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唐秀明伦敦报道)“亲爱的女士: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无论天气如何,每天当我驾驶货车经过,我都看到你在打坐。我被你的行动展现的平和、单纯和宁静所感动,这种感动让我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这是每天开车从伦敦波特兰街经过的卡车司机杰夫·彼得斯(Geoff Peters)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给正在伦敦中使馆前炼功的法轮功女学员悄悄留下的信中的一段话。



伦敦中使馆前,法轮功学员每天二十四小时反迫害抗议持续八年多了

伦敦中使馆前,法轮功学员每天二十四小时反迫害抗议持续八年多了

在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们在中使馆前的每天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已坚持八年多了。八年多来,无论寒冬酷暑、刮风下雪,大小节假日,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坚持到伦敦中使馆前进行和平抗议,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多年的坚持让越来越多的西方民众受到感动。

伦敦卡车司机的感动



伦敦卡车司机杰夫·彼得斯给法轮功学员的信(截图)

卡车司机杰夫·彼得斯(Geoff Peters)的信中这样写着:“亲爱的女士: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无论天气如何,每天当我驾驶货车经过,我都看到你在打坐。我被你的行动展现的平和、单纯和宁静所感动,这种感动让我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尽管我有房子住,也有存款,但我无法摆脱每日袭来的忧虑和挫折以及时常感受的妒嫉。我对你非常感激,因为你的出现激励我反思自己并因此得到心灵的平安。”

他继续写道:“事实上,我也有被迫害的个人经历,我的父亲曾在捷克斯洛伐克达过着田园诗般的生活,在一九三八年的纳粹侵略中他失去了他的母亲和弟弟以及他的一切,于是他来在这个国家并称为难民。”

“有时我会买些水果和我的朋友们分享,这里诚挚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这些小礼物。”

“祝你好运,愿上帝保佑你。”

法国摄影师的礼物

菲尔·德·歌勒(Phil LE GAL)是一个住在伦敦的法国摄影师。一周前,他带着一本印刷精美的摄影集来到伦敦中使馆前找法轮功学员。那是一本他个人的摄影作品,是他关于法轮功学员连续进行八年之久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的照片记录。摄影集的题目定为“八万七千六百六十”,用以提醒人们这场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到他拍摄之日已经坚持了八万七千六百六十个小时。他在二零一零年三月六日至七日的一整天里,连续二十四小时跟踪拍摄当日值班的六位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活动,每小时照一张,二十四张照片记录了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的场景。他把这个影集作为礼物送给法轮功学员。

菲尔·德·歌勒表示他对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愿望而感到非常高兴,他曾在二零零九年的最后一天给英文明慧编辑部发了一封信,信中说:

“在伦敦波特兰街(中共使馆前)举行的示威活动让我发现了法轮功。自从我搬到伦敦至今,我一直注意到那里的示威活动。你们在各种天气下坚持的韧性和毅力让我印象深刻。”

“法轮功的故事激励我在网上签署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征签表。”“你们在过去十年所表现出的耐心、毅力和尊严鼓励了我,我想帮你们宣传你们的和平抗议行动,并提供有关法轮功反迫害历程的必要照片资料。”

“最后我想强调的是我的这一计划与任何政府(中、英、法等)无关,我唯一的动机是完成一个有关坚韧的和平示威者的照片记录。我不要任何经济报酬或任何形式的报酬形式,相关费用(摄影和印刷)将由本人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