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明慧学校】 二零零七年十月四日至十一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应邀到墨尔逊市帕米雅私立学校(Palmiye School)下属的一所幼儿园,向那里的孩子们教授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甚么是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法理。





孩子们学炼法轮功

今年九月份,帕米雅私立学校下属的一所幼儿园的主人奴尔森女士(Mrs. Nursen),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结识了一位向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奴尔森女士阅读完学员给她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后,对法轮大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她听说法轮功义务教功不收取任何费用时,感到惊讶不已。她说,这么好的功法能够免费义务教授,真是太难得了。她随即邀请法轮功学员去她们幼儿园教功。这位学员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约定了前去教功的日期。

这所幼儿园的孩子年龄段在四至六岁。考虑到孩子们的年龄较小,为了使他们都能学会五套功法,法轮功学员采取了循序渐进的教授方法。这些孩子虽然年龄很小,但学炼起来都非常的认真。幼儿园平常每节课只有二十分钟,但在学员教功的那几天,孩子们每次都差不多炼四十分钟左右而从不说累。在几天连续不断的教功过程中,学员还向孩子们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甚么是法轮功,以及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等道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真善忍”的种子。

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耐心与祥和友好的心态,给孩子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位新来的老师说,她决定开始学炼法轮功,以后每天都坚持炼功。幼儿园的其他几位老师也都对法轮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学员索取有关材料。

教功结束的那天,奴尔森女士一再向学员表示感谢,她说,她们幼儿园已经决定今后每天都会固定的让孩子们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临分手时,学员把亲手制作的彩色纸莲花作为礼物送给了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