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拘捕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西人请愿 > 正文

加拿大康妮.契普卡的声明信(译文)

【明慧网2002年1月23日讯】

   
康妮.契普卡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前炼功请愿(摄于1999年)

我向中国人民呼吁:

二零零一年二月,中国主席下令彻底消灭法轮大法。他禁止人民炼法轮功,而且法轮功学员在他的命令下被关押并被折磨致死。法轮功修炼者们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们选择了为捍卫“真、善、忍”而挺身而出。

“真、善、忍” 根植于古老的中国文化中。

中国历史上很多令人尊敬的先辈们都遵循“真、善、忍”。他们知道这个原则深存于每个人的心中。我遇到的很多人都说:“如果在你心中没有这三个字,那你就一无所有了”。

你们怎能让你们如此古老而美好的文化被消灭?能让你们的良知被埋没?如果“真、善、忍”真的从我们孩子那幼小的心灵中被消灭和禁止,我们的后代将要承受怎样邪恶的后果?你会希望什么都不留给他们吗?

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超过四年了。我曾和超过50个国家的人们相聚在一起,我们都尊敬法轮大法并享受着她带来的和平与美好。我们因为法轮大法而热爱中国的文化。

来自加拿大北部古老的因纽特(Inuit)印第安人部落的一位长老说,“我们人类生存在这个地球上,不是为了让我们大家互相残杀的。暴行必须停止。应该让每一个人知道我们加拿大人对所有善良,爱好和平的人民的支持。”

我也明白支持和珍惜这个世界上所有和平和善良的人们是一件正义的事。

我与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同支持和捍卫“真,善,忍”,我们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是为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们。

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Hao!)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的一位母亲,康妮 .契普卡
     2002年1月

编者按:

现年61岁的康妮-契普卡女士(Connie Chipkar)数个月前在加拿大完成为营救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举行的“SOS!全球紧急救援活动”的旅程后,便奔赴欧洲,开始了她在欧洲的“SOS!全球紧急救援步行”之旅。四个月间,足迹踏遍欧洲14个国家,30个城市。她的SOS全球步行的最后一站就是北京。

1月23日下午,契普卡女士来到天安门广场。据美联社的报导,她身披印有“法轮功紧急救援”(FALUN GONG,SOS!)字样的授带,站在巨大广场上,在众多中国游客的注视下,她唱着歌曲并伸出了双臂,随后被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警察装入一辆警车里。

契普卡女士自述北京经历时说,很多游客和孩子们在注视着,整个过程中她一直在唱着歌,警察试图把她的胳膊往下拽,但却怎么也拽不下来,于是粗暴地把她推进警车,她的膝盖有点儿被伤到。在拒绝了警方的种种盘问和诱导后,1月25日契普卡女士被遣返,现已回到加拿大。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2年01月23日
 
• 下一篇:瑞士白人弟子叙述天安门请愿之行经过(译文) 2002.2.9
• 上一篇:在天安门广场请愿的美国人布拉德.卡森的呼吁信 2002.1.1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