我的疼痛很快就消失了,身体感觉好多了,而且脸上的皱纹和黑斑也越来越少。1999年10月,我去专家那里进行复查,他告诉我说简直太难以置信了,所有的血液检查都表明我的身体正逐渐恢复正常。他也因此想了解法轮功。丈夫目睹了我的变化,他也知道法轮功好,特别支持我修炼。

五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用过任何药物。李老师在书里说过,如果人真正按照真善忍去修炼,人会变得年轻。老师说的话真是千真万确。我从法轮大法中受益太多,法轮功不仅改变了我的身体,而且净化了我的心灵,我的生命因此获得新生!我愿意把法轮大法给予我的一切与大家分享。

欢迎来电谘询:604-275-8835 蒲槐林

善缘转载自明思网:2004年11月6日
 
• 下一篇:“缘分”是浪漫的吗?(图) 2005.6.5
• 上一篇:法轮功学员大卫梁在南非枪案劫后重返工作(图) 2004.10.1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