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2006年4月19日】自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以来,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在繁华的唐人街和登达士广场以“真相长城”、真人模拟演示等形式向人们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征集签名,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唐人街“真相长城”现场

   
真人模拟揭露迫害-中共劳教所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1)“上帝啊!我能做什么呢?”

   
图中女士(左):上帝啊!我能做什么呢

在登达士广场,一位匆匆走过的女士,当看到反酷刑展时停下了脚步。她在看展板的介绍时,惊讶的瞪大着双眼,双手抱头,惊呼:“上帝啊!这是什么回事啊?上帝啊!我能做什么呢?”她流着泪在学员递上的签名表上签完名后,说:“我很想具体帮你们做点什么,我怎么帮你们呢?”学员就告诉她说:“你可以给总理和议员写信或打电话,还可以给美国的布什总统或联合国写信,紧急呼吁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她回答说:“我一定会的。”

2)“我一定会支持和帮助你们的”

   
Steven与学员合影

一位名叫Steven的黑人青年,听了学员的介绍后,激动的问学员说:“这么残酷的事情在发生,(中共)还杀了你们这么多人,你是什么感受?”学员难过的落泪。Steven就说:“我和你的感觉一样,他们不只是在杀你们的人,他们是在杀地球上的人,也就是我们大家的人。我一定会支持和帮助你们的。”接着他就拿着学员给的传单,到公共汽车站对等车的人们说:“那边在发生着很紧迫的事情,需要你们的帮助,请去给他们签名支持。”有不少人听了他的话后,都过去了解真相并签名。

3)“人人都有父母生,为什么要这么惨对人家啊?”

一位广东老阿姨默默的站在反酷刑展前看了很久。她对笔者说:“我也经历过‘文化大革命’,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很坏,可坏到这种程度,真不可思议。”她擦着眼泪说:“好惨啊!人人都有父母生,为什么要这么惨的对人家啊?”

4)一位来自香港的先生悲伤的说不出话

一位来自香港的先生在签名表上签完名后,一边看展板一边听真相。当听到中共劳教所中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活体摘取器官时,他流出了眼泪,不停的说:“可怕!可怕!”最后他悲伤的说不出话来。

5)“越南共产党已够恶了,都没有中国共产党这么恶”

   
越南青年:越南共产党已够恶了,都没有中国共产党这么恶

一位越南青年在反酷刑展前跟学员谈了很长时间。他对学员说:“几年前已从报纸上看过有关中共摘除死刑犯器官的报道,没想到连炼法轮功的都摘除,还是活体的。越南共产党已够恶了,都没有中国共产党这么恶。”

6)明白真相的英国青年要买一本《转法轮》

英国青年Naciketa Datta签完名后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是从英国来这旅游的,我两星期前在英国已听说这事了,真的是惨无人道!我曾三次到过中国,里面的信息封锁的很厉害。没新闻看,不能上互联网,真的没自由。”

他还说他很想了解法轮功,想买一本《转法轮》。学员就告诉他在附近的书店有卖。Datta买到书后,还特意回来告诉说:“我买到了,真高兴!谢谢!”

7)一对夫妻要学法轮功

   
Gerard在大声的读真相资料

一位名叫Gerard的先生,仔细的看了酷刑模型和展板后,走过去对一直在用广播读真相文章的学员说:“你累了吗?我很想为你们做点什么,我想用我的声音来唤起人们的关注。我能帮你读吗?”在他的多次要求下,学员说:“你来读吧,谢谢你!”Gerard先生就大声的读《中国有三十六个集中营》,《没有人能活着出来》等真相文章。

   
Gerard的妻子哭着看展板

而Gerard的妻子就一直在看展板,一边看一边哭,最后哭得双手都掩住了脸。她还不停的对学员说:“怎么能这样,太没人性了!”她签完名后,对学员说:“祝你们好运!”并激动的拥抱了学员。

最后夫妻俩还询问了有关法轮功的情况,听了介绍后,就表示要学炼法轮功。并且把他们的电话和电子邮箱留给了学员,说要保持联系。

8)女警察说:我会以加拿大市民的身份参加“一千万退党集会”

一位执勤的女警察看了真相展示后,毫不犹豫的签了名,并写上“Full Support(全力支持)。她对学员说:“一定要制止这么残酷的事情发生。我将在我们家举办宴会,我会把你们的信息传给所有的亲朋好友,要他们都来支持和帮助你们。”

当学员告诉她说,此地将举行“声缓一千万退党集会”时,她说:“我一定会到场支持,我会以加拿大市民的身份来参加‘一千万退党集会’,并做演讲。”

旁边一位女士向警察伸出了大拇指:“我最佩服的就是像你这样有正义感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